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手機可以用3G網路嗎,移動4G的手機可以用聯通3G的網路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2135 閱讀 6324

1樓:中國聯通

可以的,4g卡在無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向下相容3g(wcdma)、2g(g**)網路。4g**無論在哪種網路下使用,資費都是按照4g**的**收取的。

移動4g的手機可以用聯通3g的網路嗎

2樓:中國聯通

如果選擇移動版4g手機,通常是不支援聯通3g網路的;建議入手聯通版4g手機,支援lte 4g網路並且也支援聯通wcdma 3g網路。

3樓:上帝的信仰

可以,但是你必須要換成聯通的卡並且開通這個功能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制式不一樣。只能用2g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移動和聯通只有2g的網路制式是一樣的 其他的都不一樣

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6樓:中國聯通

聯通3g**僅能使用2g和3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的,即使是使用聯通4g手機。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使用4g**和聯通4g手機,並且當地有覆蓋聯通4g網路。

7樓:女神範冉冉

不可以,親,要4g手機才可以用4g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4g只可以4g手機用,3g手機是不可以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聯通服務**10086轉人工

聯通4g手機可以用聯通3g卡的3g網路嗎

10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手機是支援聯通3g(wcdma)網路制式的,所以你可以把聯通3g卡放在聯通4g手機中使用聯通3g(wcdma)網路。

聯通4g卡在3g手機上可以用3g網路嗎

11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卡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

回使用的答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2、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或聯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上網使用。所產生的流量可以在4g**中抵扣。

13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可以,我現在就是用的4g卡,手機是3g

14樓:

不可以。..............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

15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3、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時滿足以上三點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

16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是bai沒有規定一定要在4g網路du下使用的,聯通zhi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dao手專

可以用3g的網路手機聯通4g的卡嗎

17樓:中國聯通

目前需要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使用usim卡的。如果你的是usim卡則無需更換,如果是普通sim卡則需要更換之後才可以支援聯通的4g網路。你可以通過手機卡背後是否有印著usim字樣來辨別。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usim卡、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只要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聯通4g 是bai沒有規定一定要在4g網路du下使用的,聯通zhi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dao手專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 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 3 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

聯通3g手機可以用聯通4g卡流量嗎

如果你成功更換4g 但是手機不是4g手機終端的話是可以使用的,內容可正常使用,只是網路還是屬於3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3g手機可以用4g卡的流量嗎 1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 特指gsm 或聯通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 含hspa和hspa 3g優...

聯通3g套餐,能用4g網路嗎,聯通3G卡4G的套餐能用4G網路麼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 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不能,只有用4g 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 是4g 如已經開通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