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做,數學

2022-08-14 05:35:17 字數 782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學過用方程求

如果學過,那麼可設a地到b地的距離為s,則s÷40=(s-34*3)÷34,可解得s=680(米)

如果沒有學過用方程解,那麼可以先求甲走完全程用去的時間=34*3÷(40-34)=17(分鐘)

a地到b地的距離=40*17=680(米)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甲每分鐘比乙多走6米,乙比甲早走3分鐘,乙3分鐘走了34*3=102米。

甲開始走時,距離乙102米,甲與乙距離每分鐘縮短6米,102/6=17分鐘後甲追上乙。17分鐘甲從a到達b,距離是17*40=680米。

如果學了未知數,設甲走了x分鐘

40*x=34*(x+3) 得到x=17分鐘

3樓:有映寒

設甲用時x分鐘;ab的距離為40*x米;乙34*(3+x);

40*x=34*(3+x);

6x=102;

x=17;

40*17=680;

即ab距離是680米

4樓:幸運的優克諾

你好設他們用的時間為x

40x=34x+34(x+3)

40x=34x+102

解x=17

距離為17*40=680米望採納

5樓:秀美三秦

設甲出發x分後2人到達b地

則有:40x=34x+34*3

解得x=17

17*40=680米

女生這麼做啥意思,女生這麼做是什麼意思?

正所謂,女孩兒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不明白 或許是因為你和對方說的話感動到了她,所以連背景 也換了,但是這並不一定是在暗示你什麼,畢竟也只是張 而已,但至少有一點可以說明就是這個女生並不討厭你 也許是因為恰巧看到這張 好看,所以就換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已經同意你的追求了,這個還不是很確定,所以還要...

他為什麼這麼做?!關於暗戀,他為什麼這麼做?!關於暗戀

我認為,他根本不喜歡你,他之前跟你關係好是因為只當你是普通朋友,沒什麼暗戀什麼的。當他知道你愛他時,其實我覺得奇怪,從來沒聽說過女人親自向男人表白的,他聽到了,就算不同意,也應該覺得榮幸,他怎麼這麼壞啊!我還有一個猜測 也許他還沒知道你愛他,是你好友說你壞話,讓他討厭你了。如果真是這樣,那有救了,既...

婆婆這麼做妥當嗎

挑個不講理的婆婆本身就是個錯誤,不過現在是既成事實,只能儘量減輕壞影響。不來照顧就算了,僱人照顧 這種婆婆來了看著還心煩 這和南方人北方人有關係嗎?雖然你把婆婆說的一無是處,但第一句話就能說明你自己思想也有問題了,並非完全是你婆婆的問題。先學會體諒尊重別人在說吧 首先,她是你婆婆,即使鬧的不愉快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