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下我的命運,真正懂的來,不懂的請勿打擾

2021-03-05 17:13:10 字數 1983 閱讀 5539

1樓:一語驚心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02月 11日 10點 本命屬蛇,大林木命。

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八字五行個數:3個木,3個火,1個土,0個金,1個水。

(農曆) 己巳年 正月 初六 巳時

八字: 己巳 丙寅 壬寅 乙巳

五行: 土火 火木 水木 木火

納音: 大林木 爐中火 金箔金 佛燈火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蛇」,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普賢菩薩」,生肖性格如下:

①專心致志,認真負責。

②心靈手巧,思路敏捷。

③精力充沛,隨和開朗。

④表面沉著,有時口快。

弱點:有時動搖不定,心胸狹窄,有時鑽「牛角尖」,性情多疑,不太信任他人。

性格分析 壬是陽之水,有滔滔大江之勢,得天獨厚的雄才大略使壬的人能毫無顧慮地橫掃世間。巧妙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無人出其右,在營業或外交場上得意自是理所當然。由於反應靈敏一拍就響,所以很快的就跟上對方的步調。

壬寅日生的人一生順運,性格也很樂天,然而運勢儘管平順,卻未能如預期般得到豐碩的成果。

愛情分析 這種型別的男性有知性的魅力,稍帶憂鬱的氣質很受異性的歡迎。凡是追求他的女性,他一概來者不拒,一個星期可能和七個人約會。此外,因他具有果敢的行動力,所以也常會主動邀約他人。

壬日男性很擅長「一夜風流」,從吃飯、飲酒到飯店這一個過程視以知性的背景,製造了絕妙的氣氛,使他們無往不利。由於自由的戀愛觀,使他們甚少有從一女性而終的心態。

事業分析 壬日生的擁有水流的快速與智慧,壬的職業運就潛在這性質當中,由於智慧的凝聚,因此壬的人適往需要豐富點子或創造力的企劃、文案部門發展。再加上他能機敏的判斷狀況,在一瞬間取得靈感,所以設計師或文案撰稿員等職業是非壬莫屬,而企劃部或宣傳部更是需要他的頭腦。

這種型別的人也很擅長教育、文化、藝術等方面,能夠發揮獨一無二的創造力。特別是壬全身洋溢著智慧,若當學者或研究者必能提供一流的成果,他們多半不會關在研究室中默默發表成績,而是活躍於與**傳播界,傾向於領導某種團體理論。在公司或組織中壬多從事研究部門。

水也象徵流通,因此壬的人也有因為利用這個特性而成功的開創事業的例子。

壬有大河的暗示,所以水利或水方面的職業也很適合。壬年生的人最能發揮壬日生的本能,雖然運勢過強恐會脫軌,但因其一身本領的優點超群,因此在任何行業都能如魚得水的活躍。

財運分析 壬的本質是如流水般運用、流通金錢。因此壬日生的人擅長於活用資金,錢上滾錢。由於這種型別的人能在腦中迅速盤算錢的去路,確知多少年後能有多大的財產,所以尚無人比他更正確地培育金錢。

壬日生的人有數字概念,頭腦轉的快,點子又多,單單運用利息,恐怕無法獲得滿足。因此這型人常在流動快速的**市場上決勝負。不過,點子不一定都能奏效,所以壬的人若不注意,將會過度相信自己的腦袋而招致失敗。

一心想站在時代的前端,而大量投資開創事業,終致基礎崩潰,最後落得一無所有是壬常見的現象。

戊年壬日生的人雖然沒有靈敏的金錢感覺,但只要不奢侈,大都衣食無慮。

健康分析 水是知性的代名詞,因此壬日出生的人平日就對健康管理十分注意。不過,自古以來水和性就有很深切的關係,所以要對該方面非常警戒。

今年20歲,五行骨重為4.2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

說明:此命為人操勞,白手成家 ,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謀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意,六親兄弟如冰碳, 在家不能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財,常常憂慮,壽元七十八,二子送老,卒於三月之中。

2樓:廖鈺城

你屬蛇 屬蛇者生與正月 四出有路 但經風霜之苦 難免事事如麻 每欲一步登天 時機未到 你機遇少 但有這是你的幸運日和歲 日 8 17 26 歲35 44 50 53 62 你要珍惜 你生與巳日 交友犯指背 浮沉不定 而後可成也 你應配屬牛 雞 幸福一生 切不可配屬豬 虎的人 最後祝你幸福

請真正懂的大師合婚,請真正懂八字的大師合婚

乾造 丁 壬 壬 辛 卯 子 子 亥 坤造 戊 己 甲 庚 辰 未 午 午 八字有衝。龍兔斷頭婚的說法屬最低層次的 學,和八字不沾邊的!看來你們被忽悠的不輕!我空間有篇八字合婚的文章,先去看看吧!男兔女龍,生肖是來相剋,但生肖不源 得作做萬全的合婚標準。五行方面你們很好哦,女的很旺夫,男的屬火命,女...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命運

僅供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林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78 年 4 月 13 日 10 時 10 分 農曆 一九七八年三月初七日 巳 戊午年 丙辰月 乙巳日 辛巳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5日11 35 穀雨 4月20日18 43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蛇,出生於黃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命運,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八字命運

你性格較文弱。靠母養之。學習還行,出門有貴人助。八字出食神過多,肯定青春痘多的好像要毀容了。你的資訊有誤了。冬月是農曆十二月的指代,沒有寫清楚男女,也沒有說清楚時間。生肖龍一生總運勢 一生總運勢 辰龍年生人,其性剛毅活潑之風氣,嫌因循傲慢尊大,致與長上之意見不和,善惡斷分之癖,故缺圓滿交際,且性急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