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算下這個,請大師幫算下這個八字

2022-04-09 02:27:48 字數 4622 閱讀 3948

1樓:瘋狂想象力

我對這些的態度是這樣的。如果命是註定的,一切運勢什麼的是註定的話,那我沒什麼好怕的,因為該來的躲不掉,該得到的丟不了,人無論如何都改變不了命運,那還擔心它幹什麼呢,反正擔心又改變不了它。如果命運不是上天註定的,那更沒有什麼好怕的了,人只要做好自己想做的,向自己確定的目標去努力,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應為你的努力是最重要的,結果如何先不管他,等結果出現了再去分析其中的對錯,從中學習到東西。

其實一切很簡單。

想知道自己的命好不好,其實只是需要一個心裡暗示,一個鼓勵而已,你可以通過很多方法達到。其實所有的事情都取決與我們人本身的態度。

人家說性格決定命運,其實我們的遭遇正決定這我們的性格,而我們的態度決定這我們的遭遇,應為當一件事情來臨時,把它看成是挫折還是激勵完全取決於你的態度,而在你的眼裡這些就會是你的遭遇,是遭遇到了挫折,還是受到了激勵。而這些都將決定你以後的行動。

其實真正自信的人是不會懼怕他人的冷熱嘲諷的,只有不自信的人在面對他人對自己看法的時候才額外敏感。對自己有信心的人是不會在乎命運的,因為他們相信命運在自己手中。當你看到算命的在看你手掌上的生命線,愛情線,什麼的時候,怎麼不想想,只要你一握拳就能把這些線絕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中嗎。

有些人不在乎算命的怎麼說,他們就相信自己就是自己心裡想的那個真命天子,是個擁有無窮力量的人,只是還在實現願望的路程中而已。當他們這樣想的時候,不管什麼困難挫折來臨都不會懼怕,而會去奮鬥去改變自己認為不合理的一切,去思考方法。

其實獲取這種自信的方法很簡單,一個人在一個寂靜的地方,好好想想自己的生命存在是為了什麼。生命是最終會消亡的,但是有什麼意義呢。當人死的時候怎樣才會覺得這輩子活得很值,很滿意呢。

這樣一想你就會發現,每個人其實都一樣。

2樓:白登道

女命: 公元2023年7月15日14時13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六月 四日 未時

傷 財 日 食

八字: 庚 癸 己 辛

申 未 醜 未

壬庚戊 乙己丁 辛己癸 乙己丁

才傷劫 殺比梟 食比財 殺比梟

未月己土,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

命中無火,一生難以發達。

此月生者,正當炎熱之時,故土性燥烈,急需癸水來滋潤土性。得癸水後,尚需有丙火之太陽光熱,癸丙共一,且有助癸水之金顯現時,則必為富貴雙全之命。

命中無火,一生難以發達。去南方為妙!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八字,謝謝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丁丑   乙巳   庚申   甲申  (子醜空)此命為人仗義大方,只是吃軟不吃硬,這點不好。身邊常有小人,壓力一直有。

工作方面,應是先上班,後自創業的型別。

只是現在走背運,工作不穩,常換工作,成婚之後會好很多,立業比較晚。

感情方面,容易招爛桃花,注意防三角戀情,去年今年感情也不穩定,不宜戀愛,往往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4樓:風埼雲泳

這個命造日主為庚金,生於巳月,年乾透正官,天干一位,地支通根月令不雜,有甲乙木為財生官。本為清秀正官格,但日主庚金生於長生之地,且有日時二支為根,年支醜地得生,庚金強勝。正官丁火雖得月令,但生神甲乙木無根,乙庚合金反助日主之勢,甲木四處環金處絕地無生。

命主家境不錯,本人是個很有主意的人,該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有工作但是看不上。目前大執行的確實不好,我看你22年應該有正緣到。給你建議修身養性最重要,磨鍊自己的性子踏踏實實的結婚過日子才最重要,平穩小康還是沒問題的。

千萬別眼高手低遇事偏激就會有禍事。另外你八字日主庚金太強,喜用木火。平日帶相關的飾物、改個木火有關的名字或者到東南方發展會對你更有利。

5樓:淨靜的光明

此女性格剛強不服輸,有掌權駕馭別人的慾望,但不是魯莽之輩,心思多,不善於豐富的語言表達能力,也不喜歡說廢話喋喋不休。藝術天賦比較匱乏,不擅長不愛好,胃口一般,不胖。身材不矮,**比較白,喜歡留短髮,身體一直總是有小毛病,自小至今身上有多處傷疤。

內心深處有些偏執固執的思想思維就,有時候內心鬱悶,今年傷官克印,犯太歲,自己把自己的貴人得罪了,同時自己內心時常想法相互矛盾糾結。近幾年不順,賺了錢結果都給敗財了,錢花了但沒享受到,都花在是非災禍上了。母親能力強,但距離自己挺遠的。

將來必定有血緣關係的弟妹們消耗自己的錢財破財,同時也會為自己抵擋一些困難災難。將來的人生事業必定是掌權的不錯的企業的領導層且不會很小。婚姻不會很順利,身邊的姐妹的閒言碎語對破壞婚姻起到了無形的推波助瀾的作用。

最少離婚一次。此生必定流產一次,且一般人不知道,因為你沒公開。最終的老公性格也比較強勢火爆的。

35歲後防交通事故而傷及四肢筋骨。此命將來會有兩套房子,一套很不錯的新房,一套小一些的老房子。

就到這裡把,哥哥我要吃飯去啦,餓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義氣用事、得罪小人、建議多佩戴黑色或者穿戴黑色化解一點 待時機轉運

請大師幫算下生辰八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丁

卯年 五月 廿二

8樓:艾徽兒

你的八字:丁卯,丙午,丁酉,辛丑

性別:男

公曆:2023年6月17日2時

乾造:丁卯 丙午 丁酉 辛丑 3歲運

大運: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性格分析:

善於思考,理智,以自我為中心,說做事大膽,所以成功和失敗,都很極端.為人善良,愛思考, 有同情心,說話有保留,會顧及別人的顏面.

易受感動,很有魅力的人格和上進的個性,帶來許多受人尊敬而對你有利的友情。不要沒考慮後果就做任何改變。除非能堅持目標,否則財務狀況會不穩定。

命造簡批: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父親的幫助。

妾奪妻權,但有善待丈夫。不愛妻反愛妾。

夫妻恩愛不同凡響,互相愛幕如賓,如膠似膝,形影不離.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上有兄姊,有獨立分家的傾向。

有兄弟姊妹是養子之傾向,有獨立性的事業,爭財,理財之特性。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

較守不住祖業,失去家庭教育。

為人好春風,多情重恩,利官近貴,初年勞碌,身閒心苦,晚景家道興隆,女人清秀命,半夫半財,老歲吉昌之格。

適合的職業:商業、技師、官吏、學者、飲食、加工。忌木類。應該注意年限:十八歲,廿三歲,卅一歲,四六歲,七二歲。

9樓:匿名使用者

該乾造的八字為:丁卯,丙午,丁酉,辛丑,有一土,二金,一木,四火,五行缺水。丁日,五月生者,逢建祿,火勢猛烈,故急需金水之調侯,火多,以庚,壬兩透為貴。

無壬用癸。八字五行缺水。可取一小名補水,如淼淼,百川,汛濤.......

有可能買房在河邊,衣著,服飾,房間的佈置,儘量採用黑色系列。福德,貴人,財利多向北方追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

丁卯 丙午 丁酉 辛丑

11樓:明象位

丁卯 丙午 丁酉 辛丑

命格屬火,生於仲夏,氣候炎熱,為帝旺之地,喜水來滋潤,以金生水為用;命中辛金透出通根於酉,命中水不夠喜大運來補,07.08.這三年是好的流年,過得比較開心,容易得到兄弟,朋友和同輩的幫助,09.

10年是思想投機年,也就是學習的年份,可以在這兩年充實一下自己,2011到2015運氣停一停,望平穩渡過;以後還有五年的佳運

12樓:奈~落

這算出來的你信嗎

人要靠自己 信神無用

請大師幫算一下這個八字命格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這個五行八字

13樓:

己丑 乙亥 壬申 乙巳

五行比例:

官殺(土) 22.22 %

印星(金) 8.57 %

比劫(水) 39.68 %

食傷(木) 22.86 %

財星(火) 6.67 %

此八字喜金水運,忌木土運。 如姓名第二字與第三字之五行屬金水者吉,八字喜金的建議:

幸運數字為 4 與 9

住朝西的房子較吉利

吉祥顏色是白色

和金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11月 23日 9點41分(農曆) 己丑年(牛)年 十月 初七 巳時八字: 己丑 乙亥 壬申 乙巳

五行: 土土 木水 水金 木火

納音: 霹靂火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2木 1火 2土 1金 2水,3:5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請大師幫我算下八字 10

請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八字,謝謝

出生,請高人幫算下

1988年是戊辰年,戊的五行屬土,辰為龍,所以1988年出生是土龍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1928年也是土龍命。土龍 戊辰年 1928 1988年出生 屬龍人五行屬木,他們是一種比較進取的人。他們有很強的進取心,無論是對學習還是對工作,都有著旁人無法企及的熱情,他們很自信,他們相信自己能做到...

想請大師幫我算下命,女,子時生,想請大師幫我算下命, 女,2023年12月24日,子時生 ,男 2023年10月21日,未時生都是按陰曆算的,想請大師幫我

命運是靠自己的努力決定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需要測這個,命運是由自己努力的程度決定的,也是由心態,性格決定的,只要從小培養她良好的習慣品質心態性格給她個快樂的童年的同時也別忘了讓他多讀讀書,增長知識,從故事書開始並讓他從中懂得道理。也要努力發現她的興趣愛好慢慢陪養他,她不喜歡的課外輔導班儘量別給...

請大師幫忙算下公曆農曆正月十三早上

五行屬木缺金,喜用火,土,忌仇水,金 俊奇 安傑 宇軒 請大師幫忙算下公曆1984年02月14日 農曆正月十三 早上7點半左右出生的五行詳解 取名 公曆1984年02月14日 農曆正月十 三 早上7點半左右出生 八字 甲子 丙寅 戊寅 丙辰 陰年生人 屬性 屋上之鼠五行 木水 火木 土木 火土 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