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能否用3g流量,聯通4g流量是不是跟3g流量通用?

2021-03-04 03:11:33 字數 1121 閱讀 9393

1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復4g網路需要具製備以下條件: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3、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時滿足以上三點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聯通4g能否用3g流量

2樓:中國聯通

這個需要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wcdma)網路的,如支援的話,還需要你使用聯通4g/3g卡或者手機卡已開通3g上網功能,同時也需要所處的地方有聯通4g/3g網路覆蓋的,這樣才可以使用聯通3g網路的。

聯通4g流量是不是跟3g流量通用?

3樓:中國聯通

不知道你所謂的通用,是否指你如果訂購了流量包,在3g和4g網路下,使用上網功能流量是否都從流量包中扣除,如果指的上述情況的話,3g和4g流量是通用的。

4樓:

不管你使用的4g網路還是3g網路都是先從**包含的流量裡面扣除,超出才會收費

聯通4g流量,用的是3g 是通用的嗎

5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內流量在聯通2g、3g、4g手機中均可使用,聯通3g卡升級4g後,使用的就是4g**了,上網產生的流量計入4g**中,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的,產生的流量可在4g**內流量中抵扣。

6樓:貧僧無奈

可以的,你的手機是3g的他就是3g流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只不過4g速度快

聯通的3g流量和4g流量是一種嗎?

8樓:中國聯通

聯通3g流量和4g流量是不一樣的,但是聯通流量都是2g、3g、4g網路通用的。

3G和4G流量共用問題,聯通4g和3g流量共用嗎?

聯通4g 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使用的。使用的資費還是按照 原本資費執行,與網路無關。聯通4g和3g流量共用嗎?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在沒有4g網路的情況下,使用3g網路上網產生的流量可在4g 中抵扣。其實您這個問題...

聯通3g套餐,能用4g網路嗎,聯通3G卡4G的套餐能用4G網路麼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 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不能,只有用4g 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 是4g 如已經開通4g網路...

聯通3g升級4g要換卡嗎,聯通3G升級4G換卡不

聯通3g升級4g是否要換卡,取決於手中使用的卡的型別。因為sim不支援4g網路,使用專4g網路需要用usim卡。可通過 聯通3g升級4g要換卡嗎 目前聯通4g 比較多,有4g全國 4g全國組合 4g本地組合 4g校園 等。消費從8 596元不等檔級,你可以根據自己平時的消費情況隨意選擇,詳細 介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