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情是你不以為然的所為,卻對別人產生了深遠影響

2022-08-14 05:25:21 字數 985 閱讀 5010

1樓:二孃呀

高中的時候我成績優異,被班裡的學渣表白,我用傲氣中帶著不屑的語氣對他說,「我不喜歡成績差的人,連學習都學不好,根本配不上我。」

雖然有點傷人,但卻是我真實的想法。但卻就因為我這句不經意的話,男生開始奮發圖強,大學考入了重點一本。

畢業晚會上,他找到我說,「謝謝你當初的拒絕之恩,否則就沒有現在的我。」我聽不出來這句話是感謝還是諷刺,但是真心祝福他越來越好。

2樓:小可艾娛樂

當時我和一個同學聊天,我談到了對於未來的看法,我說對於未來一定要有一個專攻的方面,後來那個同學就把這句話聽進心裡去了,他在自己的行業做了很多年,最終成為了一個還可以的大佬。

3樓:旭陽看電影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多年不聯絡了!有一天,突然給我打**,最近手頭緊,急需用錢!我二話沒說,要了銀行卡,掛了**就給他打錢過去了!

在我看來,其實就是小事兒一樁!但沒想到。從另一個朋友那知道,這個朋友說我,特別可交的人!

非常感動之類的話!說實話,我根本也沒當回事,但沒想到他卻非常感動!

4樓:礦大小能手

前一段時間網上流傳的一個故事,一位外國父親教育自己的女兒如果有人欺負你那麼你就用自己手中的鏟子打他,女兒回答說可是我是女孩子呀,父親說那你可以用粉色的鏟子呀,我想如果是我在旁邊的話我聽了可能會不以為然覺得沒什麼,但是沒有想到它會引起這麼強烈的反應,很多人都在誇讚父親的教育方式。

5樓:在意便是喜歡

嫂子生小孩的那天,大哥有事情要處理不能陪她,我就請了十天假去照顧嫂子,幫忙做飯和洗衣服。當時我覺得沒有什麼,可是等我離開家的時候,嫂子對我說,周邊的人對我的評價都非常的高,她也非常的感激我。

6樓:穎雪兒

有什麼事情你覺得不以為然,而對別人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覺得以前我自己生氣的時候就喜歡不搭理別人,後來我同桌體檢,說好像是我惹你了似的,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會把自己的情緒附加到別人身上了。

不以為然的然在爭論的故事當中是一什麼意思

不以為然 是 不認為 是這樣 的意思。所以這個 然 就是 是 的意思。從 爭論的故事 一文中我懂得了什麼 讀 爭論的故事 有感 當我一開始讀這篇課文的時候,覺得沒有什麼趣味,讀了幾句,我突然喜歡上了它,它裡面講的小故事的主要內容是 山上住著兩們親密無間的好兄弟,他們倆靠打獵來維持生活,有一次,他們又...

為什麼說石油是工業的血液,不以為然, 為什麼說「石油是工業的血液」?

工業分重工業和輕工業。重工業產出的產品不立即用於消費,一般都需經過二次 或更多 生產而產生消費。比如機械的生產 礦石的加工。輕工業所生產的產品可以直接用於消費。比如紡織。但歸根結底,工業是需要機器來生產。沒有機器就沒有工業。那麼,機器自己會動嗎?不會。是什麼讓機器動起來的呢?是能量。能量從 來呢?人...

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人的,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一個人的?

通過錢,當你有困難需要錢的時候,就能看清一個人。我是通過作息規律這樣的小事看清了我舍友的自私。看清一個人很容易也很恐怖。其實在生活中,通過某些利益方面就可以很容易看清一個人。看清楚一個人是很容易,只要通過某些事情就能分析出一個人的性格,就拿我的例子來和大家說一下。我寢室的宿友是一個睡覺時對聲音畢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