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和手機都是4G的為什麼開不了4G網路

2021-08-22 09:36:06 字數 2754 閱讀 23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權曉孽

你得開通4g服務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手機是移動定製機,那用聯通4g卡自然用不了4g,反過來如果你手機是聯通定製機用移動4g卡就用不了

3樓:

你的使用地訊號不強,或者你的手機沒有設定對

手機和卡都是4g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4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制式不匹配一樣不行,聯通卡放入移動4g手機裡只有2g網路,反之也是

6樓:不想長大

網路覆蓋4g了沒?我的有時候也會,訊號不好就會自動切換成3g

為什麼手機和卡都是4g的,卻只有2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援4g網路,在設定--常規--行動網路下切換為4g/3g/2g自動模式,然後使用對應4g手機卡在有對應4g網路覆蓋的地方就會有4g網路了。

為什麼手機是4g卡都是4g顯示的只是2g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路覆蓋情況和運營商網路多模式的策略以及配置。有的地方會沒有4g訊號,也沒有3g訊號,因此只能使用2g網路了。

用的是3g**,在3g網路下,網路自然會是3g,而選擇的是2g**,身處4g網路下,手機也只能接收到2g訊號,也就是在什麼樣的網路之下,用什麼樣的訊號。

從制式目前來看,以前的手機大部分都是採用gsm only的,也就是鎖定2g網路,而如今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是3g/2g多模式,或者4/3/2g多模式的。聯通和移動就是採用gsm,而電信則是採用cdma。

手機顯示訊號的含義

「e」,即為edge的首字母。按照習慣,我們會把它稱作是2.75g,作為2g到3g之間的過渡手段。

edge出現的目的很明確,它就是為了提供比gsmgprs(2.5g)連線更快速的傳輸速率,而生的:它要比gprs快出三倍。

而且作為gprs的一個超集,edge不需要已有的gsm網路作出硬體升級或是軟體改動,所以在普及率很高,聯通在進入wcdma**時代之前,在資料網路上也採用的是edge通訊標準。

9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0樓:drh極地綠洲

為什麼手機是4g卡都是4g顯示的只是2g網路?這個要看你們當地的那個網路訊號。

11樓:正處於鬱悶中

手機也是4g卡?如果是移動定製的手機,聯通和電信是不能用4g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設定裡沒有開啟「啟用4g」,或者誤關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用的就是這過,

手機和卡都是4g的,怎麼網路是2g的

14樓:最愛洗衣服

請確認你的手機支援的4g網路跟手機卡運營商使用的4g網路相同,比如移動4g的手機是不能使用聯通4g手機網路的,這個情況下,網路僅僅是2g。

15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果你所處位置沒有覆蓋聯通4g網路和3g網路,那麼就只能使用2g網路了。還有就是如果你的手機是其他運營商的4g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話,那麼就只能使用2g網路了。建議檢查下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和當地有沒有聯通4g網路覆蓋。

手機是移動的,卡也是移動的。手機和卡也都是4g的,為什麼開不了4g網?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4g的三個條件:4g手機+4g卡+4g**,三個條件缺一不可。 你既然卡和手機都是4g的,但是用不了4g網路,只能說明你沒有辦理4g**,

我的oppor7s手機二卡為什麼不能是4g網路,只能是一卡4g網路,不能兩個卡都是4g網路嗎,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非常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手機系統都是這樣設定的,無需擔心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為什麼在同地方,都是4G手機和4g卡,為什麼別人的手機收到的是4G網。而我收到的確實3G網或

運營商不一樣,訊號強度不一樣。你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差一些。4g的傳輸特點 1.4g最大的資料傳輸速率超過100mbit s,這個速率是移動 資料傳輸速率的1萬倍,也是3g移動 速率的50倍。4g手機可以提供高效能的匯流 內容,並通過id應用程式成為個人身份鑑定裝置。它也可以接受高解析度的電影和電視節...

我的是4g手機和4g卡為什麼用不了4g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手機和卡都是聯通4G用不了4G網路怎麼辦

若無法使用4g網路bai,建議您 1.檢視手du機卡zhi插入的卡槽是否 正確2.確認dao所在區域是否覆專 蓋4g網路,屬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手機聯通卡顯示不了4g怎麼辦 1 手機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