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6 4G十64G這款多少錢,紅米6手機4 64的多少錢?

2022-05-23 10:30:22 字數 4169 閱讀 6984

1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800~850之間。小米**800~850(顏色不一樣)

紅米6手機4+64的多少錢?

2樓:冼天沅

紅米6手機799塊錢,現在降價729,現在要買的話,可以入手,畢竟**便宜在這裡,幾百塊錢不貴

紅米6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頭頭社會

值得買,比較適合家中老年人使用。

紅米6的搭配了現如今常見的人臉識別,指紋識別這兩種主要的便捷解鎖方式,給老年人使用最方便了,不會和以前的按鍵手機一樣步驟繁瑣,直接把手指放到識別器就可以直接使用了,這也降低了老年人對使用手機的繁瑣的牴觸,紅米6適合給老年人用,更主要原因的是它的極簡系統,而且字型和圖示都特別大。

雖然這個手機比較適合老年人使用,但是所具備的功能也不比我們現在市面上最新的手機少,比如它同樣擁有一鍵錄屏的功能,如果老人在使用的時候發現**不對勁,或者有什麼問題的話就可以直接錄屏之後發給家裡人幫忙解決了,也就避免了老人在使用時遇到麻煩卻不知道怎麼描述的問題。

最後,手機還具有人臉解鎖,因為有些老人年紀大了就會眼花,這個時候無論是圖示還是指紋,無疑都增加了解鎖手機的步驟,而人面識別就簡單多了,直接把手機舉起來就可以使用,手機的外放音量也很大,總的來說,是一款非常友好的手機。

4樓:哈哈不分

手機的外觀設計也很普通,一點也感覺不出美觀。對手機的顏值有要求的朋友最好不要入手,它的塑料後蓋一定會讓你失望的。整體尺寸偏大,一點也不符合人的手掌大小,也不方便手機的攜帶。

螢幕的解析度也比較低,導致手機的色彩很差勁。

這部手機的cpu採用的是聯發科的處理器,很多朋友對聯發科的處理器都很反感,覺得其在執行過程中經常出現卡頓的問題,當然這一點是在玩遊戲的前提下,如果你不玩遊戲的話不會體驗到這種感覺。另外手機的電池雖然有3000毫安,但實際用起來卻感覺到很不耐用。

5樓:亦如夏季

這款手機雖然比以前的系列有所進度,但是依然不值得購買。

首先這款手機採用雙攝功能,在該系列的手機中算是一個比較大的創新,對解析度也提高了不少。在處理器上,採用了p22的處理器,各方面都比以前的要好。

還有就是,這個手機採用的是3000aah的電池,這個電池容量在今天來說已經遠遠不夠用了。很多的手機已經採用4000+的電池了,這樣能把使用時間再延長很多,所以這麼小的電池容量不能滿足大家的使用需求。

另外,螢幕的顯示不好,這款手機的顯示屏,在看比較淺色的背景的時候,光線顯示不好,讓眼睛容易感到不舒服。

6樓:hnx_至關緊要

從價效比上來說我覺得紅米6值得購買。在百元機裡,這款手機的配置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首先說一下這款手機的最重要部分,紅米手機的處理器是miui9.6,雖然沒有升級到更高一些的miui10,手機記憶體最高能達到4g,執行是非常流暢的。作為百元機這個配置還是相當不錯的。

而且拍照效果很理想,紅米6內建了拍照翻譯功能,這個功能還是很有實用性的。雙攝高畫素,**的質感和清晰度也還是令人滿意的。這個價位能拍出這個水準的**應該是很出色了。

外觀可能由於成本的原因全面屏不是很理想,邊框稍寬,但是屏佔比還是達到了80%,雖然沒有采用金屬機身,但是磨砂材質的手感還是可以的。

從價位上來說,我覺得紅米還是值得購買的,雖然有卡頓發熱現象,但是使用體驗還是令人滿意的!

7樓:家有兒女陳爸爸

作為一款600元左右的備用機,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紅米6,值得購買。

2、外形:紅米6採用比較圓潤的外觀設計,有著小蠻腰之稱,比較輕薄拿在手機非常適中,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輕鬆掌握,不會隨意滑脫。後背採用鋁合金製成,多達5種顏色可選的同時還保證了手機的散熱,不至於影響到手機的正常使用。

3、系統:小米家的系統還是比較實用,很多常用的功能都有設計在其中,如鬧鐘、提醒等,紅米6同樣支援最新的米柚系統,可以和家裡小米的產品相連線控制,特別是ai語音更是非常方便,動動口就可以實現各種操作。

4、**:目前這款手機的**3g+32g的配置最低已經到了600元左右,價效比尤其突出。

綜上所訴,紅米6還是值得推薦的,作為備用機或老人機還是不錯的選擇。

8樓:水晶小達人

1、外觀:三段式金屬正常預期 19:9異形屏帶來超高屏佔比2、效能:

驍龍625還可再戰江湖 近八萬分耳熟能詳3、拍照:1200萬+500萬ai雙攝 千元機拍照有躍進4、紅米6 pro依然內建「小愛同學」ai語音助理,讓在手機上的一些繁瑣的操作都變成一句話的事。

5、總的來說,紅米6 pro的效能表現雖不能「發燒」,但是對於這個**區間的使用者受眾來說算的上是相當穩妥,無論是作為主力機型還是備用機型日常都是夠用的,處於千元機的正常水準,不出彩也不拖後腿。

9樓:by回不去的過去

紅米6是一部不錯的手機,延續了紅米手機一貫的銷售定位,價效比高,外觀炫麗,實用性很強,值得購買。

10樓:浩浩看體壇

紅米6很不錯,搭配等我處理期雖然不是最新的,但是在執行方面還是可以的,很值得購買。

11樓:牢籠者

紅米6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千元價位,特別適合學生使用,值得購買。

12樓:

紅米6挺不錯的,***,價效比高,銷量大,值得購買。

13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紅米6價效比非常高,效能也十分強悍,絕對是買了不後悔的手機。

14樓:雪花飛

紅米6在千元手機行列,價效比還是比較好的,適合中年人購買

15樓:time不要盜我號

還是華為的好一點,發熱的實在是太厲害了,如果有錢還是買好點的吧,

16樓:有情

稍微填點買新版紅米吧,1000塊不算貴,沒必要買紅米6。

17樓:灬焱灬

紅米6挺不錯的手機,**便宜,效能也不差,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18樓:脾氣放好點

紅米六隻是一臺入門級。而且**便宜。只要幾百塊錢處理器是625的而且是去年出的手機。

可以說是一臺老年機了不建議40歲以下的人去買。如果想入手一臺比較好的手機,就買今年出來的紅米鬧特七也只要千把塊錢,處理器也更加先進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垃圾手機,老年人都不建議買,毛病太多,本人2023年11月買的,不到一年時間多次自動關機重啟,經常在要用的時候就這樣,而且好幾次都再開不了機,耽誤事不說,連基本的通訊都用不上,售後都說這個手機先天缺陷,沒辦法,只能毛病出現就來刷機了。奉勸各位遠離小米,遠離雷大坑。坐等小米倒閉關門

20樓:

紅米6的搭配了現如今常見的人臉識別,指紋識別這兩種主要的便捷解鎖方式,給老年人使用最方便了,不會和以前的按鍵手機一樣步驟繁瑣,直接把手指放到識別器就可以直接使用了,這也降低了老年人對使用手機的繁瑣的牴觸,紅米6適合給老年人用,更主要原因的是它的極簡系統,而且字型和圖示都特別大。紅米6的搭配了現如今常見的人臉識別,指紋識別這兩種主要的便捷解鎖方式,給老年人使用最方便了,不會和以前的按鍵手機一樣步驟繁瑣,直接把手指放到識別器就可以直接使用了,這也降低了老年人對使用手機的繁瑣的牴觸,紅米6適合給老年人用,更主要原因的是它的極簡系統,而且字型和圖示都特別大。

紅米6,4+64g用了半年作業了,機身記憶體目前剩餘35g如圖,想問問還能流暢堅持使用多久?還能用3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電池壽命到了,硬體是沒有問題的,卡頓了只要刷一下機就好了望採納

22樓:析偲

應該可以的,因為你不玩大遊戲,但是安卓的手機會越用越慢。這是很正常的,如果太慢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我看你還有35g,就是你手機的軟體也不少啊,堅持用吧,手機就是消耗品,換啦就得搭錢,用著看吧。我只是建議及供參考。謝謝

23樓:幸福時光

紅米 6 搭載了 helio p22 八核處理器,3gb 記憶體起。紅米 6 的後置攝像頭使用了 1200 萬 + 500 萬雙攝像頭,主攝採用 1.25μm 大畫素,前置攝像頭為 500 萬畫素,支援 ai 人像模式和智慧美顏。

24樓:

從快閃記憶體來說用3年可能性不大,因為軟體越來越大,通訊軟體佔用本地空間越來越大,而且手機效能在三年內會逐漸落伍。

小米4移動64G記憶體多少錢,小米自帶記憶體64G的手機多少錢?

小米4是不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的。小米4移動 64g 售價2499元 mi.小米自帶記憶體64g的手機多少錢?截至2015.10月,小米note 64gb的版本售價在2500左右。1 小米note作為旗艦機型不僅擁有雙卡雙待功能,同時還支援移動 聯通雙4g,其所支援網路制式為5種,頻段覆蓋更是達到了1...

三星64g記憶體卡130m s多少錢

三星手機客服為顧客手機提供原廠配件,建議聯絡三星手機客服中心諮詢購買。三星64g記憶體卡多少錢 vivox3的64g記憶體卡多少錢 高速卡一百五十左右 極速卡16g的要兩百塊 64g的估計五百多 64g記憶體卡多少錢 64g記憶體卡目前售價在150元左右。對於這個容量的記憶體卡,建議選擇高速卡。記憶...

華為手機M9多少錢?64G,華為mate9 pro64g多少錢

華為 mate 9 mate 9 全網通版4gb 32gb版本 3399元 mate 9 全網通版4gb 64gb版本 3899元 mate 9 全網通版6gb 128gb版本 4499元。建議登入華為 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查詢商品,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mate9麼?華為 上可以看看 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