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聽歌時聲音卡怎麼回事,紅米手機鎖屏後不能聽歌怎麼回事

2022-09-21 18:50:09 字數 2786 閱讀 8587

1樓:小米

嗨!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選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

2,關機狀態下(扣電池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

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片刻就出現

一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器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開始雙清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

5,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能有問題了,最好去修一下~~~

紅米手機鎖屏後不能聽歌怎麼回事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在鎖屏狀態下終端會自動斷開移動資料/wlan的網路連線。wlan設定:進入【設定】-【wlan】-【高階設定】-【在休眠狀態下保wlan連線】開關開啟即可。

移動資料:進入【設定】-【行動網路】-【始終連線資料】開關關閉即可。

4樓:小米

你好。1,請問你有沒有使用省電優化或者按時自動省電呢。

請你暫時關閉安全中心~省電優化裡面的所有設定,然後載重啟下手機,嘗試可否正常。

2,如果你沒有使用系統自帶的省電優化,那麼估計是你手裡面的第三方省電系統類的應用的原因,你可以暫時關閉這些軟體,嘗試可否正常。

紅米手機最近老出現一種**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小米

你好。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選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 2,關機狀態下(扣電池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 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片刻就出現 一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器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開始雙清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5,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紅米1s耳機聽歌時為什麼聲音很小?

6樓:小米

你好。您把**抄音量開大點試襲

試。系統設定~聲音與振動~音量。

小米手機使用美標3.5mm的耳機插孔,市場上的大多數耳機都可以使用。小米官網銷售的耳機是經過測試保證相容的耳機,建議您在小米官網選購適配的耳機產品,其他耳機可能存在部分功能不能使用的問題。

7樓:街頭小鐵

如果調節了 還是很小的話

可能是你的耳機不好了。建議你試試看換一個耳機試試看

耳機的話 可以考慮選擇更好 的森海 雷柏 索尼這類的耳機。

紅米note聽歌怎麼是聽筒模式,喇叭沒有聲音,請問是怎麼回事

8樓:xiao彭

1,這種情況有2種可能,一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二是手機的喇叭損壞了。

2,如果紅米手機上角顯示有耳機標記,那就是進入耳機模式,可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

3,如果不是耳機模式的話,那可能是小米手機的揚聲器的喇叭已經損壞了。

4,建議要拿到小米手機的售後維修網點檢測一下,維修或是更換配件等事宜。

紅米手機對方聽到的聲音很小怎麼回事?

9樓:小米

嗨!親,請對方檢測下是否把聽筒聲音開到最大了。另外您在講話時,請注意不要離您手機的話筒太遠了。

紅米手機可以語音時聽歌嗎?

10樓:小米

你好。不可以的!這樣會衝突

11樓:望終老

我的以前可以,其他機構就不行了

vivo手機聽歌聲音小是怎麼回事

12樓:戴滾滾是小怪獸

可能的原因如下:

版本升級;

揚聲器有灰塵;

手機進過水;

網路不順暢;

解決方法如下:

重啟手機;

將聲音調到最大;

將手機快取清理一下。

紅米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紅米note手機能收到簡訊可是發不出去時怎麼回事啊

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建議你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原因 1建議你點選簡訊 選單鍵 設定 高階設定 簡訊中心號碼中重新設定。2建議你嘗試給朋友撥號看看是否欠費。3建議你嘗試其他卡插在小米手機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4如仍不能解決,請你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統...

紅米note4x黑屏是怎麼回事,紅米note4x黑屏是為什麼

1 系統應用造成的,對於這種情況的手機造成的黑屏,只需要升級軟體或者系統就行啦,當然這種造成的手機黑屏的一般都是比較好解決的問題。2 咱們可以升級手機的系統,系統的升級方法比較簡單,只需要開啟手機裡面的系統更新然後選擇右上角的,下拉之後選擇更新最新版本就行。紅米note4x黑屏是為什麼 可能是顯示卡...

紅米手機不顯示記憶體卡怎麼辦,紅米手機插上記憶體卡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手機不認記憶體卡,有以下幾種可能 1 記憶體卡容量太大,手機不能識別。2 記憶體卡和手機主機板有相容性問題。換一個記憶體卡品牌。3 記憶體卡格式化為ntfs或exfat檔案系統,手機不能識別。重新格為fat32即可。4 手機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功能不正常。還原出廠設定即可正常。回答您好!首先看看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