a型血 金牛座的男人的性格,A型血 金牛座的男人的性格?

2022-02-24 13:35:26 字數 2324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a型金牛座的男性,也是一個顧家的人,對家庭極有責任心,為了維持家計,在外面奔走努力,再勞累也無所謂。你對妻子也很忠實,不會拈花惹草,傷害家人的心,是一位標準丈夫,不過,你有一點男性沙文主義,不喜歡妻子拋頭露面到外面去工作,也不常幫妻子分擔家務,主張夫唱婦隨,十分保守。

金牛座a型血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的男性

金牛星座是十二星座中最穩定、最可靠、最持久的男人之一。對於他而言,沒有任何模糊不清的概念,他很少會面臨搖擺不停、舉棋不定的局面。他有條不紊,有始善終,永不放棄。

在現實的生活中,他的堅固、可靠讓你感到金牛座是你危機時刻一隻有力的大手,是人生中可以讓你傾靠的堅實臂膀。但是,他的頑固、主觀會導致他的思維走進死衚衕,對於他不想聽到的話,他就如同聾子一般。他缺乏客觀、變通或者從別人的角度看問題,他頑固和倔強得難以被別人說服和打動。

如果在革命戰爭時期,他就是那種「寧死不屈」的英雄,如果他在監獄,他就有「勢把牢底來坐穿」的毅力。金牛座是絕不會輕易地改變自己的主意和信仰的,這樣的金牛讓你敬仰還是恐怖?

金牛星座看起來是一個祥和、平靜、沉著、有品位、懂得生活的男人,但是,不要以為他能夠輕易地被支配、領導。他雖然不是強悍的支配慾望強烈的男人,但他同樣也不會被別人支配。他憎恨被別人迫使去做任何事,一旦他被逼迫到極點,一頭要反抗的金牛是有能力摧毀一切在他牛角前的障礙物的。

一般來說,他按照自己緩慢的、有節奏的千年不變的方式,自得其樂地行事。

這頭祥和、貪圖享受的金牛實際上非常簡單,金牛座不需要複雜、高深、玄妙的人生觀,雖然不強烈地追求人生的意義,但是,他卻比誰都懂得現實中最基本的保障是什麼,他就是這麼簡單地尋求這種保障。他不能夠承受沒有保障的動盪和危機,無論是物質還是情感,他都會最終去尋找最穩定的局面。愛情關係讓他感到生活的意義,但是在愛情關係中,愛人正如一個美的事物,佔有才給予他安全和保障。

這是一個踏實、可靠、持久、忠誠的星座男人,但是如果你不需要那種千年不變、穩如大山的男人,過於現實而缺乏幻想的金牛座也會是一個讓人感到乏味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a型血的 獅子座人往往帶有一種高雅的貴族氣質,儀態出眾,內心有著強烈的自尊和驕傲,不容他人隨意侵犯。因為a型血帶有內斂的特點,一定程度上也收斂了a型獅子人的外放能量。有時他們喜歡保持一點神祕感,舉止矜持,甚至會顯的有點嚴肅,以得到他人的敬畏。

謹慎、多慮、含蓄的a型血特質和奔放熱情的獅子座個性是有點衝突的,他們也常常會在自信和不自信間矛盾的徘徊。

但a型血的沉穩使他們避免了獅子座人易犯的浮誇和虛榮,相比其他血型的獅子座人更善於在逆境中隱忍。一旦明確了目標的a型獅子人,是有主見的和堅定的,行事利落乾脆。他們也很正直,注重承諾、愛惜名譽,具有強烈的人格魅力。

條件允許的話,同其他獅子一樣,a型獅子們還是很樂意走走奢華路線,講講生活品質,穿最好的吃最好的,只是相對較為低調。他們買個什麼東西,會追求獨特的品位,最好是要有歷史有文化內涵在裡面的,並不喜歡太流行和大眾化的東西。別人看的懂或看不懂對他們來說倒是無所謂的。

a型血的獅子座人對待愛情的態度是非常認真的,不喜歡輕浮的表達感情,面對喜歡的人會甚至顯的有點嚴肅。a型血的獅子男在遇到心儀女性的時候,會一反平日裡的內向,大方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愛意。而a型血的獅子女面對他人的追求,則會有一個較長時的矜持表現期,以瞭解和考驗對方。

無論是a型的獅子男還是獅子女,一旦確立了戀愛關係,都會是忠誠和負責任的伴侶。

好友: a/b/ab/o型的獅子、a/b/ab/o型的射手、a/b/ab/o型白羊、a/b/ab/o型雙子、a/b/ab/o型天秤。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b/ab型水瓶

女生適合的愛人:o/ab/b型獅子、o/ab/b型射手、o/ab/b型白羊、o/ab/b型雙子、o/ab/b型天秤。

男生適合的愛人:ab/b型獅子、ab/b型射手、ab/b型白羊、ab/b型雙子、ab/b型天秤。

最不和諧的愛人:a型天蠍、a型金牛

金牛座屬牛a型血的人的性格是怎樣的

4樓:

金牛座+屬牛(生肖牛)+a型血性格分析

穩重踏實,但做事沒有彈性。

金牛座和屬牛相結合,讓你有著非凡的耐力和恆心,剛毅頑強,意志堅決,做事穩健而且踏實。受a型血的影響讓你中規中矩,認真謹慎,工作一絲不苟。但當屬牛的特質佔了上風時,你則容易鑽到牛角尖,不善變通。

不過不屈不撓的個性,在你事業上的幫助還是相當大的。只是有時有些守舊,於是你在創新上,缺乏了足夠的競爭力。

不過,在你中年以後,你與人相處得會越來越融洽,你懂得運用巧妙的方法來獲得良好的人緣關係,變得知情達理,富有彈性。

速配:金牛座、o型血、屬蛇

O型血金牛座男生的性格告訴一下,O型血金牛座男人性格

我也是o 型血金牛座 簡單來說,o型 金牛座的行動方式是 緩慢型 對於 任何事都不著急,也不想搶先達成目的,動作雖然遲緩卻能安全到達目的地是這一型別的人處事的方法。o型 金牛座是典型的緩慢主義的實行者,但安全達到目的地,較之冒著危險的突進者也許好些。此型人並不是沒有行動,只不過行動時太謹慎,所以就顯...

0型金牛座男生適合什麼工作,金牛座O型血的男人適合作什麼職業

o型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性格及氣質 o型金牛座的你簡單地說,行動特徵就是按部就班,從容不迫。金牛座的你是一個喜歡按自己的人生哲學走路的人,不輕易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固執已見是他性格上的突出特點,同時也是他的主要缺點。充滿意志力及行動的o型,在金牛座的細心及從容不迫配合下,往往使出渾身解數...

a型血白羊座女生的性格,A型血白羊座女生的性格

a型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性格及氣質 由於a型人的氣質和白羊座的性格有許多背道而馳之處,a型白羊座的你最大的特徵便是自我矛盾。a型的特性在於重視傳統的生活方式,十分慎重踏實地追求人生的目標,因此,你在表現出a型的一面時,對於事情的想法會趨於保守,行動也較消極,即使大家認為你必須改革或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