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3g卡嗎,4G手機能用聯通3G卡嗎

2021-05-02 04:39:11 字數 5323 閱讀 7346

1樓:中國聯通

如需知道3g手機是否支援4g卡,只需要區分好原手機的制式與4g卡支援的制式是否匹配,即可判斷是否可支援,按聯通4g卡及聯通3g手機為例:1、聯通4g卡支援gsm制式、wcdma制式、以及聯通4g-lte制式(fdd);2、聯通3g手機支援聯通wcdma、gsm制式;按上述可知聯通3g手機是支援聯通3g以及2g(其中中國移動2g制式也是gsm),所以聯通4g卡插在聯通3g手機上,是可以正常使用聯通3g網路以及2g網路(也支援中國移動的2g網)。但3g手機因為沒有4g制式,所以即使是4g卡插在3g手機中,也無法使用4g網路。

2樓:飛能科技

可以用聯通3g卡,但是隻能用2g的網路,因為移動4g手機一般沒有wcdma(聯通3g)這種網路制式,所以不支援。

3樓:康秦瑀

移動4g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3g卡的,但是隻能用2g的網路,因為移動4g手機一般沒有wcdma(聯通3g)這種網路制式,所以不支援。

截止到2023年1月19日,可支援中國移動td-lte的4g終端有: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wlan+cellular、天語大黃蜂4g、天語touch 3、三星note2 n7108d、三星note3 n9008v/n9008s、三星galaxy s4 i9508v、索尼m35t、索尼xperia z1(l39t)、索尼xperia z3(l55t)、htc 8088(豪華版)、htc 8088、htc one max、htc windows phone 8x、lg985。華為p7、lumia 638、酷派 8736、酷派 8970l、酷派 8720l、海信 x6t、中興u9815、a1530和a1516、a1529、vivo x3、vivo x3l、小米4、紅米1s4g版丶小米紅米note4g增強版、華為 d2-6070、華為g716、華為榮耀6、華為榮耀6 plus、華為榮耀x1、華為榮耀4x 、oppo find7 、one plus one、天語 touch1、魅族mx4、魅族mx4 pro、魅藍note。

4樓:喜鵲

如果是移動定製手機是不可以的,即便可以使用也會影響網路或者通話質量

5樓:肖媚乙珉瑤

移動版的手機可以插聯通的卡,但是由於是移動版定製機,所以無法使用聯通3/

4g網路

,同樣無法享受聯通

高速網路

,這個是手機制式問題。

6樓:騎瓏惠易蓉

這需要根據手機型號來判定,一般的移動手機目前移動4g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有:移動4g/3g/2g,聯通3g/2g,電信2g。所以移動4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3g卡。

7樓:裴甲慕容璐

不可以!移動是td-fdd聯通wcdma看你網路引數!

8樓:茹巧折祺

可以移動版4g手機,採用網路制式為td-lte,td-scdma,gsm,支援移動4g,3g,2g,聯通2g。

移動版3g手機,採用網路制式td-scdma,gsm,支援移動3g,2g,聯通2g。

使用聯通卡,通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但是隻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上網速度會有的影響。如果想實現4g,3g功能就得用移動4g,3g卡。

9樓:樑其匡雰

當然可以了,不過你的手機是移動版手機,只能支援中國聯通2g網路,

打**發簡訊都沒有問題,就是上網的網速,那網速慢的就不說了。

4g手機能用聯通3g卡嗎

10樓:中國聯通

網路制式是可以向下相容的,一般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同樣支援聯通3g網路。你可以在購買手機前查詢一下這款手機的具體引數,如果是支援wcdma網路制式,是可以直接使用聯通3g卡的。

11樓:那年夏天_深愛

可以的,不過顯示的是3g網路訊號,上網當然也是3g的

12樓:十里紅妝只嫁你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你手機支不支援,我手機用聯通卡,可以打**,也可以上網,但不能用3g上網,用2g就可以

13樓:

那要看你的手機支不支援聯通3g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就是開了4g沒有4g的速度

聯通3g手機可以用移動4g卡嗎?

15樓:中國聯通

1、4g卡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2、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聯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

16樓:leslie風再起時沉默是金

可以用,但是隻能用2g制式,也就是gsm,聯通3g手機支援gsm和wcdma兩種制式,移動的2g和聯通的2g都是gsm制式的,所以你裝入移動卡的話上網會超級慢,變成好多年前的那種gprs資料網路,打**和發簡訊無影響

17樓:

可以使用。但是使用的話只能支援2g網路制式,也就是gsm,無法使用3g網路,如果要使用3g網路的話,聯通3g手機必須使用聯通3g卡,但是不能使用移動和電信3g卡,

所謂3g網路是指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通訊網路。3g網路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通訊手段相結合,是新一代行動通訊系統。3g其實是英文the 3rd

generation的縮寫,指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移動4g卡打**,也可以用移動2g網路,但用不了移動3g4g網路

19樓:應晗

可以,不過網路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3g和4g都不支援。上網比較慢。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用不了4g的網路

聯通3g手機能用移動4g卡嗎?

21樓:中國聯通

支援wcdma和gsm制式的聯通版3g手機,也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不過由於網路模式的限制,只能使用移動手機卡的2g(gsm)網路,無法使用移動3g(td-scdma)網路。通話和簡訊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

22樓:奇洛支耶

不可以,3g手機不支援4g卡,服務系統是不一樣的聯通3g手機, 採用網路制式為wcdma,gsm,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

使用移動4g卡,通話資訊等基本功能也可能會受到影響,而且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上網速度也會有影響。

如果想實現3g功能就得用聯通3g卡。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英語:3rd-generation)的縮寫,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通話)及資訊(電子郵件、實時通訊等)。

目前3g存在四種標準:cdma2000,wcdma,td-scdma,wimax。聯通的3g是國際通用標準的wcdma技術,大幅提升了無線資料傳輸的速率,因此可以支援多種資訊服務。

23樓:遊曜武覓雲

聯通3g手機一般相容2g網路,也就是聯通3g手機能使用移動號,但是不能使用3g功能。如果想不換號使用3g你可以等待攜號轉網業務在全國推行(目前只有海南和天津可以辦理攜號轉網)。

24樓:媯胤雙爾蝶

聯通3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2g卡,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2g卡。

摩托羅拉me525(defy/戴妃)網路模式為:gsm,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不支援移動3g網路。所以建議你使用聯通3g卡。上網網速比較快。

25樓:樓三龍驪穎

網路能使用移2g網路3g4g都支援網比較慢

26樓:福俐居山菡

可以,不過網路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3g和4g都不支援。上網比較慢。

(聯通3g採用wcdma標準;中國移動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

移動4g定製手機能用聯通3g卡嗎?

27樓:中國聯通

如你的手機型號是華為mate 7(高配版/移動4g),該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中關村):4g網路移動td-lte,移動fdd-lte(僅限國際漫遊)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僅限國際漫遊),聯通2g/移動2g(gsm),用聯通的3g卡僅限國際漫遊可以,聯通2g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28樓:十三月的哥斯拉

能用,但是隻能使用聯通2g網路

移動4g定製手機,採用網路制式為td-lte,td-scdma,gsm,支援移動4g,3g,2g,聯通2g。

使用聯通3g**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但是隻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上網速度會有影響。如果想實現4g,3g功能就得用移動4g,3g卡。

29樓:

網路模式不一樣,一般是不能使用聯通3g的,2g應該可以

聯通3g手機能用移動4g卡嗎

30樓:中國聯通

支援wcdma和gsm制式的聯通版3g手機,也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不過由於網路模式的限制,只能使用移動手機卡的2g(gsm)網路,無法使用移動3g(td-scdma)網路。通話和簡訊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

31樓:十三月的哥斯拉

可以,但是隻能使用移動2g

聯通3g機,內有聯通軟體 (配置跟原版一樣) 採用網路制式為wcdma,gsm,支援聯通4g,3g,2g,移動2g。

移動4g卡,需要手機又td-lte模組(即4g手機),向下相容td-scdma,gsm,(移動3g,2g)。

使用移動4g**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上網速度會有的影響。如果想實現3g功能就得用聯通的卡。

32樓:275瞳

你好。3g手機是可以用4g卡的。

但是相對4g手機用4g卡,上網速度更慢,但比用3g卡快點。

4g正常幣3g塊820倍,3g手機用4g可能只達到10-25倍。

只要手機支援 損害不會太大 如果手機不支援會為手機帶來一定損害。

建議:去聯通大廳升級手機4g 。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隻能用移動的2g網路。

34樓:士冷鬆

你好一般情況下是的不可以的,因為一般4g卡只支援4g手機的,而且就算可以的話,上網也是很慢的。

35樓:唯5仙后座

應該不能,主要還是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4g

聯通3g手機能用聯通4g卡的流量嗎

聯通4g卡可向下相容3g wcdma 網路,你可以把4g卡放在支聯通3g手機終端上使用,所產生的流量是在4g 中抵扣。聯通手機卡流量在使用的時候不分4g,3g和2g。只要手機卡產生流量,就會計算到 流量內。聯通的3g手機也可以使用聯通4g卡,並且正常使用 內的4g流量的。1.中國聯通所有符合條件的在...

聯通3g套餐,能用4g網路嗎,聯通3G卡4G的套餐能用4G網路麼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 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不能,只有用4g 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 是4g 如已經開通4g網路...

4g的手機能用3g的卡嗎4g手機會不會很耗流量

像是移動的4g只能用移動的3g卡,聯通的3g不行。4g指的是網路,與流量無關。該用多少流量還用多少,不過是當你用4g卡時,網速快罷了。事實上在大部分地區,移動4g與聯通3g比完全沒有任何優勢,網速相近,相差極大。這還是移動4g沒多少人用的情況下,用的人多了網速必然會下降。而聯通的3g已經完全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