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支援聯通4g嗎,魅藍note2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998 閱讀 3952

1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有4個版本:

魅族 魅藍note 2(雙4g):支援移動、聯通雙4g;

魅族 魅藍note 2(移動4g):只支援移動4g;

魅族 魅藍note 2(聯通4g):只支援聯通4g;

魅族 魅藍note 2(電信4g):只支援電信4g;

只有魅族 魅藍note 2(雙4g)才是支援雙4g的。

魅藍note2支援聯通4g嗎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非電信版可以用

抄聯通4g。

情況一:魅藍note2公開版和聯通版

魅藍note2公開版和聯通版都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

情況二:魅藍note2移動版

情況三:魅藍note2電信版

魅藍note2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3/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

3樓:淦莊念俊艾

你要使用聯通復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制4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所以你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魅藍note2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目前魅藍note2分別有雙4g、聯通版、移動版、電信版4個版本,如您使用的是雙4g版本,則是均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網路的。如是使用的對應運營商的版本則只能使用到該運營商的4g網路的。

5樓:可樂零七

魅藍note2分為公開版、移動定製版、聯通定製版、電信定製版四種。

魅藍not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魅藍note2公開版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3g、2g網路。

魅藍note2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的4g、3g網路和聯通、移動的2g網路。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的4g、3g網路和聯通、移動的2g網路。

魅藍note2電信定製版支援電信的4g、3g網路和聯通、移動、電信的2g網路。

如果需要同時插入聯通和移動的4g手機卡,可以選購魅藍note2公開版終端。但移動卡與聯通卡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選為 4g 網路,另一張則為2g(g**) 網路。無法同時使用兩個手機卡都是4g的網路的。

手機魅藍1支援聯通4g嗎

6樓:中國聯通

魅藍5s支援聯通4g。魅藍5s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由上述引數可知,該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以及2g網路。所以是支援聯通的4g網路,可以插入聯通4g手機卡。

魅藍note2支援雙4g嗎 魅藍note2支援聯通3g/4g嗎

7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有以下4個版本:

魅族 魅藍note 2(雙4g):支援移動、聯通雙4g;

魅族 魅藍note 2(移動4g):只支援移動4g;

魅族 魅藍note 2(聯通4g):只支援聯通4g;

魅族 魅藍note 2(電信4g):只支援電信4g;

只有魅族 魅藍note 2(雙4g)才是支援雙4g的。

魅藍note2支援雙4g嗎 魅藍note2支援聯通3g/4g嗎

8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有多個版本,其中公開版和聯通定製版支援td和fdd聯通雙4g,同時也支援聯通3g和4g網路版。具體引數如下:

公開權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3g網路,2g網路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4g網路,移動3g網路,以及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定製版:

支援聯通4g網路,聯通3g網路,以及移動、聯通2g網路電信定製版:支援電信4g網路,電信3g網路,以及電信、移動、聯通2g網路

魅族2支援聯通4g嗎,魅藍Note2支援雙4G嗎魅藍Note2支援聯通3G4G嗎

魅藍2公開版是支援聯通4g的,移動版和聯通版可以將手機刷成公開版的,電信版是不支援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魅藍note2支援雙4g嗎 魅藍note2支援聯通3g 4g嗎 魅藍note2有以下4個版本 魅族 魅藍note 2 雙4g 支援移動 聯通雙4g 魅族 魅藍note 2 移動4g 只支援移動4g ...

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魅藍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是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 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 3g網路,使用聯通卡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具體情況可以諮詢魅族客服了解。魅藍note2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