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記憶體卡讀不出來,紅米手機不能讀記憶體卡怎麼辦

2022-11-27 17:45:23 字數 3991 閱讀 1804

1樓:城天秋梵

嗨!首先確定記憶體卡是否安裝開啟設定——儲存——sd卡——安裝sd卡,如果已經安裝可能是sd卡損壞,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山寨的sd卡,它們的相容性和質量可能會導致物理損壞,檔案格式損壞,資料損壞。同時正規的sd卡在使用中熱插拔sd卡,不正常的重啟,開機扣拔電池動作過程中sd卡可能處於後臺工作狀態,異常的動作可能導致sd資料寫入出錯,從而引發物理損壞,檔案格式損壞,資料損壞,這個方向很大程度受限於使用習慣,因為安卓系統很多程式是後臺執行的,其操作sd卡資料更新不會顯示給我們,安全的方法是儘量減少熱插拔sd卡,不正常的重啟,開機扣拔電池動作以便迴避可能出現的問題。

sd卡物理損壞後你可直接聯絡你所在地的sd卡品牌售後部門享有售後服務,各品牌的售後部門建議到相關官網檢視,東芝和金士頓sd卡提供5年質保,閃迪提供1年質保。

小米官網sd卡:

2樓:也不西路

ntfs格式是讀不出來的。用fat32格式化一下

紅米手機不能讀記憶體卡怎麼辦

3樓:情感天鵬

回答紅米note儲存卡讀不出來 舉報

中病毒。 用安全軟體全盤查殺。

接觸不良。 手機關機取下記憶體卡用橡皮擦擦拭接觸部分。 用小紙片塞入卡槽減小空隙。

記憶體卡容量太大(超過32gb)手機不支援或者記憶體卡損壞。 換用小容量記憶體卡試試。

手機讀取記憶體卡部分硬體故障。 到手機店維修。

更多詳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更多5條

4樓:棉花糖

雙清下試試.1.點選系統更新圖示——選單——重啟到recovery模式(推薦使用這種方式進入)2.

關機狀態長按「音量下+電源鍵"使用第二種方法進入會出現,選擇recovery mode (以下所有操作中 音量減=選擇,音量加=確認)完成以上操作後,介面會顯示一個安卓機器人,按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操作介面。雙wip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雙清,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後在yes,完成之後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情況,建議您更換其他品牌記憶體卡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則建議到當地的小米售後網點進行檢修。

6樓:曾塔裡

如果記憶體卡出現故障,可以先嚐試使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卡金手指部位(金色)。

1.mydisktest檢測工具 mydisktest是u盤、手機tf卡、sd記憶體卡的專用檢測工具,支援記憶體卡的擴容檢測、檔案對比測試和讀寫速度測試。

2.sdformater記憶體卡修復工具 panasonic sdformatter是松下出品的記憶體卡格式化工具,支援其他任意品牌的sd卡、tf卡和sdhc card(sd/sdhc 儲存卡),並且嚴格遵照sd記憶體卡規格來格式化,並提供對sd記憶體卡更快和容易的操作方式。

7樓:低調的小小人生

別那麼麻煩。手機資料線連電腦,他提示你格式化,確認就好用了!!!我被上面的回答坑完了!!!

紅米手機讀不出記憶體卡怎麼辦?

8樓:同春勇格

嗨!你好,先確定試下記憶體卡是不是好壞,差的記憶體卡讀卡速度比較慢,如果記憶體卡是好的話,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紅米手機記憶體卡槽上面都有提示的,請按要求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緊的,類存卡讀不出來這樣的事情見得多了。首先根據你的設定,貌似你設定有問題,應該是磁碟驅動器,不應該是僅充電。實在不行就刷個新的系統,這個沒多大事的,最壞也就是刷機。

10樓:澤蘭秋網路工作室

回答您好!首先看看記憶體卡沒有插好。可以將記憶體卡取下重新插,如果可以識別即說明前一次沒有插好。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

或者記憶體卡內出現病毒。可以先使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再識別,如果成功即說明是因為病毒原因讀取不出來。

你看看記憶體卡有沒有損壞。若前幾種情況依舊無法識別,說明有可能記憶體卡損壞,這種情況下可以更換記憶體卡。

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還有一個解決辦法

當手機記憶體卡出現讀不出來的現象時,一種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手機自帶的工具對記憶體卡進行格式化操作。具體操作方法:進入手機「設定」列表,找到「儲存」選項並點選,並開啟的列表中選擇「格式化sd卡」項進行手機記憶體卡的格式化操作。

更多7條

11樓:常雅蒿昆峰

紅米手機讀不出來記憶體卡:⒈重新插拔儲存卡,⒉用防毒軟體查殺木馬病毒,⒊手機系統雙清後恢復出廠設定,⒋換卡。注意排序。

12樓:老鼠來世

你好,我也遇到過你同樣的問題,按照我使用1年多的經驗,方法有3。第一:直接重啟,若還讀不到,再次重啟,直到展示讀出記憶體卡為止,一般就1~3次就行,第二:

點選設定鍵,進入記憶體設定功能,如果你的系統經常升級,你應該會看到「安裝手機記憶體」的字樣,點選安裝即可!第三:如果前兩種沒用的話,那就刷機吧,刷機我就不詳細講了,慢慢查下其他大神的幫助,官網貼吧也有教程,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嗯哼灬呵呵噠

跟我的問題一模一樣,我也是按照那方法先前是可以的後面就不行了

14樓:

設定,儲存,安裝手機記憶體,這招百試不爽

華為 p10記憶體卡為什麼讀不出來?

15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2.microsd 卡熱插拔有可能造成 microsd 卡概率性不識別甚至損壞 microsd 卡的問題。

3.亮屏熱插拔造成 microsd 卡不被識別,請螢幕關閉一段時間(10秒左右)後再點亮螢幕,如果仍然無法讀取,請嘗試重啟手機。

4.請點選設定,檢視sd卡剩餘空間情況,如果記憶體不夠,請將sd卡中的檔案進行清理或移動。

5.如果sd卡在其他手機上已加密或sd卡已損壞,請更換sd卡進行嘗試。

新買的紅米note手機和記憶體卡,裝上記憶體卡後,不顯示,讀不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查記憶體卡本身是否損壞。

方法:1,用一個沒問題的讀卡器裝上此記憶體卡插入電腦,開啟可移動磁碟,若提示請插入磁碟f,則此記憶體卡是壞的,若提示未被格式化,進行格式化卻格式化不了,則此記憶體卡是壞的。若可以正常開啟移動磁碟f,則此記憶體卡是好的,手機有問題。

2,將此記憶體卡插入另一臺正常的手機試試,在手機「文件管理」功能裡能查到記憶體量或能正常使用則此記憶體卡是好的,是你的手機有問題,若同樣不能使用則此存卡損壞或中毒。

2.如果手機有問題,則可能是以下原因:

1,記憶體卡座觸片彈力不好,將觸片一個一個挑高一些即可,2,第1無效則有可能卡座虛焊或cpu虛焊等原因造成的,只有送維修點了。如果是記憶體卡壞換個新的就ok了。這樣你就得花費幾十元rmb喲!

17樓:緒甜簡從筠

你好,紅米手機內建記憶體4g,實際可用3g多,《買過記憶體卡,u盤,硬碟的這個道理都懂》,分成2個盤,

系統盤1.97g,手機儲存815m,《相當於電腦的c盤和d盤》

然後下面的sd卡,,才是你所說的內純卡,,可以插拔的,,請把手機猛地向下拉,再看看

18樓:小米

你好。建議你用閃迪的記憶體卡

紅米手機不顯示記憶體卡怎麼辦,紅米手機插上記憶體卡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手機不認記憶體卡,有以下幾種可能 1 記憶體卡容量太大,手機不能識別。2 記憶體卡和手機主機板有相容性問題。換一個記憶體卡品牌。3 記憶體卡格式化為ntfs或exfat檔案系統,手機不能識別。重新格為fat32即可。4 手機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功能不正常。還原出廠設定即可正常。回答您好!首先看看記憶體...

記憶體卡在手機裡讀不出來為什麼,手機記憶體卡插在手機裡顯示不出來,讀不了,是怎麼回事啊?

在關機的狀態下把儲存卡拿出來,用讀卡器在電腦上讀著看看,如果可以看到內容,說明卡本身沒壞 否則,卡壞了,一般很難修,只能報廢,如果裡面有重要資料,可以送專業店 一般客服也可 恢復,不過不能保證能恢復所有的檔案,或者恢復的也不一定就不出錯。插入電腦,找到儲存卡的那個碟符,點右鍵選擇格式化,檔案系統選擇...

為什麼手機連線電腦記憶體卡就讀不出來

是不是安卓的手機,如果是的裝一個豌豆莢就可以了,豌豆莢裡面有個記憶體管理點選一下就可以看到記憶體卡里的內容 讀不出來是指在電腦讀不出來還是在手機讀不出來?如果是手機讀不出來是正常的,在手機連線電腦的同時會關閉記憶體卡里的程式 如果是電腦讀不出來就可能是有後臺程式沒有全部關閉或資料線有問題 我的也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