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能用4G網路嗎,紅米1手機能用移動4G卡和4G網路嗎?

2021-07-28 08:25:11 字數 1738 閱讀 4068

1樓:跳出海的魚

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為:td-scdma/gsm,但移動的4g網路制式為:td-lte,所以紅米手機不支援移動4g。

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我國手機常用的網路制式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 1x,800mhz頻段;gsm手機佔用的900/1800/1900mhz 頻段;近兩年的gsm 1x雙模(即wcdma)佔用的900/1800mhz頻段;3g佔用的900/1800/1900/2100mhz頻段,4g佔用的1920--2170mhz頻段。

2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條件一】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條件二】使用4g**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條件三】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一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3樓:匿名使用者

嗨!大陸地區的4g牌照是2023年年底才發放,這段時間小米手機都沒有釋出新品,所以目前市面上的小米手機都不能使用4g網路上網,但是4g手機卡可以放在對應的小米手機上使用3g或者2g網路。現在4g網路基本上都沒有覆蓋,大家實際上使用的還都是2g或者3g網路,小米手機都可以勝任的,未來肯定會有支援4g網路的小米手機出現的。

小米官網:

www.mi.com

4樓:遭淤史前文明

紅米暫時不支援4g 同等價位的你可以看看中興紅牛v5 這個支援4g而且價錢也和紅米差不多

5樓:禽司言夏蘭

嗨!不能的。

目前的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td-scdma/gsm,可以使用移動的3g,2g和聯通的2g。

卡槽一支援td與gsm。

卡槽二支援gsm。

td-scdma是向下相容gsm網路的。您把聯通3g的卡裝進去,是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使用的。

紅米1手機能用移動4g卡和4g網路嗎?

6樓:甲曉絲

你好!紅米1能用4g卡。但是不能用4g網路,紅米1s就可以支援2-3-4g網路!謝謝!採納!

7樓:中國聯通

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條件一】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條件二】使用4g**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條件三】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一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紅米手機能不能用聯通4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您好,紅米手機有比較多機型,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才可以,建議您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

9樓:

紅米手機不是4g手機,所以即使使用的是4g的卡,也是不支援4g的網路的。

紅米手機是小米款入門型手機,也屬於小米手機系列其中一個產品。紅米手機分為移動版和聯通版。

如果你的紅米手機是聯通版的,它支援的網路模式是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聯通4g卡可以放入該手機中使用,但不支援聯通4g網路。4g卡可以向下相容聯通3g和2g,所以除了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以外,其他都可以正常使用。

紅米手機用不了4g,紅米手機能不能用聯通4G網路?

用不了4g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沒有開啟4g開關導致無法使用,開啟4g開關即可。2.用的是聯通卡導致無法使用,該機型只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4g網路。3.手機卡是2g的導致無法使用,去營業廳更換成4g卡即可。4.該區域沒有4g網路覆蓋導致用不了,去有4g訊號覆蓋區域使用。首先要看這部紅米手機支不支...

紅米4g手機用不了4g網路,紅米4x手機最近訊號都不怎麼好,顯示沒有4G網路是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

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3g卡嗎,4G手機能用聯通3G卡嗎

如需知道3g手機是否支援4g卡,只需要區分好原手機的制式與4g卡支援的制式是否匹配,即可判斷是否可支援,按聯通4g卡及聯通3g手機為例 1 聯通4g卡支援gsm制式 wcdma制式 以及聯通4g lte制式 fdd 2 聯通3g手機支援聯通wcdma gsm制式 按上述可知聯通3g手機是支援聯通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