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用著自動鎖屏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經常自動鎖屏怎麼辦?

2022-01-06 11:14:38 字數 3474 閱讀 7444

1樓:心的舞臺

這是系統程式報錯導致的。將手機上的資料備份到icloud再恢復到出廠設定,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解決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iphone 7

作業系統:miui 11.0

第一步、首先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圖示進入,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然後選擇「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進入以後,點選「還原」,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最後選擇「還原所有設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案例安啦

導致這個問題發生,是因為開啟了蘋果手機的自動鎖屏功能。建議把蘋果手機的自動鎖屏功能關閉。具體操作如下:

工具/原料: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進入之後,將設定介面往下滑動。

3、然後點選顯示與亮度。

4、接著找到自動鎖定並點選它。

5、最後點選永不就可以了。

3樓:解夢起名說星座

回答正常情況是最短2分鐘自動鎖屏,你把通用裡的自動鎖屏給調成永不試下 ,還有玩得時候注意別按到了左側的鎖屏鍵

進入自動鎖定介面,根據個人使用習慣,選擇合適的鎖屏時間,即可完成設定。

誠心為您解答問題,謝謝。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可永不鎖屏導致的,解決步驟如下;1.在主屏點選進入【設定】應用。2.

點選進入【通用】選項。3.下滑找到【自動鎖定】選項進入。

4.選擇自動鎖定的時間,手機不操作的狀態下時間一到就會鎖屏的。

ios裝置自動鎖屏功能要在自動鎖定面板裡通過調節時間進行設定。

所需工具和原料:

1.一臺ipod touch(自動鎖定原理和iphone、ipad一致)。

2.ios 9.3.5作業系統。

ios裝置自動鎖定設定方法:

1.開啟ipod touch,點選系統桌面上的設定圖示進入通用面板,按自動鎖定按鈕。

2.選擇自動鎖定時間,看到當前選項右側有藍色對勾表示設定成功。

3.按螢幕下方返回鍵返回ios系統桌面。當在一定時間內不對當期裝置進行任何操作,裝置自動進入鎖屏狀態。

注意事項:

1.重新進入系統桌面,只需要點選開機鍵,滑動螢幕解鎖即可。

2.取消裝置自動鎖定功能,只需要將時間改為永不即可。

3.ios裝置在沒電情況下無法進行自動鎖屏設定。

本回答由電腦網路分類達人 李孝忠推薦

1 6鋼神綠鋼

採納率:55% 來自團隊:電子數碼旗艦團 擅長: 膝上型電腦

其他回答

ios 10——設定——顯示與亮度——第四行自動鎖定

5樓:漁夫與龍

個人覺得應該是系統出了問題,建議先刷機

dfu刷機模式(黑屏)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現在先按住電源鍵3秒,然後繼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到dfu狀態下的usb裝置時就進入到dfu模式了。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如果刷機沒有效果,建議送到售後維修中心進行檢修。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可以進行設定的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進入之後

找到那個顯示與亮度的選項,點金進去,你會看到自動鎖定,點選開了根據你個人的習慣設定就好了

蘋果手機經常自動鎖屏怎麼辦?

7樓:是

1、點選進入到蘋果手機的設定。

2、點選設定的顯示與亮度,點選顯示與亮度裡面的自動鎖定這一欄。

3、裡面一共有7個選項,從最少的30秒到永不。選擇永不即可設定成功。選擇永不這個選項設定後,螢幕就不會自動鎖定了。

擴充套件資料隨著智慧機的普及,很多使用者利用鎖屏軟體來保護自己的手機隱私。但手機鎖屏與電腦鎖屏相仿,也有兩種,一種是切斷螢幕電源,一種是利用軟體快速智慧鎖屏。

鎖屏目的:

1、保護自己的電腦或手機隱私

2、防止誤操作手機

3、在不關閉系統軟體的情況下節省電量

8樓:叫蒙奇奇的超超

在設定裡面調整。

設定螢幕鎖定步驟如下:

1.來到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2.點開設定,下滑一小段

3.可以看到「顯示與亮度」選項,開啟

4.點開「自動鎖定「選項

5.按照自身情況設定自動鎖屏時間,或者設定為永不自動鎖屏即可,建議設定為五分鐘,保持了手機的工作也會節省電量。

9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手機自動鎖屏怎麼回事

以華為p40,emui10.1.0系統為例,手機自動鎖屏是因為手機設定自動鎖屏的時間到了,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頁面,下拉找到顯示與亮度。

2.在顯示與亮度頁面,找到自動鎖定,點選進入自動鎖定頁面。

3.在自動鎖定頁面,可以看到自動鎖定時間是30秒,如果希望自動鎖屏時間長一些,重新設定即可

更多6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手機受潮或者進水也有可能開關鍵壞了 會在使用時,沒有按鎖屏也會自動鎖屏,可以拆開手機用乾淨布擦乾淨,特別是擦開關,實在不行可以更換電源開關總成。

蘋果6s手機自動鎖屏怎麼回事

11樓:瘋狂的現貨

首先請開啟螢幕上的「設定」應用,開啟系統的設定功能介面。

接著請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通用」一欄,如圖所示在通用列表裡找到「自動鎖定」一欄,點選進入。

隨後可以對螢幕的鎖定時間進行設定,有1-5分鐘可以設定,當然你也可以設定「永不」選項,那樣螢幕就會一直亮著了。

如果我們設定了「永不」的話,螢幕就會一直亮著,不會黑屏了。

當然為了從省電方面考慮,建議大家還是保持1分鐘自動鎖定選擇修改自動鎖定時間

12樓:解惑一休老師

回答親,你好。具體原因可能為:

1、手機設定鎖屏時間過短,導致手機頻繁鎖屏;

2、手機中存在相關干擾外掛、病毒檔案或者第三方軟體,導致手機功能異常;

3、蘋果手機電源鍵內部硬體損壞,出現接觸不良等現象導致手機頻繁鎖屏;

4、手機配置和所匹配系統不符,導致衝突,造成手機頻繁鎖屏。

解決辦法為:

1、在手機的設定中更改自動鎖屏的時間;

2、到蘋果官方服務中心,請求專業人員幫助檢測查殺病毒並清理相關干擾檔案;

3、在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與工作人員協商是否返廠維修;

4、請求專業工作人員,恢復手機相對應匹配的系統。

更多8條

蘋果手機會自動鎖屏是怎麼回事啊,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可永不鎖屏導致的,解決步驟如下 1.在主屏點選進入 設定 應用。2.點選進入 通用 選項。3.下滑找到 自動鎖定 選項進入。4.選擇自動鎖定的時間,手機不操作的狀態下時間一到就會鎖屏的。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蘋果手機主頁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頁面,在通用頁面,...

蘋果手機突然閃退鎖屏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閃退鎖屏的原因是什麼?

我也出現這種問題,你試試更新下系統,5s前兩天也是這個問題,更新了系統就好了。今天我的6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準備更新下系統。把日期往前調整幾天。關閉所有通知。重啟。蘋果手機突然閃退鎖屏的原因是什麼?手機最近總是突然閃退,然後黑屏又亮成鎖屏屏但是打不開,十幾秒後又好了會不會中毒了?手機最近總是突然閃退,...

用手機看電視老是自動鎖屏是怎麼回事

手機自動鎖屏有一下幾種情況 1 手機鎖屏軟體問題。解決辦法 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2 這是手機自動省電設定。解決辦法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螢幕,或者鎖屏,然後開啟螢幕,鎖屏時間,為,一個小時或者更長。另外在手機看電視的過程中過一個階段,點選一下螢幕。3 手機系統問題。解決方法 您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