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3好用嗎,紅米note3有什麼缺點嗎

2022-03-17 11:25:20 字數 2845 閱讀 9554

1樓: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note3提升巨大,配備5.5英寸fhd顯示屏,表面覆蓋2.5d玻璃,首次在魅藍note系列引入金屬機身與土豪金配色。

搭載mtk helio p10核心,以及4100mah大電池,提供volte通話與全網通,鏡頭不突起。2gb版799元;3gb版999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用~就是發熱比較嚴重

3樓:翁顏賽桃雨

1100rmb, 紅米 note3,搭載八核mt6795+3gb記憶體+32gb儲存+ 5.5寸 屏 + 500萬/1300萬攝像頭+金屬機身+4000mah電池

這是1000rmb,3gram裡配置最高的機器了。

4樓:葛驕全蘆雪

樓主你好,千元機中, 紅米 note3全網通高配版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了。

5樓:板陣廖漫

紅米 note3是當前價效比高的產品,特別紅 米note3 全網通版更是千元主流機中價效比最高的一個,搭配驍龍650處理器也是目前該檔次最強的,只是是否好用就看你打算幹嘛了,砸核桃肯定是沒選擇正確。

6樓:留洽端木詩珊

紅米 note3屬於當前主流級 手機 ,最值得選擇是紅 米note3 全網通高配版,搭配驍龍650處理器+3g運存,算是目前千元主流機中價效比第二高的機器。

7樓:鎮納公孫翰翮

紅米 note3全網通是目前千元主流機中價效比第三高,但是否好用看你幹嘛!若目的是下水,畢死!若砸核桃,估計100個是極限。

紅米note3有什麼缺點嗎

8樓:小米

紅米note 3是一個小米公司在2023年11月24日釋出的手機,紅米note3採用全金屬後殼,同時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載指紋識別,硬體方面,紅米note3將採用2ghz的mt6795八核處理器,提供500萬畫素前置、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配備雙色溫閃光燈。

9樓:冒泡泡的兔兔

我是去年12月2日買的紅米note3,剛買了感覺特好,用到現在,半年多了吧,我講下感受,首先,電池,4100毫安水分大,現在一天一衝頂不過去,我一般不咋玩手機,其次,指紋解鎖,以前還能用,偶爾失靈,現在是偶爾管用,一般失靈,再者,系統不穩定,有一次,老闆打的緊急**,聽見**響了,無法接,點亮不了螢幕啊,此情況已經出現多次,然後,玩遊戲,狗逼的螢幕智慧亮度,別說我罵人,光線稍量點,你調的螢幕黑的我連人看不見,一會亮,一會黑,我玩的王者榮耀,你說急不急?總體來說,配置看起來不錯,實際上用的東西真不咋樣,實話說我是米粉,再實話說我對小米的東西越來越不看好了!!東西本來就不咋好,還搞什麼飢餓營銷!

東西不好,還不讓人買,自欺欺人麼!

10樓:放開那隻蠢受

用一會就回很燙手別的到還好

紅米note3好用麼?誰在用的說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全網通版的很流暢,我不玩遊戲沒感受過手機發熱,4000毫安的電池真好2天充一回電足夠了。

紅米note3好用嗎

12樓:

非常好,最好買全網高配

13樓:卑鄙的囧

好用(僅限全網通版本)

紅米note3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我已經介紹我家人,朋友,親戚幫他們買了有6部小米紅米的手機了!其中紅米note有3部!

價效比高,螢幕大看電影超爽!!!但是·····你一定要在小米官方**去訂購,不能再天貓或者零售店訂購,其他地方不僅貴,且機子不穩定!!!

15樓: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較高,全網通版本要比雙網通版本的效能體驗要好一些

紅米note3好用嗎

16樓:異樣不一樣

麼對手機接挺不錯的,它的執行記憶體比較大,電池電量也比較大4000毫安,而且有指紋解鎖?

紅米note3 好用嗎 100

17樓:

魅藍metal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目前售價999元

1、魅藍 metal 將壓鑄和 cnc 創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金屬機身加工工藝。

2、選用了成熟的按壓式指紋識別**商fpc的解決方案,最快0.48秒即可完成整個指紋解鎖過程mtouch2.1將觸控返回、指紋解鎖、指紋支付三大

功能整合於同一物理按鍵,平衡了互動與id上的大協同。

3、5.5英寸的螢幕上方覆蓋著2.5d弧形玻璃,不僅視覺效果更加圓潤,同時在邊緣滑動時的手感更佳。

4、採用了mediatek備受好評的高階heliox10八核處理器,為魅藍metal源源不斷地輸出強勁的效能。全系配備 2gb 記憶體,系統執行及程式切換時

,體驗更為流暢。

5、主攝像頭引入了旗艦機才配備的pdaf相位對焦功能,最快對焦速度可達0.2秒。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1000元以內的手機來說,挺好用的!放心購買

19樓:我很丶怪

紅米不好,買oppo

20樓:菲洛和帽子

全網通版特別好,雙網通版一般般聽說有wifi斷流

紅米note3好用嗎

21樓:明天就是

都快淘汰了,你還問好不好用啊,銷量是很高的,非常不錯

紅米note3。怎樣,紅米Note3怎麼格式化?

1100rmb,紅米 note3,搭載八核mt6795 3gb記憶體 32gb儲存 5.5寸 屏 500萬 1300萬攝像頭 金屬機身 4000mah電池 1000rmb 3gram裡配置最高的機器了。你好!紅米 note3,搭載八核mt6795 3gb記憶體 32gb儲存 5.5寸 屏 500萬 ...

紅米Note3支援聯通4g嗎,紅米note4支援聯通4g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聯通3g網路是wcdma制式 聯通2g網路是g 制式 2 紅米note3是否支援上述聯通網路制式,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3 只要手機支援聯通的任一網路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4g和3g均可自動向下相容2g。紅米note...

紅米note3和魅族5哪個好,小米紅米note3和魅族note3哪個好

我對於小米徹底失望了,現在魅族的系統明顯要比小米的好,小米的做工也差了,而且開始店大欺客了。希望魅族能好點吧,剛雙十一搶了魅藍5,到手看看吧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