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丁啉吃了對人體有副作用嗎,嗎丁啉吃了是不是會有什麼副作用?

2022-04-09 02:27:48 字數 607 閱讀 9027

1樓:長谷川三石

是啊,要適量,適中!

肯定會有***,只不過大小問題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藥都有***,尤其是西藥。

3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說的:是藥三分毒

沒病別吃藥

4樓:霍貝菅夏青

你好,嗎丁啉的主要功能是**上腹飽脹、上腹疼痛、胃腸脹氣、噁心嘔吐等消化不良症狀,其藥效還是非常好的,少數人服用後會因為卵巢激素的分泌受到影響,會出現月經推遲,甚至停經等***,一般的很少有。

嗎丁啉吃了是不是會有什麼***?

5樓:

藥品都有說明書的,你看一下

6樓:嘉胤雅抗寰

任何藥物都會有***和不良反應,只是發生的機會大小而已。嗎丁啉是胃動力藥,它的作用是加快胃的運動,使食物更快消化並運到腸裡去。如果胃潰瘍病人吃嗎丁啉太多,有可能因胃運動加快而使潰瘍出血,甚至穿孔。

這就是***,不良反應也許會引起腹瀉。

請問嗎丁啉的***大嗎

嗎丁啉可以治胃痛嗎,吃了嗎丁啉還是胃痛怎麼辦

你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但是主要是幫助消化的,不是 胃炎的!嗎丁啉沒有抗炎作用,不是 炎症的,嗎丁啉是胃動力藥物,可以促進胃排空,減少胃酸反流,緩解胃酸對食道和胃粘膜的刺激,從而起到緩解病情的作用。謝謝,望採納!朋友,嗎丁啉一般是 胃嘔吐比較好用,我們實習的時候,老師一般把這個藥開給一些容易嘔吐的...

伊丁隕石可治心臟病嗎,伊丁隕石手鍊對人體有什麼功效

僅供參考 1,血痺之病,喘息咳唾,胸背痛,短氣,寸口脈沉而遲,關上小緊數,瓜蔞薤白白酒湯主之。胸背痛,就是有時候胸痛穿到背部,有時候背痛穿到前胸,但是,不是心痛徹背那麼強,只是微微的隱隱作痛,這是胸中陽氣悶在胸中造成的。這是最輕的症狀。2,胸痺,不得臥,心痛徹背者,瓜蔞薤白半夏湯主之。這是病情進入第...

吃中藥對人體有什麼副作用嗎,經常喝中藥對身體是不是有副作用

有的人會發生疾病問題,長期的疾病症狀是需要使用藥物 的。當然具體的疾病還是需要具體分析。但是人們會認為吃中藥對人體的 會比較小。所以大部分人會使用中藥 疾病,可是根據病情的嚴重性,長期吃中藥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呢?1 長時間的喝中藥一定會產生 不僅會對胃部造成一定的影響,最主要的就是會損害到肝腎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