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2021-03-31 16:51:07 字數 3497 閱讀 7712

1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藍note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的噢!同樣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

2樓:高幫邪

魅藍note聯通

版支援聯通 4g(td/fdd-lte)、聯通3g(wcdma)、移動/聯通 2g(g**),因此不支援移動4g網路。魅藍note移動版支援移動 4g、移動 3g、移動/聯通 2g,因此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4g。更多手機引數可登陸魅族官網

http://****meizu.***/進行檢視。

3樓:法號六芒

目前國家頒發的移動牌照只有td-lte,所以移動聯通電信的4g制式是一樣,這個是4g標準,跟2g的g**一樣道理,你用g**的手機,是聯通移動都能用的,支援g**就行,4g也是一樣,td-lte的話,是不分聯通、移動的。理論上3(移動、聯通、電信)網都能用。

對於魅藍note這兩個版本(移動4g/聯通4g),魅族官方給出的說法是,魅藍note的移動和聯通版都支援三模八頻,但兩個互不通刷,魅族是在硬體上做了區隔。此外,對於魅藍note雙卡雙待的問題,魅族也強調,卡1支援4g,卡2支援2g,需要調換隻能手動調整

魅藍note都是一樣的嗎?支援移動聯通4g不?支援的什麼網路?

4樓:湖南沃知道

魅藍note分為三個版本,分為移動4g版、電信4g版、聯通4g版,可以使用均可使用對應運營商的網路,具體引數如下:

建議在購買手機時,可詳細檢視手機包裝盒及使用說明中的網路引數資訊,選擇正確的手機型號版本使用。

5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藍notes售價比mx4低的多,出於成本考慮,不能像mx4那樣雙網4g的。

魅藍note移動版,型號m463m。卡1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

魅藍note聯通版,型號m463u。卡1支援聯通4g/3g/2g和移動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

魅藍note電信版,型號m463c。卡1支援電信4g/3g/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

這是硬體決定的,不能刷韌體改變的。

請在魅藍note使用原生標準micro sim卡,若自行剪卡可能會引起讀卡失敗及損壞sim卡卡座。

6樓:冠林兒

你好,wp8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配置一樣,聯通版支援聯通4g,移動版支援移動4g,通用版支援雙4g,電信版支援電信4g,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7樓:不屈意志

支援,但是支援移動就不支援聯通

8樓:紫水晶之戀

td-lte,fdd-lte,wcdma,td-scdma,g**(edge)

9樓:事實上是誰

支援,4/3/2g都支援

聯通版的魅藍note卡槽1可以放4g的移動卡嗎?

10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聯通4g版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卡槽1可以使用移動4g卡,但上網只能使用2g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魅藍note(聯通4g)手機,雙卡。

網路模式:聯通td-lte,聯通fdd-lte,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

卡槽1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移動4g卡可向下相容移動3g、2g網路,所以魅族魅藍note(聯通4g)手機卡槽1能用移動4g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12樓:一點靜一

你好!可以放,但只使用2g網路,因為卡槽1只支援移動2g網路。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13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是可以放的,但是只可以適應移動的4g的網路,謝謝

14樓:健健康康的生活環境

不可以,只能放聯通的4g卡

15樓:a-恏老師 pos機 me31裸機

可以 但是不支援移動4g

16樓:琉璃半開花

不行 只能放在副卡里 上網也是2g的網

魅藍note1聯通版怎麼才可以支援移動4g

17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1聯通版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上述引數可知,該手機支援聯通的4g、3g、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由於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的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所以無法支援移動4g網路,如果插入移動的4g手機卡,可以使用移動的2g網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行的哦,聯通版的不支援移動啊

魅藍note是支援聯通4g還是移動4g?

19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插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

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動卡、sim卡2是隻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聯通卡、sim卡2是隻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2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聯通版是不支援移動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選購魅藍note5等機型,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的全網通。

22樓:天天數碼

這個是不支援的

支援聯通的4g的呢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聯通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嗎?

23樓:龍珠飛迅

您好,魅藍旗下目前有魅藍note和魅藍兩款手機魅藍note支援雙卡

雙待,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移動卡、sim卡2是隻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聯通卡、sim卡2是隻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而目前釋出的魅藍手機屬於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 td-lte和3g td-scdma以及2g g**網路,單卡。

24樓:高幫邪

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支援聯通4g、聯通3g、移動/聯通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網路。魅藍note移動版手機則支援移動4g、移動3g、移動/聯通2g網路。區別是機身配置一樣,只是支援不同運營商的網路制式,更多手機引數可登陸魅族官網

http://****meizu.***/進行檢視。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聯通卡,結果買錯了,買成了移動版本,可愁死我了,咱倆換換機子?

26樓:終成一對蝶

一個只能用聯通4g,另一個只能用移動4g,雙4g的話移動聯通都支援,三網通的話移動聯通電信都支援

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聯通版刷過也不可以用移動4g網路。如為聯通版手機,其網路制式僅支援聯通網路,受硬體方面限制,因此無法通過軟體等其他方式轉換網路制式,即便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移動4g手機卡,但受手機硬體限制僅支援2g網路使用。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

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魅藍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是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

魅藍note移動版的能用聯通4g嗎

魅藍note移動版插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魅藍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 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該機型支援的移動4g,3g網路,聯通2g 移動2g g 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引數 魅藍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 不支援1 魅藍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