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卡3G手機3G流量能用4G網路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2380 閱讀 4692

1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包括: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結合您所描述的情況,按以上解釋說明判斷,如您使用的是3g手機,則無法使用4g網路。

4g卡能用3g網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抄3g網路。

因為你原來卡是襲2g。

當沒有4g訊號的時候、手機不支援4g的時候就會自動降到原來的網路,你原來的是2g就降到2g了。

還有一種情況 通過軟開關關閉4g時,就會使用原來的網路。

補充一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缺一不可):(1)4g卡 (2)4g手機 (3)4g訊號覆蓋

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4g,而卡換成4g(移動的不用換號碼的),沒有關係的。只是用不了4g網路而已。還可以用2g/3g網路的。

事實就是這樣,木有辦法,4g網路需要手機硬體的支援。他們開發這種技術根本不考慮我們的感受,我想這樣也是通訊服務提供商和手機硬體廠家願意看到了,換了手機和又換卡的,他們就都賺錢了。

3樓:

1、「4g手機能用3g跟2g網路

來」,是對的;

2、「自手bai機本身只du

支援2g網路。...換了zhi4g卡後...也能用4g網路」。這個dao結論則不正確。要想使用4g網路,必須是4g手機,卡或可不是4g卡。

手機卡又稱使用者身份識別卡。其中儲存了移動**使用者的相關資訊、加密的金鑰等內容。在技術上手機卡似與與可使用的網路並無必然的聯絡,似由使用者識別的鑑權確定。

至於「非要4g手機才能用4g網路,那麼4g卡是幹嘛的?」 如果問一句類似的問題:不用4g手機就能用4g網路,那麼4g手機是幹嘛的? 是否這個問題更有力?

4樓:肖家後代

這個是可以的,只不過因為你的手機本身只支援2g網路,所以沒有4g網路上網那種飛起來速度|~~

5樓:陽光妹仔

你好親,關於bai這個問題,你du可以到手機設定裡的網zhi

絡去選擇看dao有沒有3g網路回,盡然4g網路就答可以用,那3g網路也是可以的,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的手機應該是不支援4g網路的,你的手機是4g手機嗎?因為只有4g手機才可以使用4g網路的,所以,只要你的手機支援4g網路就支援3g網路,謝謝!

6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卡,可以相容3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這是向下相容的

聯通4g流量能用3g嗎,手機不支援4g

8樓:中國聯通

聯通3g卡升級4g後,使用的就是4g**了,上網產生的流量計入4g**中,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的,產生的流量可在4g**內流量中抵扣。

4g本地組合**其中省內流量包為必選包,選擇本地語音/可視**包可贈送你來電顯示;4g全國組合**,辦理語音包的話,來電顯示是必選的,但不是免費的。來電顯示每月6元功能費。

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

9樓:爭風

現階段中國聯通4g**分為全國**與自由組合**的,當餐檔也是很多的,全國**檔中的來電顯示是免費的,自由組合**內的來電顯示屬於收費專案,所以不一樣,而且如果你手機不支援4g網路也是可以使用4g**,網路會自動切換至3g網路,而**內容可以照常使用。

10樓:二餅真的不是餅

首先,當你升級為4g後,都是按4g的新**資費標準來計費的,當你的4g流量用於3g手機上,是可以當成3g手機流量來正常使用的,唯一就是你不能享受到4g的速度而已,

以廣東本地組合**為例,來電顯示就是當有人打**給您時,手機同時顯示出對方的**,您可自主決定是否接聽來話,使您避免不必要的打擾和麻煩。因為此**只有省內流量包是必選的,其他的都是自主選擇,當你開通了本地語音/可視**包,裡面就會贈送來電顯示功能,你也就不需要額外的開通6元的來電顯示了;而當你未開通此語音包,但是你又想要來電顯示功能,那你可以額外的開通一個6元的來電顯示功能。

11樓:還念那擁抱

**如果是2/3/4g流量統一計算的,那**裡說的4g流量就是通用的,2g/3g手機都可以用,只是流量走的2g/3g頻段,沒有4g的快。如果**裡的4g流量是單獨計算的,就算是4g手機,在沒有4g網路的地方,用的也是**外的2g/3g流量,要另外交錢。4g剛出的時候,有分開統計流量的,但是現在基本都統一了,不分2/3/4g。

12樓:如何遺忘你們

可以的啊 說及支援4g才能用4g的 3g的手機只能3g的 6元來電顯示是陌生人打你**顯示號碼 免費的應該是看錯了吧

聯通3g套餐,能用4g網路嗎,聯通3G卡4G的套餐能用4G網路麼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 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不能,只有用4g 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 是4g 如已經開通4g網路...

4g手機4g卡有4g流量但手機顯示3g怎麼解決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我手機一直顯示是4g,但是從今天開始一直是3g,怎麼回事?沒有4g訊號主要是...

3G和4G流量共用問題,聯通4g和3g流量共用嗎?

聯通4g 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使用的。使用的資費還是按照 原本資費執行,與網路無關。聯通4g和3g流量共用嗎?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在沒有4g網路的情況下,使用3g網路上網產生的流量可在4g 中抵扣。其實您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