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套餐,能用4g網路嗎,聯通3G卡4G的套餐能用4G網路麼

2021-03-04 03:10:06 字數 2020 閱讀 9912

1樓:中國聯通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

2樓:鏡湖閒人

不能,只有用4g**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能用4g網路麼

3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4g**(如已經開通4g網路體驗,只需手機卡使用的是usim卡);

3、使用的地點覆蓋了聯通4g網路;

同時滿足以上條件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4樓:煙雨舊夢憶江南

你好,聯通3g手機卡可以不換卡不換號轉為聯通4g**,使用4g**資費。假設您更換了4g**,即使手機終端不支援4g網路、所在城市未開通4g流量,也不影響使用4g**,可以繼續使用3g網路,資費按照4g**資費計算。

5樓:小小頎

可以啊 但是手機得是4g 手機 我現在是3g **用的4g 的網路

聯通的4g組合**能用3g網路嗎

6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是可以在聯通3g或2g網路下使用的,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網路走3g網路,資費按4g組合資費扣取。沒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啊,現在4g訊號又不好,沒訊號的地方就3g了

聯通3g卡能用現有**使用4g網路嗎?

9樓:中國聯通

目前3g**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隨時關注。3g普通使用者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將3g**更改為4g**,當月更改下月生效,更為4g**可以使用,需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且當地有4g訊號。若之前手機上有協議需要到營業廳諮詢辦理。

原3g**若有親情號碼、辦理過融合業務等需要先取消再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我是聯通vip經常打**來叫我去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晚,突然停電,靜悄悄的辦公室裡只剩你和我,還有那片黑漆漆的夜,你焦急地尋找我,惠,不要害怕,我帶你出去。

12樓:

可以升級到4g**用,但是你的手機要支援4 g才可以

聯通2g卡**升級4g**後能用2g或3g網路嗎?

13樓:中國聯通

聯通2g卡**升級復為聯通4g**制後,在沒有4g網路訊號覆蓋,或者手機不支援聯通4g的情況下,還是可以使用聯通2g或者3g網路的,原使用sim卡的2g/3g使用者辦理轉4g業務時,須更換適合4g業務使用的usim卡。變更**後,原來購買的1g流量半年包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不受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沒有4g訊號的情況下,會自動選擇使用2/3g訊號

聯通3g卡 已經升級4g**了 不換卡能用4g網路嗎

15樓:中國聯通

根據你的情況,是可以的,3g卡是usim卡,不需要換卡換號即可升級為4g**,你持有4g**的usim卡放在支援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享受更快的網速。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達到4g網路速度必須換卡;聯通的4g網路還沒有正式建設,目前只是試驗網,等聯通的4g網路建好,2g\3g的手機都可以在4g網中用,因為是向下相容的。

聯通現有3g套餐能使用4g網路嗎

通常聯通公司大部分地區的3g或2g 已經預設開啟了4g上網功能,在滿足4g網路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 使用聯通usim卡 4 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聯通3g ...

聯通3g升級4g要換卡嗎,聯通3G升級4G換卡不

聯通3g升級4g是否要換卡,取決於手中使用的卡的型別。因為sim不支援4g網路,使用專4g網路需要用usim卡。可通過 聯通3g升級4g要換卡嗎 目前聯通4g 比較多,有4g全國 4g全國組合 4g本地組合 4g校園 等。消費從8 596元不等檔級,你可以根據自己平時的消費情況隨意選擇,詳細 介紹你...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聯通4g 是bai沒有規定一定要在4g網路du下使用的,聯通zhi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dao手專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 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 3 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