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4g手機和4g卡為什麼用不了4g

2021-08-21 20:13:40 字數 4218 閱讀 6549

1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2樓:飛雲遊樂

你手機4g網路開啟了沒,需要開啟4g網路才可以用4g網。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型別設定,優先使用4g,你去設定裡面,看一下。

我手機是4g,卡也是4g的,但為什麼我手機用不了4g網路?

4樓:耿天曼傅易

有沒4g網路?,如果有4g網路,檢視你手機是支援那種4g模式(fdd

、tdd),另外有些手機需要更新軟體版本或者進行設定才能使用

5樓:程昆傑薊賢

1,看手機和卡是否匹配(比如:你用的是移動號碼,但用的是電信4g手機,那是享受不了移動4g服務的);

2,諮詢您當地運營商,你所在地方是否有4g網路覆蓋;

3,檢視手機4g網路服務是否開啟。

6樓:雲婉君僪綠

要上4g網路需要具備最基本的三個要素,一個是能支援4g網路的手機(比如移動4g,需要知道手機能支援什麼4g網路),二是需要一張移動4g卡(要看你手機所支援的4g網路),三是4g網路基站,需要有網路訊號,如果以上都具備了還上不了,那就需要看看手機的一些資料開關,安全軟體是否限制了資料,還不行就打**給客服咯,問一下為什麼上不了網,謝謝。

為什麼中國移動卡有4g,我手機設定的也是4g,為什麼還是用不了4g呢?

7樓:中國移動

詢問周邊其他朋友是否出現此情況,如都無法使用可撥打10086核實。

8樓: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9樓:才

這是由於所在地區沒有覆蓋4g網路導致的。同時建議您檢視您的手機是否支援相關運營商的4g網路。部分定製機只支援相關運營商的網路,不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包4g**才行的

我的手機是4g,卡,開的4g流量,不欠費。顯示3g網。並且無法使用,正常嗎?為什麼

11樓:一路有錢賺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賬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5、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6、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12樓:埃索達才行

你好,手機沒欠費不等於就可以使用4g網路。目前4g網路還沒有被全部覆蓋,可能你所在的地方沒有4g訊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前地區有4g訊號,則是手機不支援該手機卡的4g網路,比如手機是中國移動4g版手機,而使用的是聯通4g卡,則一般無法使用4g網路,請了解

14樓:芊哥

可能是4g網路沒有覆蓋到你那裡

為什麼我的手機用不了4g 網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2.如果您使用的是運營商定製手機,當地沒有4g網路,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部分手機只有使用相應運營商的sim卡才能使用4g,比如部分電信定製版只支援使用電信卡使用電信4g,使用聯通卡時無法用聯通4g,此時請您使用對應的運營商的**卡。

如果當地沒有4g網路,詳情請您諮詢運營商。

3.如果您使用金屬保護套來保護手機,由於金屬可以遮蔽訊號,可能會對訊號造成干擾,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建議請您取下金屬保護套後重試,如果訊號恢復正常,建議您更換其他保護套使用。

如果經過上述步驟依然沒有4g訊號,建議您進行對比測試:

·將別人同一運營商的4g卡插到您手機上看是否有4g訊號,如果有4g,建議您聯絡運營商看是否sim問題;

·將您的卡放在其它手機,如果也不能正常使用4g網路,請諮詢運營商;

·若您的卡在其它手機可以正常使用4g,且其他人的卡在您手機上也沒有4g訊號,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看看身邊的和您使用同個運營商的朋友們是否能正常使用4g網路,如果都不行的話就是訊號的原因導致的,可以移動到別的地方嘗試一下。 如果可以,可以取下手機卡放到他們的手機上或者把他們的手機卡放到你的手機上先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如果是手機卡的原因可以打**給運營商諮詢一下,如果是手機原因可以先在設定行動網路設定手動搜尋網路試試能否解決,實在不行就關機,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卡是有問題,然後是手機只能用3g訊號,也有可能是周邊環境只能用3g。你這是3g手機吧,去營業廳問問。

18樓:噢耶都有

看4g開關是否開啟,有的手機是有這個開關的。要注意自己所在的位置,確定訊號良好。如果還不行可以重啟一下手機試試,因為手機使用時間過長,重啟一下手機,狀態就會變好。

19樓:黑暗中摸索索

要運用4g網路

得滿足幾個條件:

1、手機支援4g網路;

2、手機卡是4g卡;

3、手機的4g網路制式與手機卡的4g網路制式一致,即移動手機用移動4g,聯通手機用聯動4g,電信手機用電信4g;

4、滿足以上條件後,還要看所在地區通訊運營高的4g網路建設情況,如果4g網路建設好,基站多,而且你所在的地區正好在其覆蓋範圍內,那麼你就可以用了。否則,手機再好,也用不了4g。

5、還有一種可能,手機壞了。這樣的話,就只有修手機了。

20樓:傘柳酒吧溜

手機用4g,首先需要手機本身支援,有4g功能,其次需要更換4g卡才可以用。

21樓:天枰高文學

手機沒有達到用4g的許可權

22樓:jo小鬼

可能手機不是4g或者**卡沒開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4g手機吧。

24樓:遊濟典空

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解決這個問題:

1、只有使

用的是4g

手機才能使用4g網路的,

如果使用的不是4g手機,是用不了4g網路的。

2、如果手機是4g網路,但是還是上不了的話,考慮是所在地區的4g網路還沒有完全覆蓋,導致手機搜尋不到4網路,自然手機也就使用不了4g網路了,具體這個可以諮詢

運營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型號版本與所使用運營商不匹配。

手機號卡沒有開通4g網路或更換4g卡。

使用地方4g訊號不穩定或覆蓋不全面,如基站維修除錯。

手機系統問題。

手機硬體損壞,如基帶模組損壞。

為什麼我的4g手機用4g卡不能用四g網

26樓:帛敬曦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聯通4g手機用移動4g卡能有4g功能嗎

聯通4g手機卡可以放在移動4g版手機上使用,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因為聯通和移動使用的2g網路均為gsm網路,所以,一般移動版的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2g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卡,建議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因為聯通4g手機卡在聯...

4 G手機和4G移動卡沒有辦理4G流量套餐,用起來4G網路會

4g說白了沒有多大用的普及的地區很少在說網路也不完善 沒辦理4g流量 就用不了4g 辦理了也不快,移動現在的網路太不給力了。移動4g手機 4g的卡 但是沒有辦理4g流量 那個4g手機的開關開著會有影響嗎?4g手機開啟流量資料功能開關 手機只要聯網 上網 就會產生流量 不上網時最好 關閉流量資料功能 ...

為什麼我4g手機4g卡,只有2g網路

樓主,恐怕是你的手機不支援你的手機卡所屬運營商的4g!水貨機很多不支援移動4g。還有就是可能你所處地區沒有4g訊號。嘻嘻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