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雙4g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4g網路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458 閱讀 7240

1樓: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note 2(雙4g)可支援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網路。

2樓:逗豆佳

魅藍note2聯通版刷公開版之後就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的。

魅藍 note2 包括公開版、移動定製版、聯通定製版和電信定製版4個版本。

公開版:支援移動和聯通的 2g/3g/4g 網路;

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 2g/3g/4g 和聯通 2g 網路;

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 2g/3g/4g 和移動 2g 網路;

電信定製版:支援電信 2g/3g/4g 和移動/聯通 2g 網路。

目前首批上市的魅藍 note2 移動公開版,由於韌體限制只能使用移動4g網路。使用者可刷入公開版韌體,即可使用移動聯通雙4g網路。

魅藍note2聯通版可以雙4g麼

雙4g指的是中國聯通的4g擁有tdd和fdd兩種模式,其中fdd的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網路。而魅藍note2聯通版是支援tdd和fdd兩種4g模式的。所以魅藍note2聯通版可以支援雙4g。可以的,只要刷一下公開版系統就好了。魅藍note2雙4g 聯通4g嗎 是的,該手機可支...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 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 3g網路,使用聯通卡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具體情況可以諮詢魅族客服了解。魅藍note2聯...

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魅藍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是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