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麼做可以是沒有感情的嗎

2021-08-08 02:22:29 字數 2224 閱讀 9682

1樓:再努力一點就行

我認為是因為他愛你,能夠堅持三個小時,不僅僅是暖男的事了!

2樓:法慶桖

是很喜歡你的表現,愛你的,男生現在很少會這樣的。都怕手麻,然後不讓枕著,而且久了還會抱都不抱你,珍惜眼前人

3樓:你好嗯哪

他是真的愛你的,為了不吵醒你他在忍著胳膊的麻與痛。你也要好好珍惜呀。

4樓:艾利氪斯

至少目前,當時是很愛你的。

5樓:中珈藍穎

羨慕哦,挺好的暖男,對你是有感情的。熱戀期是這樣的,過了這期間還會這樣,證明真的愛你。

6樓:酥熊熊

愛你啊 不想把你吵醒 讓你多睡一會 他很關心你很愛你 珍惜哦

7樓:

你睡覺的好夢他不想叫醒米。他叫貼心的男孩!

8樓:峰迴路轉

根據你說的這些情況來看,你男朋友肯定是非常愛你的,所以他願意用自己的手給你當做枕頭讓你睡覺,寧願自己承受痛苦也要讓你過得舒服,所以這樣的男人才是對你真心。

9樓:最後一個

當然是愛你啊。想讓你多睡會。再暖也不會拿身體開玩笑。

10樓:

都有唄,說明他愛你呀,你們在一起應該是有感情的,怎麼會問沒有感情呢,還有你們是不是剛戀愛不久,剛談的話大多數男生都能做到,如果是在一起很長時間,他還這樣對你好,那才是真的愛你

11樓:紅黃藍矯情

男朋友這樣做可以是沒有感情嗎?就是不是真的,因為他是對你有感覺的,因為往往很幼稚很愚蠢的事,他是心甘情願的為你付出,是叫你以生死相許。

幸福。從愛情的角度來說,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因為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一種令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付出和犧牲。

如果你是愛對方的,那麼你應該願意為對方付出和犧牲,你應該讓他快樂和幸福,你也會因為他快樂所以你快樂,因為他幸福所以你幸福

愛情是什麼?在我眼裡,愛情是美麗的白雪世界,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感動與驚喜,是澎湃的激情,是極地絕美的景緻。愛情最公平,好比皚皚白雪,無論現實的你是怎樣的富有或貧瘠,在愛情中都將獲得同樣的美麗與感動。

而現實是陽光,終將會慢慢消融潔白無暇的銀色世界,使之袒露出原有的——或美麗或荒涼的真實。

所以,愛情又是一種短暫的激情,一種一定會很快過去的激情。無論心靈曾怎樣為這份相遇感激過命運,愛情的那份震顫人心的激情依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像陽光照射下的茫茫雪原般恢復它本來的面目。——是的,是本來的,原有的,真實的,自然的面目。

但是,當你置身於陽光下不再潔白無垠的世界時,你不能說曾經的白雪世界是不真實、不存在的,因為,她確實存在過,美麗過,裝點過也豐富過我們的人生,就像愛情,擁有過,便不能說曾經被愛情欺騙。失去她,只是因為現實的陽光已將她融化——總是要融化的,總是要回到生活原有的軌道。

如果一個人只能愛、只會愛、只愛雪後的世界,那麼,他將永遠走不出一次次令他失望的境遇。

我從不向往那種激情式的、令理智脫軌的愛情。我要的、等待的,只是激情過後、冰雪融化後真實的山川和田園。——如果,陽光照耀下真實的家園依然是我愛的;如果,激情褪去後的那份感情依然是我無法割捨的,那麼,這樣的感情就是我的渴望和夢想,這樣的牽掛就是屬於我的——愛

當然,愛情是關於男女之間的事情,而且,也只有男女之間才會存在愛情,所以,它就必須包括男人和女人。前面我已經對愛情的性質作過了明確的講述,男女兩性是愛情的基礎組成成分,因此,愛情裡面就必須有男有女。

我讓朋友加男朋友試探他,問他處物件嗎?他說滾我是沒有感情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朋友試探男朋友

可以理解為

對男朋友都不信任

如果被男朋友發現的話

這個結果不是很好

所以下次不要輕易去做

男朋友回答了

他是沒有感情的人

可能發現什麼吧

或者也可能就是男朋友的想法

13樓:凌暉

試探自己男朋友?他這麼說只是想讓你試探的那個人徹底死心掉。還有,腦子不夠用嘛?沒有感情基礎,哪會有人平白處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玩火,現在的社會試出來的結果反而會讓你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知道你是找人在試探他。

懷孕了,但是跟現在的男朋友沒有感情,我又不好意思說。我想分手,但是又有了孩子好糾結

你的男朋友是個不錯男人,平時待你很好,很照顧,因你們採取措施不到位,意外懷孕,現在你說跟男明友沒感情,想分手,但有了孩子,不好意思說,內心很糾結。我勸你還是把懷孕的事告訴他,看他什麼表情,如表示高興,答應跟你操辦婚禮,一切都是積極態度,可以證明男朋友是真正深愛你的,他以後一定會把你看成他的寶,關心你...

女人為了男人連自己朋友圈都沒有,這麼做值得嗎

不值得,如果copy哪天他離開你了你會一無所有!我曾經和你一樣,他說我朋友都是愛玩夜店打牌什麼的不喜歡她們,我也覺得他為我就放棄了幾年的朋友,最後他離開我時我想訴苦都不好意思找她們,就這樣到現在都沒跟以前朋友聯絡,而現在開始又要花心思建立圈子交朋友!不是值不值的問題,這樣做是不對的,一個人要有屬於自...

當男朋友說對你感情不是太深,不是沒有感覺我們還是在一起,他是什麼意思,有在乎我嗎

不是的,他純開玩的意思,爭得把他殺了,信我的吧!是不是你不願意和他做 男朋友說對我感情不是太深,那他還是和我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可以這麼說,在一起久了就不是感情了,而是親情!就像你樣個小狗狗!久了就會有感情,在久就是親情 說明他想和你嘗試一下,培養感情。想著前女友,或者初戀,那才是他感情最深的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