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信4G手機,4G的卡,在沒有4G網路的覆蓋下可以用4G嗎

2021-03-31 16:38:00 字數 1298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能,沒4g訊號覆蓋是上不了4g的,要想使用4g網路,所在地要有4g訊號覆蓋,手機sim卡4g的,手機網路支援要支援td-lte,fdd-lte的4g模式,三種情況缺一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4g網路覆蓋是用不了4g的,有3g網路會自動降為3g,如果3g也沒有就只有在手機上顯示「e」圖示了

3樓:皇天

所以卡都一樣!沒網路當然用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會說沒有4g網覆蓋怎麼可能有網路呢

4g手機不換4g卡可以用4g網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4g手機開啟4g網路需要有三個條件:手機支援4g網路,手機卡支援4g網路,附近有4g網路的基站。如果這三個條件任何一個達不到都上不了4g網路的。

例如使用了4g手機卡和手機,但是上網的時候顯示的就是3g,就是因為附近沒有基站。

4g手機首選網路模式選擇4g/3g/2g自動選擇,意思是如果附近近有4g的網路優選使用4g,如果沒有自動轉為3g以此類推。

擴充套件資料

4g手機能相容現有2g、3g、4g網路,「多模多頻」成為了4g手機的標配。

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4g網路頻寬比3g網路頻寬高出許多。每個4g通道將佔有100mhz的頻譜,相當於3g網路的20倍。

6樓:匿名使用者

4g手機是支援4g網路的手機,當然也支援g**和對應的3g

當sim卡是4g卡的時候才能使用4g頻段,否則只能使用sim卡支援的頻段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4g手機,不使用4g卡,只能通過3g網路聯網,網速比較一般的。

8樓:夢灬涵義

不可以啊,必須是4g手機加4g卡才可用4g的網,我手機就是4g的,建議你去營業廳換一下就行,望採納

9樓:小紅子先森

可以,去營業廳可以免費給你換

10樓:好回答我的

不可以 反正不能用3g卡上4g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還需要換支援4g網路的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目前來說移動4g卡比較好 便宜 覆蓋大 訊號強

13樓:釣魚翕

可以,但流量費用可觀

電信4G和4G的區別有哪些電信4G和4G的區別

您好,電信 4g 是利用載波聚合 carrier aggregation,簡稱ca 技術,在原有4g網路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網路頻譜,大幅提升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的業務。最大的區別就是速度,fdd峰值速率為150mbps,tdd峰值速率為100mbps,4g 下行峰值速率可達300mbps,上行峰值速率...

電信4G手機換4G卡還是不能用4G網路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 只要是4g卡開通啟用之後,放在4g手機中就可以使用當地的4g網路的。建議您查詢下當地開通4g網路沒有。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 89元包打289元 99元包...

4G手機換電信4G卡卻連不上4G網路怎麼辦

您好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4g上網功能是否正常,另外可以諮詢當地是否有4g網路覆蓋。手機確定能支援電信4g嗎 4g手機4g卡用不了4g網路怎麼辦?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