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田和富士冰山的自動售貨機哪個好

2023-01-16 23:40:11 字數 1750 閱讀 9680

1樓:函曼蔓

各有優勢,不過不推薦買日貨。國產的又不是質量不行。像興元很好啊。何必盯著日貨

興元和富士冰山兩個飲料自動售貨機那個***一點?

2樓:蕁a鬯忻

這兩個品牌的銷量都很不錯,興元的服務和質量方面佔優勢些

久保田自動售貨機到底能賣什麼?

3樓:逍遙子回家過年

自動售貨機一般是賣零食飲料類的。但同時跟放置的地點很重要。如果是夏天,製冷型的飲料售貨機在市場上很受歡迎。

售賣各種小零食、麵包、各種奶製品,配上自動升降機還可以售賣水果蔬菜、盒飯雞蛋等怕磕碰的商品;對於易觸科技沒怎麼了解過,因為我朋友買過一臺,我就在興元買了一臺售貨機。就賣飲料零食。

4樓:

就在興元買了一臺售貨機。就賣飲料零食

國產的自動售貨機器我知道是富士冰山。請問日本是哪個牌子的啊?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牌子主要有松下、三洋和富士,我司專業做這三個牌子的**,另外富士冰山的機子也做的,有需要可聯絡。[email protected]私聊

6樓:自動售貨

現在國內用的多比較好用的是富士冰山,是日本富士與冰山集團在大連合資生產的。您可以直接向廠家購買,也可以通過就近的運營商購買。國內還有一家日本品牌的叫三電,在上海。

這兩家公司的飲料機是強項。綜合機與食品機可選擇富巨集品牌。

誰知道興元和富士冰山哪個***些?

7樓:哀殤的記憶

哪來的水軍我真是服了,富士冰山是中國最早幹售貨機的而且是和日本富士合作的,全國一共20多萬,富士冰山佔了13萬多,剩下的中吉、易觸、澳柯瑪等一些能瓜分點兒,興元是個什麼鬼,怎麼排都排不到它頭上

8樓:漳y亍蓋

個人覺得湖南興元的還不錯,我朋友買了兩臺興元的飲料售貨機放在小區裡,快兩年的還沒出過什麼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興元以服務和質量打市場的,興元的質量肯定是可以的

是哪些廠在代工富士冰山自動售貨機

10樓:星空亮雨點

大連富士冰山自動售貨機****是中國第一家大規模製造和銷售自動售貨機的中日合資企業,由日本富士電機株式會社與大連冷凍機股份****共同出資組建。富士冰山自動售貨機是自己生產的,沒有代工。

11樓:自動售貨

富士冰山自動售貨機是自己生產的,沒有代工。

興元跟富士冰山哪個綜合機比較好?

12樓:哀殤的記憶

哪來的水軍我真是服了,富士冰山是中國最早幹售貨機的而且是和日本富士合作的,全國一共20多萬,富士冰山佔了13萬多,剩下的中吉、易觸、澳柯瑪等一些能瓜分點兒,興元是個什麼鬼,怎麼排都排不到它頭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興元的綜合機,我放在學校的。上市企業我還是很放心的。

富士冰山的自動售貨機保溫效果怎麼樣?

14樓:炫儛藍天

富士冰山的我不知道,我是買的興元的,保溫效果很好

15樓:天天天向上

興元的產品,就湖南長沙的那個

大連富士冰山自動售貨機怎麼樣,大連富士冰山自動售貨機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日合資的。公司還可以。如果咱們兩國沒打起來的話 你可以問問具體的職位,給你介紹一下 日企在日本是最大的自動售貨機生產商 挺好的。可以在繁華地段投資安裝的。大連富士冰山自動售貨機銷售 怎麼樣?大連富bai士冰山自動售貨du機銷售 是2015 03 10在遼寧zhi省大連市保dao 稅區註冊成立的有版...

自動售貨機,自動售貨機價格是怎樣的?

自動售貨機是一個可以作為副業發的專案,建議題注可以先在崗試試。自動售貨機其實很多場景都適合投放,男性喜歡喝飲料啤酒泡麵 女性喜歡吃小零食,在辦公的地方都是好的選擇,可以嘗試弄一下。或者是在商圈和學校都是很適合的地方。另外自動售貨機加貨佔用的時間不多,可以在業餘時候弄。至於說加盟還是單幹,如果可以有建...

自動售貨機的市場怎麼樣,自動售貨機市場前景如何?

自動售貨機一個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的行業。自動售貨機在90年代初進入中國,到2008年以前全國自動售貨機總量不超過4萬臺,主要集中在長三角 珠三角 北京等一線地區。如今,在機場 地鐵 商場 公園等客流較大的場所,經常看到自動售貨機 自動販賣機 的身影。目前,中國的自動售貨機擁有量約為2萬臺,相對於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