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用聯通卡,在寮國能不能用聯通卡?

2021-03-04 03:10:06 字數 837 閱讀 2123

1樓:中國聯通

1、需要您的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

,即可使用聯通卡,中國聯通專的2g制式是g**,3g制式屬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2、如果所持終端不支援上述聯通制式,則無法使用聯通卡;3、具體使用終端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終端客服或檢視終端說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用了,中國的三大移動運營商之一。你沒有說明問題不好回答你。

wellphone能不能用聯通卡

3樓:中國聯通

wellphone即沃普豐,有很多種版本,例如沃普豐2014e、沃普豐p3000e+、沃普豐a1王者支援移動2g/聯通2g,沃普豐s6/v6/v5/v3/v2為移動版手機,支援移動4g/聯通2g,手機支援4g/3g/2g是針對手機上網的,影響手機上網速率,跟打**沒有多大的關係。沃普豐w2014e引數:沃普豐v5引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

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

聯通4g自動向下相容3g,如所在位置無4g網路時,會自動切換到3g網路;聯通3g自動向下相容2g,如所在位置無3g訊號或3g訊號不穩時,會自動切換到2g.

在寮國能不能用聯通卡?

5樓:中國聯通

如您已開通國際漫遊,即可在寮國使用的。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查詢-我的基本資訊核實您的漫遊開通狀態。請了解。

海城張家能不能用移動寬頻,海城張家能不能用移動寬頻。

需要有寬頻資源才可以,您可聯絡當地運營商客 服諮詢瞭解。現在聯通寬頻資費比較實惠,網路也比較穩定,網速也很快,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10010.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等渠道預約新裝寬頻,建議您可登陸以上渠道瞭解,具體以當地聯通政策為準。在益陽張家塞能不能裝寬頻,怎麼收費的?您好,益陽市資陽區張家塞鄉是...

草蓆能不能用水洗,能不能暴晒

草蓆能用水洗也能暴晒。草蓆的吸水性較強,擁有良好的吸汗能力,席面易變黃破損 不耐用,且易受潮。此外,由於草蓆是純天然產品,還易滋生蟎蟲。草蓆要特別注意防潮,桑拿天 或梅雨季節時須每天用清水擦拭 陰乾並晾晒。晾晒時,最好正反兩面交替進行,有助於將草蓆裡的溼氣徹底蒸發出去。新草蓆使用前,最好在陽光下暴晒...

孕婦能不能用化妝品,懷孕了到底能不能用化妝品?

可以用,但是不能隨便用。孕期的時候,也許會變得比平時更敏感,所以如果隨便用一些化妝品的話,很可能會造成過敏之類的問題。最好去學習一下孕婦化妝品使用之類的知識。當然是可以啦,植物提取的更好 還是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比較好,你像一些化妝品跟普通護膚品都是不能用的這些你要普及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那是不行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