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看電視老是自動鎖屏是怎麼回事

2022-02-24 13:35:26 字數 1867 閱讀 8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動鎖屏有一下幾種情況:

1、手機鎖屏軟體問題。

解決辦法: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2、這是手機自動省電設定。

解決辦法: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螢幕,或者鎖屏,然後開啟螢幕,鎖屏時間,為,一個小時或者更長。另外在手機看電視的過程中過一個階段,點選一下螢幕。

3、手機系統問題。

解決方法:您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

還有很多情況,一般都是手機系統的事情,當然也有個別外力作用,比如手機殼比較緊容易碰到鎖屏鍵等原因。

2樓:阿丶羞

回答、進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往下拉,找到顯示與亮度,點選進入顯示與亮度頁面。

、在顯示與亮度頁面,找到自動鎖定,點選進入自動鎖定頁面。

在自動鎖定頁面,可以看到手機出廠設定的自動鎖定時間是30秒,這也就是頻繁自動鎖屏的原因。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設定自動鎖定的時間,1分鐘到5分鐘,都可以選擇。如果選擇最後一個的話,就是永不自動鎖定,除非人為去鎖定螢幕。

提問但自動鎖住是白色,無法選擇怎麼辦

回答提問

問題是點不開那個下拉框

問題是點不開那個下拉框

自動鎖住是灰白色的,不讓我點開後面的下拉框

回答1、您可以排查一下是在用什麼應用時出現自動鎖屏,清理快取之後重灌一下看看。

3、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可以備份資料之後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具體怎麼發生的不知道,今天早上突然就變成這樣了

回答那隻能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更多12條

3樓:家居達人小方

回答您好,親,已經為您查詢到手機自動鎖屏瞭解決辦法1、進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往下拉,找到顯示與亮度,點選進入顯示與亮度頁面。

2、在顯示與亮度頁面,找到自動鎖屏,點選進入自動鎖屏頁面。

3、在自動鎖屏頁面,可以看到自動鎖定時間是30秒,如果希望自動鎖屏時間長一些,重新設定即可。

親,手機鎖屏的密碼設定:首先,開啟手機,找到介面上的設定,點選進入;在「設定」裡面,找到「指紋與密碼」選項,點選進入;在該介面裡,可以看到有螢幕鎖定」選項,點選一下,看到可以設定五種方式的鎖屏密碼,自定義字母數字密碼、數字密碼、圖案密碼、指紋、面部識別;選擇一個選項,如數字密碼設定:使用者點選數字密碼後,輸入自己想要設定的密碼組合,點選確定。

然後再次輸入一遍,確保兩次輸入一致,最後點選確認即可;設定完成以後,進入」鎖屏與密碼」。如果需要修改的話,點選螢幕鎖定」後面的圖案按鈕,輸入正確的圖案密碼,就可以修改圖案或者設定其他密碼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親^3^

更多4條

4樓:雙子南南

可能是手機鎖屏軟體有問題,或者系統有問題,將手機重啟試試,如果還是老樣子,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之前記得備份所有手機中的資料,「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要手機系統也要升級到最新的系統。

vivo手機看電影的時候會自動鎖屏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看電視會自動鎖屏,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看看:

三、進入手機中的設定--系統升級檢測檢視是否是最新版本。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系統升級進入

3、進入檢測檢視是否是最新版本

四、嘗試還原所有設定看看,進入手機中的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試。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

3、進入更多設定找到恢復出廠設定

4、進入還原所有設定試試

電腦老是自動鎖屏怎麼辦,電腦老是自動鎖屏怎麼辦

你這個應該是螢幕保護程式程式,個性化 鎖屏介面裡面最下面螢幕保護程式點進去關了就好了 謝謝你!我的電腦按你說的可以了!謝謝!dfgfghfvbnmbmnmnmnbmnbmnbmnb 還是自動關螢幕怎麼辦?為什麼電源選擇從不之後還是過了幾分鐘鎖屏了 win7總是自動鎖屏怎麼辦 回答您好 您開啟了睡眠模...

蘋果手機會自動鎖屏是怎麼回事啊,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可永不鎖屏導致的,解決步驟如下 1.在主屏點選進入 設定 應用。2.點選進入 通用 選項。3.下滑找到 自動鎖定 選項進入。4.選擇自動鎖定的時間,手機不操作的狀態下時間一到就會鎖屏的。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蘋果手機主頁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頁面,在通用頁面,...

手機看電視自動黑屏是怎麼回事求大家支招

是手機的省電模式導致的,如果不想螢幕休眠。1 可以進入 設定 介面,2 在設定裡找到 顯示 並進入 3 在顯示之中找到 休眠 4 然後選擇休眠時間選擇永遠不要,擴充套件資料手機休眠就像電腦設定成睡眠模式是一樣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手機一段時間不用,可以選擇休眠模式,讓手機進入待機狀態,這樣手機在執行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