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3支援聯通4g嗎,紅米note4支援聯通4g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805 閱讀 1388

1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聯通3g網路是wcdma制式;聯通2g網路是g**制式;

2、紅米note3是否支援上述聯通網路制式,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3、只要手機支援聯通的任一網路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 聯通4g和3g均可自動向下相容2g。

紅米note4支援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4支援聯通4g,可支援的網路如下: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紅米note2支援聯通4g嗎

3樓:中國聯通

如您使用的是小米紅米note2(移動4g)手機可支援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網路,該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更多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也可諮詢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

紅米note3支援聯通3g,支援4g嗎

4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 4g是有推出聯通4g版的,使用聯通4g版本的紅米note,在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下(沒有4g網路覆蓋或者選擇優先使用3g網路),使用聯通卡就可以使用到聯通的3g網路的。

紅米2支援聯通4g嗎

5樓:中國聯通

紅米2分為移動4g 雙卡版 、聯通4g 雙卡版、電信4g 雙卡版三個版本。

三個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1.移動4g 雙卡版手機終端支援移動4g、3g、2g網路聯通2g網路。

2.電信4g 雙卡版手機終端支援電信4g、3g、2g網路聯通2g網路。

移動4g 雙卡版和電信4g 雙卡版雖然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

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3.聯通4g 雙卡版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移動2g網路。可以直接使用聯通的4g手機卡,使用4g網路。

具體要需要哪個版本可以依據使用的手機卡來決定。

6樓:衝浪**優化

小米紅米note系列有5款增強版機型:

小米紅米note(增強版/移動4g/2gb ram),不支援聯通4g網路;

小米紅米note(雙卡/增強版/移動4g/2gb ram),不支援聯通4g網路;

小米紅米note(增強版/電信4g/2gb ram),不支援聯通4g網路;

小米紅米note(增強版/聯通4g/2gb ram),支援聯通4g網路;

小米紅米note(雙卡/增強版/聯通4g/2gb ram),支援聯通4g網路;

小米紅米note(增強版/移動3g/2gb ram),不支援聯通4g網路;

小米紅米note(增強版/聯通3g/2gb ram),不支援聯通4g網路。

紅米2支援聯通4g嗎?

7樓:小米

你好。紅米2聯通版的就是聯通4g手機

8樓:阿彌x佛

你好,紅米2有聯通版的,聯通版的就可以支援聯通4g。

note3支援4g網路嗎,note3支援移動4G網路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note3系列手機支援4g網路的機型有 1.支援移動4g網路機型 n9008v note3 n7508v note3 lite n9008s note3 2.支援聯通4g網路機型 n7506v note3 lite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

小米紅米note5支援聯通4g卡嗎

我的就是小米note5,這是一款全網通的手機,支援移動電信聯通的4g卡,放心使用吧,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是支援全網的,除非是個別運營商的定製機子,所以你在購買手機的時候注意看下說明就行了。現在5g還沒有商用,目前的手機應該都不支援的,5g至少要到2020年才會大規模商用。搭載了高通驍龍636處理器,支援...

note3支援聯通3g嗎,三星 Note3支援4G網路嗎?

聯通3g版的三星 galaxy note 3手機終端有兩個版本,分別是雙卡版 型號 n9002 和單卡版 型號 n9006 這兩個版本的三星 galaxy note 3手機終端均支援行動網路,但只支援移動2g網路。雙卡版三星 galaxy note 3手機終端 n9002 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