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metal和紅米note3哪個好

2022-02-26 05:40:44 字數 2963 閱讀 6601

1樓:熊一多

note3流暢到嚇死笨寶寶了。

魅藍metal好,還是紅米note3好

2樓:沃流白

都差不多,魅藍螢幕大,紅米電池大

3樓:

在作業系統方面,紅米note3好。而且還支援紅外功能。

4樓:切個洋蔥

紅米note3早就停產停售了

魅藍metal好,還是紅米note3好

5樓:逗豆佳

魅藍metal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1、魅藍 metal 將壓鑄和 cnc 創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金屬機身加工工藝。

2、選用了成熟的按壓式指紋識別**商fpc的解決方案,最快0.48秒即可完成整個指紋解鎖過程mtouch2.1將觸控返回、指紋解鎖、指紋支付三大

功能整合於同一物理按鍵,平衡了互動與id上的大協同。

3、5.5英寸的螢幕上方覆蓋著2.5d弧形玻璃,不僅視覺效果更加圓潤,同時在邊緣滑動時的手感更佳。

4、採用了mediatek備受好評的高階heliox10八核處理器,為魅藍metal源源不斷地輸出強勁的效能。全系配備 2gb 記憶體,系統執行及程式切換時

,體驗更為流暢。

5、主攝像頭引入了旗艦機才配備的pdaf相位對焦功能,最快對焦速度可達0.2秒。

6樓:kitten筱羊

我用metal感覺挺好的。紅米不知道,只知道這些。

7樓:精彩百曉生

魅藍metal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metal採用全新一體化金屬機身,依然擁有白色、粉色、灰色、金色、藍色五種可選。與聚碳酸酯容易打造多彩機身不同,魅藍metal使用了全金屬多彩後蓋,開創性的在手機上使用了金屬烤漆這一門工藝。魅族第一次將金屬材質引入千元機市場,或許會引領整個市場進入多彩的金屬千元機時代。

魅藍metal和紅米note3哪個好

8樓:明月如詩

推薦紅米note3,這款手機整體體驗不錯。魅藍metal也可以,就是玩大型遊戲不行。

魅藍metal和紅米note3哪個好

9樓:漂流者

絕對紅米note3好,紅米note3執行記憶體3g,而魅藍metal才2g

紅米note3與魅藍metal 哪個好

魅藍metal和紅米note3哪個好

10樓:飲雨練霓裳

魅藍metel和紅米note3可以算是目前兩個廠商價效比最高的手機產品了,下面就為樓主詳細介紹一下魅藍metel和紅米note3的具體情況。首先是魅藍metel,魅藍metel使用的是聯發科mt6795m也就是helio x10處理器搭配2gb的執行記憶體,以及16gb或者32gb的機身儲存空間,同時還支援最高128gb的外接儲存卡擴充套件,魅藍metel的主攝像頭畫素雖然依舊是1300萬畫素,不過加入了實用的相位對焦功能,最快可達到0.2秒的對角速度。

續航方面,魅藍metel配備3140mah電池,正常使用一天完全沒有問題,系統方面,魅藍metel直接使用魅族最新的flyme5系統,而且魅藍metel也擁有與魅族mx5相同的mback 2.1指紋識別技術,再加上金屬的外殼材質以及2.5d的螢幕,讓魅藍metel的綜合表現在同級別手機裡面可以算是比較出色的了,不過1099元的售價相比紅米note3來說還是貴了一些。

鐐瑰向鏌ョ湅澶у浘

紅米note3使用的同樣是金屬機身材質,增加了指紋識別功能,硬體配置方面,紅米note3使用的是聯發科mt6795處理器,記憶體方面紅米note3有兩個版本,分別是標配2gb ram+16gb rom和高配3gb ram+32gb rom兩個版本,其他方面,兩個版本沒有區別,同樣是前置500萬畫素搭配後置1300萬畫素的組合,另外紅米note3的電池容量增加到了4000mah,系統方面,紅米note3使用的是基於android5.0系統的miui7,售價方面,紅米note3的標準版售價為899元,高配版售價為1099元,標準版的紅米note3的售價比魅藍metel便宜了200塊錢,價效比明顯要更高一些。

11樓:看看

看看紅米note3頂配全網通版吧

魅藍metal和紅米note3哪個好

12樓:zkq先生

你好,二者旗鼓相當,配置一樣,外觀相似。看自己的喜好吧。

魅藍metal的亮點是mtouch及正面指紋,紅米note3的亮點是4000mah電池和miui7系統。

13樓:期末百出

魅藍metel使用的是聯發科mt6795m也就是helio x10處理器搭配2gb的執行記憶體,以及16gb或者32gb的機身儲存空間,同時還支援最高128gb的外接儲存卡擴充套件,魅藍metel的主攝像頭畫素雖然依舊是1300萬畫素,不過加入了實用的相位對焦功能,最快可達到0.2

14樓:鄂螺之覓晴

1200rmb, 紅米 note3全網通版,搭載小龍650 6核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儲存+ 5.5寸 屏 + 500萬/1600萬攝像頭+金屬機身+4000mah電池.1000rmb 3gram裡配置和價效比最高的遊戲機了。

1100mb,紅 米note3 ,搭載八核mt6795+3gb記憶體+32gb儲存+5. 5寸 屏 + 500萬/1300萬攝像頭+金屬機身+4000mah電池.1000rmb 3gram裡配置和價效比最高的日常機器了。

15樓:郎樂葉碧曼

魅藍note3的效能比魅藍metel略弱,主要是gpu方面低20%範圍,因為mt6755實際就是mt6752的高頻版。

紅米 note3雙網通大致和魅藍metel一個檔次。

而紅 米note3 全網通版的整體效能比魅藍metel還強20%的說。

魅藍note3和魅藍metal效能哪個好跑分對比

魅藍metal的cpu更強勁,效能更給力,魅藍note3在全網通和4100mah的大電池方面更有優勢,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的。魅藍note3和metal哪個好 糾結患者看過來 魅藍note3和魅藍metal哪個更好 兩部手機各有優勢,魅藍note3在續航以及網路支援上優於魅藍metal,但是整體硬...

紅米note3和魅藍note哪個好

紅米note3配置高一點但沒用過,魅藍note2價效比更高點。感覺還是紅米note2實惠。小米的手機用一段時間就會各種記憶體不足,破設計專門分一點記憶體做系統分割槽,還總產生大量使用快取備份,用過一次小米,再也不會買了,現在用的魅族沒有小米那種問題 個人覺得紅米note3好 魅藍note3和紅米no...

大神Note3,魅藍note2,紅米Note2哪個好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3提升巨大,配備5.5英寸fhd顯示屏,表面覆蓋2.5d玻璃,首次在魅藍note系列引入金屬機身與土豪金配色。搭載mtk helio p10核心,以及4100mah大電池,提供volte通話與全網通,鏡頭不突起。2gb版799元 3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