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656 閱讀 9806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

聯通版魅藍not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

魅藍note2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是td-lte/lte fdd融合網路,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目前中國移動4g網路也是td-lte/lte fdd制式,但因頻段不同,故不通用,需要檢視手機是否支援雙運營商網路。

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移動4g網路不

3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聯通4g/3g/2g和移動2g,不支援移動4g/3g網路,如使用移動卡,只支援在移動2g網路下使用。

魅藍note2移動聯通4g版支援電信4g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該手機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 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 3g網路,使用聯通卡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具體情況可以諮詢魅族客服了解。魅藍note2聯...

魅藍note2支援聯通4g嗎,魅藍note2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嗎

魅藍note2有4個版本 魅族 魅藍note 2 雙4g 支援移動 聯通雙4g 魅族 魅藍note 2 移動4g 只支援移動4g 魅族 魅藍note 2 聯通4g 只支援聯通4g 魅族 魅藍note 2 電信4g 只支援電信4g 只有魅族 魅藍note 2 雙4g 才是支援雙4g的。魅藍note2支...

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您好,魅藍note聯通版不支援移動4g的噢!同樣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魅藍note聯通 版支援聯通 4g td fdd lte 聯通3g wcdma 移動 聯通 2g g 因此不支援移動4g網路。魅藍note移動版支援移動 4g 移動 3g 移動 聯通 2g,因此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 4g。更多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