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機如何轉變4g手機,3G手機如何轉變4G手機

2021-03-04 03:11:33 字數 1320 閱讀 1640

1樓:安太陽

3g手機無法支援4g網路,需要更換支援4g網路的手機才可以,目前已通過工信部入網許可的4g手機有三星n7108d,華為d2-6070(td-lte版) ,索尼m35t(xperia sp td-lte版), 中興 u9815(grand memo td-lte版) 等。

如果手機沒有換成4g ,sim卡或者未開通4g網路的話,一般開啟了4g也只能使用3g網路,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打運營商**諮詢下,自己手機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另外是否開通了4g服務。對於聯通/電信卡來說,其實不用換卡,直接升級4g網路即可。

2樓:灬光仔傳媒灬

手機卡可以升級.手機不可以.必須換

一個手機怎麼才能從3g變成4g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4樓:聯大賈銳

你說的是連線的網路是3g和4g還是記憶體是3g?

如果是網路問題的話,你首先確定你的手機是支援4g網路的,然後在設定--網路設定中開啟4g就以了,有些地方4g訊號沒有覆蓋到,手機也是會自動連線3g網路的。如果這種方法還沒解決,有可能你用的是運營商定製版的手機,有些手機只能用聯通4g ,有的只能用移動4g.如果你是支援聯通的手機但是你用的是移動的卡,那也是無法連線到4g網路的,建議你換卡。

如果是記憶體3g的話是沒有辦法換的。希望你 採納

5樓:亻丷丷

在設定裡 網路設定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介面,可以看到通知欄裡有「4g」字樣,說明我們處於4g網路狀態。

02下拉通知欄進入開關介面,找到「4g」開關,點一下就可以關閉。

03關閉4g後我們再開啟手機主介面,發現通知欄4g字樣已經變為了3g,說明我們的網路狀態已經成功切換。

手機網路怎麼才能從3g變成4g?

6樓:亻丷丷

在設定裡 網路設定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介面,可以看到通知欄裡有「4g」字樣,說明我們處於4g網路狀態。

02下拉通知欄進入開關介面,找到「4g」開關,點一下就可以關閉。

03關閉4g後我們再開啟手機主介面,發現通知欄4g字樣已經變為了3g,說明我們的網路狀態已經成功切換。

4G卡3G手機3G流量能用4G網路嗎

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包括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結合您所描述的情況,按以上解釋說明判斷,如您使用的是3g手機,則無法使用4g網路。4g卡能用3g網路嗎?不能用抄3g網路。因為你原來卡是襲2g。...

各位覺得4G手機好還是3G好,現在買個3G手機好,還是4G手機好

這個問題很簡單,看你是土豪還是非土豪。從網速來講 如果你所在地有4g網路 4g手機最好 從經濟角度看,看你在的地方是否都有4g網路覆蓋,不然買了也扯淡,有錢也是白白浪費,像我這種屌絲用的就是3g手機了。當然,目前3g手機的3g網路也比以前慢了,移動什麼的故意這樣搞,好讓4g推行,以後4g是主流。看你...

3g聯通卡怎麼換成4g卡,3g移動手機按4g聯通卡怎麼換成4g

3g聯通卡可以通過升級為4g 即成為4g卡。符合條件的2g 3g老使用者可登入網上營業廳 首頁點選自助服務辦業務 辦理 自由組合 變更 4g 3g一體化 變更,每月最後一天0點至次月1日8 00前,2g 3g老使用者暫不可辦理轉4g 老使用者升級到4g 可不需要換號,若使用usim卡的使用者可以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