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會算電源的來,幫我算下電源謝謝

2023-01-16 23:40:15 字數 756 閱讀 18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上冷靜王標準版比較懸。標準版額定功率220w,你這套配置全功率大概得280w,雖然平時使用不可能達到最大值,但電源還是富餘出幾十瓦比較安心,你說呢?建議你上個額定300w的電源,更大的電源也沒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航嘉冷靜王 多少w

建議400w以上 最少350w

3樓:匿名使用者

300w足矣

電源功率計算參考我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5000+的tdp是65w,實際功率40-50w單條記憶體10w

顯示卡100w左右

串列埠硬碟10w

光碟機10-20w

鍵鼠5w

一般情況總功率為電源額定功率的80%左右比較適合用多大的電源自己考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早知兩樓的網頁,那裡主機板分類不全,顯示卡沒有4670。4650所以用處不大,但估高不到那去了。你的情況我靠估是沒問題的。

cpu不超頻65w。主機板當它50w。你的顯示卡當它100w。

硬碟光碟機記憶體風扇加起來當50w。所以不可能不行的。(當的多數估大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航嘉冷靜王標準版的不行,選個350w以上的。

懂周易的來幫我算下

性別 男或女 公曆 1988年12月30日6時 乾造 戊辰 甲子 己未 丁卯 3歲運 大運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性格分析 為人親切,善良,開朗,快樂,所以人緣頗佳.具有語言,文化藝術等多方面的才能.精力充沛,個性強而有力,富有耐心,有認真的頭腦。富才華的腦子,顯著的社交本能,可以成功...

誰能幫我計算下我的電腦應該配什麼樣的電源

先說你的配置,現在藍寶4860基本已經買不到了。而且4860功耗很大。不如5750,效能略差些,但是功耗低,支援dx11。景鈦hd 575x yhf價錢也是799,也是aib品牌。功率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電源的做工 用料 結構等配4860的話12v要求250w,額定350w左右就可以了。5750的話...

請大師幫我算下我的命運,真正懂的來,不懂的請勿打擾

出生時間 公曆 1989年 02月 11日 10點 本命屬蛇,大林木命。五行木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同類水金 異類土火木。八字五行個數 3個木,3個火,1個土,0個金,1個水。農曆 己巳年 正月 初六 巳時 八字 己巳 丙寅 壬寅 乙巳 五行 土火 火木 水木 木火 納音 大林木 爐中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