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美管理儀是理療嗎 天天做有副作用嗎?有買的嗎

2021-08-08 02:18:51 字數 2840 閱讀 4204

1樓:凡人5號

美管理儀做了有用的,***也是有的。

但是因為使用該產品的人體質的不同,所以造成的***是不同的。具體的***、相關禁忌和注意事項會在產品說明書或者產品註冊證上著明。理療類的產品本身***較小,只要按照說明書規範使用不會對身體有太大影響,可以放心使用。

項美管理儀是將一定電壓和頻率的脈衝電訊號,通過電極與人體相連,由於人體組織的很多組成部分都存在一定的電特性,所以當受到電刺激時,人體的肌肉、神經和體液、血液都會產生一定程度的理化反應。低頻電療和中頻電療是比較常見的這類裝置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項美管理儀屬於電療,而除了電療之外,還有磁療、熱療、微波**。

磁療:由於人類在地球的大磁場作用下不斷進化,因此人類與磁場之間的關係必然與健康有關。向人體施加一定強度的磁力會在人體中引起一系列反應。許多磁療儀器已經在人體恢復中發揮了作用。

微波**儀是一種高效的物理**儀,對關節發炎,淺表軟組織發炎和感染有一定的作用。微波**儀的**效果是基於改善區域性組織的血液迴圈。

微波通過理療輻射器直接照射到人體的區域性組織中,從而使組織中的水分子,離子和偶極子旋轉並相互作用。振盪增加了組織的溫度,導致組織的毛細血管顯著擴張,血液流動大大增強,從而產生了一系列臨床效果。

2樓:90走遍天下

經查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沒有批准名稱為“美體管理儀”的醫療器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返回的結果),請消費者謹慎選擇。

部分**展示“項美美體管理儀”的生產企業名稱為“南京項美電子科技****”,經查,該企業有經過工商註冊,其註冊資訊如下:

統一社會信用**:91320115ma1tcn9270企業名稱:南京項美電子科技****

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楊建平

註冊資本:1000.000000萬人民幣

成立日期:2023年11月29日

登記機關:南京市江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登記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住所:南京市江寧區秣陵街道秣周東路12號

經營範圍:電子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美容儀器、保健用品、傢俱、日用百貨、化妝品、初級農產品銷售;農產品初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3樓:平靜與和祥

我做了第一個月不來例假了,第二個月來了,快二十天還不完,找專家醫院看了,不讓做項美管理儀,說有關係,例假坐的紊亂了,只能聽醫生配合**!

4樓:gank強的一匹丶

我失眠挺嚴重的,做了兩年多改善的還可以,半年沒做現在又開始失眠,打算買一臺,中藥西藥吃過不少,也是吃就管不吃就不管,但也有做了不管用了,最好體驗了再買,不要管別人怎麼說,自己覺的有效果就行,再好的醫生也有看不了的病,何況是一臺儀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

有效果,反正我做事多少有點兒效果,我做了四個月,最起碼在接的尿裡面兒看著石頭說明他有排石作用。

6樓:

項美管理儀理療嗎?這個的話是理療哦,但是天天做的話,沒有***,不過你吸收可能會沒那麼好,不建議天天做哦,你可以隔天做,或者一個星期做兩次這樣

7樓:中笑寒

真的是莫名其妙,想體驗找不到中心,想買管理儀也找不到實體或銷售店!

8樓:浦碧靈

我這邊有理療,免費的

9樓:厙曼嵐

我做項美一年多了,效果非常好

10樓:蘆雪薇

項美管理儀我已經做了三年多了,對身體是非常好的,我開始也不相信能把子宮肌瘤做小,結果在我的身上,它做到了,4.4的子宮肌瘤現在已經小到0.7,三年多以來,從沒感冒過,胃糜爛,胃寒卻不知不覺好了。

**炎症都消失了,是大家公認的美體管理身體的好儀器。

11樓:呵羅惡劣蔬菜

有用啊,效果特別好、以前我媽在那邊做,我還罵她,後來跟我媽一起去的、確實有效果、而且很好,現在家人都在用、效果確實沒得說

12樓:奕小妖

1、蘆筍

蘆筍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大量元素如鈣、磷、鉀、鐵的含量都很高;微量元素如鋅、銅、錳、硒、鉻等成分,全而且比例適當,這些元素對癌症及心臟病的防治有重要作用,營養學家和素食界人士均認為它是健康食品和全面的抗癌食品。蘆筍中的天冬醯胺和微量元素硒、鉬、鉻、錳等,具有調節機體代謝,提高身體免疫力的功效,還可以提高胰島素敏感性,從而更好地控制血糖水平。

項美理療儀是變相傳銷嗎?

13樓:凡人5號

項美理療儀不是傳銷。

項美理療儀是南京項美電子科技****生產的產品。南京項美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29日。法定代表人楊建平,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電子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美容裝置,保健品,傢俱,日用品,化妝品和主要農產品的銷售;農產品的初級加工等。

南京項美電子科技****獲得了,中國產品質量安全監督中心頒發的“質量、服務、誠信aaa企業”。aaa級信用企業資質認證作為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 對企業來說有著重要的意義。

擴充套件資料四、通過搜尋結果可知,該企業為正常存續狀態,未列入經營異常名單,不屬於傳銷

14樓:

項美管理儀不是傳銷,它是一物理理療儀,效果特別的好,我做了一年多了,身體做的效果特別高!

15樓:盼春風拂過

這個不是傳銷,我買了,別人沒有分潤

16樓:晏明珠

什麼叫傳銷?什麼叫忽悠,人家有忽悠你給錢了沒?你體驗過了自己的才知道

痛經吃什麼藥止痛?止痛儀有副作用嗎?

痛經調養八招 1 保護身體不受涼。有許多會痛經的女性朋友多是因為子宮為寒性,在平時就要特別注意保暖。夏天坐在空調房的時候,要披一件長袖外套,保護身體不受涼。2 少食冷飲和性寒的食物。跟腸胃怕冷一樣,經常吃冷飲,也會對子宮造成傷害,因此千萬不要貪吃冰淇淋,貪喝冰飲。而性寒的食物,如苦瓜 西瓜 馬齒莧等...

面板做鐳射嫩膚有副作用嗎,做光子嫩膚有什麼副作用嗎?

肯定是有的。而且你還年輕,不要太早嘗試這些,也許適得其反,反而傷害了你的 如果不是天生 細膩,想變成看不見毛孔那真的是不可能的。也許你要求太高,其實嘗試化化妝,用點粉底遮蓋一下,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毛孔問題要小心處理,容易越搞越大。看您想要什麼效果,基本沒有 主要是做完後一段時間特別要注意保養,尤...

白朮白芷白芨做面膜有美白作用嗎

買了一堆,越用越感覺不出來效果。不知道姐妹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苦惱?目前市面上的 確實多,但一般的消費者總是很難在千八百 中找到一款效果好又安全的 我們一般在挑選 的時候多數時候都會參考身邊人的經驗。經過親測果斷種草實力好貨。海藍之謎密集賦活精華 海藍之謎產品基本都被稱為貴婦妝,這款 特別蘊含高效抗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