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聯通3G4G嗎,可以用聯通3G,4G麼?港版蘋果

2021-08-21 17:42:34 字數 1897 閱讀 737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

可以用聯通3g,4g麼?港版蘋果5

2樓:中國聯通

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型號a1586)、iphone6-plus(型號a1524)、iphone6s、iphone6s

plus、 iphone se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為:td-lte、fdd-lte;3g網路制式:wcdma;2g網路制式:gsm。

聯通3g4g可以用小米4移動版嗎?

3樓:中國聯通

小米4移動4g版手機不支援聯通3g網路。小米4移動4g版手機網路引數介紹如下:由上圖可見,該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同時支援聯通2g網路。

該手機插入移動4g手機卡,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但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如果插入聯通手機卡,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

本地3g /4g流量2g可以用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本地copy3g /4g流量2g不可以用,2g手機只bai能用2g流量。

2g第二代手du機通訊技zhi

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dao技術為核心。一般定義為無法直接傳送如電子郵件、軟體等資訊;只具有通話和一些如時間日期等傳送的手機通訊技術規格。

5樓:曌猴橙樂

您好,目前北京移動客戶辦理的**中,如果說是叫4g流量或者本地4g流量的,就是只能在4g網路下使用的,如果沒有提是哪種網路,還有可能是2g/3g/4g通用流量,但使用前也建議您先確定一下。請參考。

6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使用者的話,**內的3g/4g流量也可以在2g網路下通用,為通用流量來的。

7樓:鄭平的家園

4g流量 支援向下相容 支援2g 3g 4g

怎麼破解可以用聯通3g4g

8樓:中國聯通

酷派k1(7620l/聯通4g)支援的網路制式是:4g網路:聯通td-lte,fdd-lte;3g網路:

聯通3g(wcdma);2g網路:聯通/移動2g(gsm)。不支援電信網路,故無法使用電信卡。

移動手機用聯通卡可以用3g4g網路嗎?

9樓:中國聯通

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使用usim卡的。如果你的3g卡是usim卡則無需更換,如果是普通sim卡則需要更換之後才可以支援聯通的4g網路。你可以通過手機卡背後是否有印著usim字樣來辨別。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usim卡、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在有聯通4g網路的覆蓋下。只要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

蘋果5c聯通版可以用聯通4g移動3g 4g 嗎

10樓:中國聯通

可以使用,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iphong5c移動版支援網路模式為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3g/4g網路的。聯通4g卡是可以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的。

我想問一下,oppox9007可以用聯通3g4g嗎?

11樓:中國聯通

此款手機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這款手機可以使用移動2g 3g 4g和聯通2g網路。oppox9007可以使用4g聯通卡,但是這款是移動4g手機,即使使用聯通4g卡也僅支援聯通2g網路。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聯通4g 是bai沒有規定一定要在4g網路du下使用的,聯通zhi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dao手專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 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 3 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

聯通3g手機可以用聯通4g卡流量嗎

如果你成功更換4g 但是手機不是4g手機終端的話是可以使用的,內容可正常使用,只是網路還是屬於3g網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聯通3g手機可以用4g卡的流量嗎 1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 特指gsm 或聯通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 含hspa和hspa 3g優...

iphone5可以用聯通4g嗎

3 這樣一來,iphone5就能夠支援聯通4g網路。注意事項 聯通4g助手軟體僅可使用者啟用iphone5的4g上網功能。iphone5手機啟用4g功能後,手機號需要開通聯通4g業務,且在4g網路覆蓋環境下,方可連線到4g網路。如仍有疑問請追問,如問題已解決,請及時採納 謝謝 用不了,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