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4G手機換4G卡還是不能用4G網路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865 閱讀 896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

根據您的描述:只要是4g卡開通啟用之後,放在4g手機中就可以使用當地的4g網路的。建議您查詢下當地開通4g網路沒有。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支援電信的4g網路嗎?這個好像是你的手不支援電信的4g網路

電信的3g手機換4g卡之後是不是直接能用4g網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3g手機換電信

4g卡後不能使用電信4g網路。

1、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

2、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2g網路,所以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但是電信4g卡用在電信3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2g網路。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並不是電信的3g手機換4g卡之後就直接能用4g網路了。還需要您的手機支援電信4gtdd-lte制式的。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安徽電信已正式開啟4g服務。

您可以去網上營業廳檢視詳細情況,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換了,手機也得換要不不支援

聯通4g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呢?

6樓:中國聯通

聯通和移動兩家運營商支援的4g網路模式頻段是不同的,一般聯通版4g手機只支援聯通4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使用移動4g手機卡的話,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為什麼我的4g手機4g卡,不能用4g網路

7樓:love朝夕

樓主,你好。

使用4g網首先得滿足你這手機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比如有的只支援移動4g,但是不支援電信聯通。這就造成電信聯通無法使用4g、

第二就是要有4g網路訊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8樓:中國聯通

若手機無法使用

4g網路,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聯通4g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G手機換電信4G卡卻連不上4G網路怎麼辦

您好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4g上網功能是否正常,另外可以諮詢當地是否有4g網路覆蓋。手機確定能支援電信4g嗎 4g手機4g卡用不了4g網路怎麼辦?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

移動4g手機插聯通4g卡是不是不能用4g的呢

如果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 必須持有usim卡 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回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答 如辦理了4g 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您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移動4g卡能不能用聯通4g手機,移動4g手機可以用聯通的4g卡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移動4g卡基本上不能用在聯通4g手機的。但是想聯通的iphone 6全網通版就能用移動4g卡,所以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4g全網通版。移動4g手機只能用移動的卡嗎?可不可以用聯通卡?移動4g手機不是隻能移動的卡,同樣可以使用聯通的卡。移動4g定製手機,是指通訊運營商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