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2是否能用聯通4G,魅藍2能用聯通4g卡嗎

2021-03-04 03:10:06 字數 1127 閱讀 9449

1樓:中國聯通

持有4g聯通**的usim卡或已開通聯通4g網路功能的手機卡放在支援4g聯通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如沒有滿足以上條件之一就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魅藍2能用聯通4g卡嗎

2樓: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2可以支援聯通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4g卡。其中雙4g版本和聯通版本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

魅藍2移動4g版的能用聯通4g嗎?

3樓:中國聯通

通過升級bai系統韌體,是可以支援du

移動聯通雙zhi4g的。

以下內容是諮詢官方客dao服給回出的答覆,供參考:

魅藍2移動答版:兩個卡槽均支援移動的4g、3g和2g網路,不支援聯通的4g、3g網路,但是支援聯通的2g網路!升級公開版韌體後,支援移動聯通雙4g(注意:

不支援兩卡槽同時使用4g網路,即如果選擇卡槽1為4g網路,則卡槽2預設為2g網路,反之亦然)!

4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魅族魅藍2(移動4g)移動版本的不支援聯通4g。

魅族魅藍2(移動4g)引數:版

主屏尺寸:5英寸。

主屏解析度:權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25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四核。

記憶體:2gb。

4g網路:移動td-lte。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魅藍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5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手機bai是不支援使用移動4g網路

du:1、因聯通和移動zhi2g採用相同的daog**制式,所以聯通版的手機回是可以使答用移動卡的;2、聯通版手機使用移動卡的話,在使用的頻段有重疊下是可以使用2g(g**)的網路;3、如還是無法解決問題或非上述情況,可聯絡手機客服了解。

6樓:

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但不能用4g,只能用2g。

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 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 3g網路,使用聯通卡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魅藍note2聯通版能用移動4g嗎 魅藍note2聯通定製版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不支援移動4g。具體情況可以諮詢魅族客服了解。魅藍note2聯...

魅藍note2支援聯通4g嗎,魅藍note2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嗎

魅藍note2有4個版本 魅族 魅藍note 2 雙4g 支援移動 聯通雙4g 魅族 魅藍note 2 移動4g 只支援移動4g 魅族 魅藍note 2 聯通4g 只支援聯通4g 魅族 魅藍note 2 電信4g 只支援電信4g 只有魅族 魅藍note 2 雙4g 才是支援雙4g的。魅藍note2支...

魅族魅藍note插2G的SIM卡能用4G的網路嗎,還有3G的網路能用嗎

您的手機卡開通4g 3g的,才能使用的。詳情 魅藍note移動版,型號m463m。卡1支援移動4g 3g 2g和聯通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魅藍note聯通版,型號m463u。卡1支援聯通4g 3g 2g和移動2g,卡2支援移動聯通2g。魅藍note電信版,型號m463c。卡1支援電信4g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