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用不了4g,紅米手機能不能用聯通4G網路?

2021-07-28 08:26:14 字數 1997 閱讀 5658

1樓:小心傑傑

用不了4g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沒有開啟4g開關導致無法使用,開啟4g開關即可。

2.用的是聯通卡導致無法使用,該機型只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4g網路。

3.手機卡是2g的導致無法使用,去營業廳更換成4g卡即可。

4.該區域沒有4g網路覆蓋導致用不了,去有4g訊號覆蓋區域使用。

2樓:飛寶寶的老爹

首先要看這部紅米手機支不支援4g的,另外手機卡也要4g的。

3樓:狂奔的蝸牛哎

手機必須是個和卡匹配的4g手機。

卡必須是4g卡。

所處環境必須有足夠強度的4g訊號。

設定,行動網路,必須開啟4g網路開關。

具備這些條件,才能用4g。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移動版支援移動td也就是移動3g ,聯通版支援聯通沃3g 是不支援4g的,謝謝

5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紅米手機能不能用聯通4g網路?

6樓:中國聯通

您好,紅米手機有比較多機型,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才可以,建議您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

7樓:

紅米手機不是4g手機,所以即使使用的是4g的卡,也是不支援4g的網路的。

紅米手機是小米款入門型手機,也屬於小米手機系列其中一個產品。紅米手機分為移動版和聯通版。

如果你的紅米手機是聯通版的,它支援的網路模式是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聯通4g卡可以放入該手機中使用,但不支援聯通4g網路。4g卡可以向下相容聯通3g和2g,所以除了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以外,其他都可以正常使用。

紅米4g手機用不了4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9樓:小米

你好。你用的紅米手機是移動版的還是聯通版的,你用的卡是移動卡還是聯通卡

我的紅米手機為什麼不能用4g流量。上面卻顯示是4g

10樓:陽光之愛

顯示4g就證明你可以接收到4g網路,你確保吧流量開關開啟 上網就是走4g流量了。你可以截圖上來看看,如果還不能就再問我

11樓:次昊天

要紅米4g手機才能用4g流量

12樓:

你的卡沒開通4g服務

13樓:小米

你好。請問你當地的移動運營商支援移動4g嗎

為什麼我紅米note不能使用4g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不支援4g,2,卡不是4g卡,3,沒有開通4g**,4,設定預設上網絡卡不是4g卡,而是第二張卡,5設定預設行動網路不是4g網路。

15樓:在流坑村彈奏圓舞曲的油松

沒有設定4g為首選網路

16樓:高莊賣假大寶

是不是4g手機有沒有4g網路

紅米4g手機用不了4g網路,紅米4x手機最近訊號都不怎麼好,顯示沒有4G網路是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

紅米手機能用4G網路嗎,紅米1手機能用移動4G卡和4G網路嗎?

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為 td scdma gsm,但移動的4g網路制式為 td lte,所以紅米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我國手機常用的網路制式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 1x,800mhz頻段 gsm手機佔用的900 1800 1900mhz 頻段 近兩年的gsm 1x雙模 ...

我的聯通卡是4G的但用不了4G紅米note

中國聯通 紅米note手機有多個版本,有移動4g版 聯通4g版 電信4g版等,其中只有聯通4g版才支援聯通4g網路,如使用的不是聯通4g版,則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要使用聯通4g,需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2g 3g 開通了4g上網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 3 當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