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數,這題怎麼做求大佬,高數題,12題怎麼做呀,求大佬詳細步驟解析,

2022-08-14 05:35:19 字數 2307 閱讀 5492

1樓:匿名使用者

與x的多少次方是等價無窮小啊,看不清。是3還是5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1-cosx~x^2/2-x^4/24x-sinx~x^3/6-x^5/120

所以2a+6b=0

24a+120b=-1

解得b=-1/48

a=1/16

急急急急急,這道高數題怎麼做,求大佬

3樓:匿名使用者

x^3(cosx)^2屬於奇函式,同時積分割槽間是對稱區間,所以積分為0.

則原積分=∫(-π/2,π/2)(sinxcosx)^2dx=1/4∫(-π/2,π/2)(sin2x)^2dx=1/8∫(-π/2,π/2)(1-cos4x)dx=1/8*(x-1/4sin4x)|(-π/2,π/2)=π/8

高數題,12題怎麼做呀,求大佬詳細步驟解析,

4樓:晴天擺渡

選dd中被積函式x^(2006) sinx 是奇函式,積分限[-2006,2006]關於原點對稱,故積分為0

大佬們這題高數怎麼做啊求救?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sin1是常數,導數為零,所以只看前半部分就可以。

前半部分兩式相乘利用 前導後不導+前不導後導 算出導數。

dy=y'dx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高數怎麼做呀?這道題高數你指的是哪道題?請你把這道題的內容告訴給大家,大家才能幫你求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道高數題,我認為你應該可以去網上搜一搜,或者是別的軟體上找一找也可以找得到,或者是問一下老師同學朋友們會的那些人你就可以解決啦。

高數大佬們,這個題怎麼做?

8樓:文化歷史愛好者

老兄,你分子上3的冪是n減幾啊?看的不清晰,我就當n-2了。(其它情況下方法一樣的)

其實就是把(-2)^n與3^n換元一下,然後分離常數。

望採納,謝謝!

9樓:西域牛仔王

上下同除以 3^n,

原式 = (0+1)/(0+3) = 1/3 。

10樓:基拉的禱告

詳細過程如圖,希望能幫到你解決你心中的問題

希望過程清楚明白

這個高數題怎麼做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專門找數學題

教育學院招生考試專升本模擬試題數學試題(一)

一、選擇題:本大題共10個小題,每小題4分,共4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把所選項前的字母填在題後的括號內。

1.當時,下列函式中不是無窮小量的是()

a.b.c.d.2.設函式,則等於()

a.-3b.-1c. 0d.不存在

3.設函式,則等於()a.b.

c.d.4.設函式在內可導,且,則等於()

a.b.c.d.

5.設函式,則等於()a. 0b.c.d.

6.設的一個原函式為,則等於()a.b.c.d.

7.設函式在點處的切線斜率為,則該曲線過點(1,0)的方程為()a.b.c.d.8.若,則()a.b.c.d.

9.設函式,則等於()a.b.c.d.

10.設100件產品中有次品4件,從中任取5件的不可能事件是()a.「5件都是**」b.「5件都是次品」c.「至少有一件是次品」d.「至少有一件是**」

二、填空題:本大題共10個小題,每小題4分,共40分,把答案填在題中橫線上。

11.設函式在處連續,則.

12..

13.設函式,則.

14.設函式,則.

15.設函式,則.

16..

17.設函式,則.

18..

19.設,則.

20.由曲線和圍成的平面圖形的面積.

三、解答題:本大題共8個小題,共70分。解答應寫出推理、演算步驟。

21.(本題滿分8分)計算.

22.(本題滿分8分)設函式,求.

23.(本題滿分8分)計算a.(18.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求出p的特徵值是0,1,3,由於合同保持慣性指數不變,所以與p合同的對角陣主對角元素一定是一個0與兩個正數,所以答案是(a)。

高數題,求面積滴,想不明白怎麼做了,麻煩大佬幫助? 10

這題怎麼做求高銀解答,高數!!這個題怎麼做,求方法和步驟

因為總長為600,距西牆375米必須安一盞燈,因此此盞燈東西各有225,375米,要使得安裝的燈均勻排列,就是在這兩段上尋求一個共同的長度,均勻劃分這兩段.為此現在求225與375的公因數,因為225與375的最大公因數為75,凡是75的因數作為劃分長度均可.如果每1米安裝一盞燈,一共可以安裝599...

這道高數題應該怎麼做呀,這道高數題應該怎麼做呢?

解 分析 無論l1和l2是同一平面直線還是異面直線,如果所求直線為公垂線,公垂線一定是同時垂直兩條直線的切向量vt1和vt2。也就是說公垂線切向量vt vt1xvt2,對於選擇答案的題,一是先看公垂線切向量是否滿足要求,二是看公垂線是否在兩條直線上。vt vt1xvt2 x 從計算結果來看,答案中沒...

這道高數微積分題怎麼寫呀,這道高數題怎麼做?

直接分段就是了,按照分段函式的定義域先將積分表示式分為兩段,然後分別積分再相加,這樣就是積分函式在整個定義域上的積分了。這道高數題怎麼做?出題解起來比較簡單,他是個行列式的計算。注意行列式的公式,怎麼去用?對角還是斜槓進行交叉處。這不是高數題,這只是高中數學題 答案是2020520 這道高數題應該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