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和紅米note哪個好配置對比測評

2022-08-14 05:45:18 字數 427 閱讀 7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1的話,個人覺得魅藍note更好一些。

紅米note:**:799左右。 魅藍note:**:1000左右。價錢上還是紅米便宜些。

紅米和魅藍主屏都是5.5英寸,螢幕清晰度紅米是267ppi,魅藍是401ppi,比紅米螢幕要清晰一些。電池容量都差不多,紅米是3100mah,魅籃是3140mah。

畫素都是1300萬。

紅米魅藍執行記憶體都是2g,機身記憶體紅米是16g,魅藍是32g(也有16g的,**便宜些)不同在於紅米可擴充套件記憶體(sd卡)

紅米核心是四核(增強版是八核),魅藍note是八核,執行速度差不多。如果是紅米標準版的話是魅藍更好一些。

綜上所述,如果需要螢幕清晰,效能好,執行速度快的手機,那就選魅族吧。如果需要**實惠,功能齊全容易操控的手機,就選紅米吧。各有千秋而已。

魅藍note與紅米note哪個好

紅米容易上手,魅藍按鍵少,不好上手 推薦去年底最新發售的紅米note3,官網上899元一部 紅米note和魅藍note哪個好 魅藍note好,紅米卡機現像多,而且自帶好多垃圾軟體,一般不會玩root都刪除不了 建議你買紅米note好,魅藍note斷網 魅藍note和紅米note哪個更好 魅藍note...

魅藍note和紅米note哪個好配置對比測評

趕腳差不太多 個人傾向魅族 趕腳做的不錯 1 魅藍note的配置較好。2 紅米note的配置較低,價效比較低。3 魅藍note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一體化成型工藝,為業界首次應用於千元級別的手機上,保證了外殼厚度均勻,機身輕薄。另外,每一臺魅藍 note 的顏色均為定製過的聚碳酸酯原料本色,使 5 種機身...

紅米note3和魅藍note哪個好

紅米note3配置高一點但沒用過,魅藍note2價效比更高點。感覺還是紅米note2實惠。小米的手機用一段時間就會各種記憶體不足,破設計專門分一點記憶體做系統分割槽,還總產生大量使用快取備份,用過一次小米,再也不會買了,現在用的魅族沒有小米那種問題 個人覺得紅米note3好 魅藍note3和紅米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