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覺得我不漂亮

2023-01-16 23:35:15 字數 768 閱讀 5978

1樓:

分手就分手了,

只是美麗不只是一張漂亮的臉旦,你看那麼多名媛,有幾個真正臉長得很漂亮的,主要的是培養氣質的美加上會打拌,身材ok。為了你的將來,你本身有一張漂亮的臉那是你的本錢,一定要好好利用,以後找一個比他好的,氣死他。

2樓: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不喜歡你了,說不漂亮只是藉口,既然人家都不在乎了,你還在乎什麼

3樓:st師長

你男朋友花言巧語把你得到手,現在膩了就不要你,鄙視他。世界好的男人還有很多!

4樓:

一開始他是沒有得到你,得到了他自然不會珍惜你了,你們之間的愛情不是真感情,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在意外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一定必須要分。跟他在一起你不會幸福,他要的只是人的軀殼。女人麼,一定要堅強,更何況現在這個女人是天的社會還怕找不到好的麼。

6樓:哥哥的保保

因為外貌分手這個有點說不過去,不過作為女人,平時懶惰窩囊點沒什麼,跟他出門就一定要好好收拾一下自己。或者偶爾變換一下穿衣風格,給他點驚喜。看來你底子可能不錯,那就更好辦了嘛。

戴上誇張點的耳環,梳個時髦髮型,戴上大個白邊太陽鏡,踩上高跟鞋,挎個很閃很耀眼的包包去見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以後要多多注意保養..注意培養內涵,學會叼男生的胃口...加油,讓那個低俗的男生去後悔吧..

男友說我不漂亮,什麼意思,別人說我很漂亮,只是不打扮 她什麼意思

一種犯賤 你給他的安全感 你比他大,可能感受到了你的母性的一面 心理 小白臉 這項可以沒有,因為你說他長的一般 心理。遲早要分手。不信走著瞧。如果你是他的初戀,分手的機率更大。不一定是長相才能迷人,氣質型女生也能吸引住男生。另外,在你的字裡行間中我能看得出你其實是不喜歡他的,你的最後疑問用句用了 自...

很多人都覺得我漂亮,也有人說我不漂亮,為什麼

各花入各眼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 就好像很多人覺得一個男生或者一個明星帥 你卻不一定也覺得他帥 如果是女生說你不漂亮可能是妒忌如果是男生說你不漂亮可能是他自己得不到所以說你不好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有差別的嘛,只要有自信就不會太在意別人的評價了!當然我覺得你很漂亮!個人眼光。劉詩詩,劉亦菲,范冰冰,那...

覺得男友對我不上心,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跟你遇到過同樣的問題,最終我們還是沒能走到一起 我想也許他就這種性格的人吧,並不是說他不在乎你 如果你覺得你不能容忍這樣性格的人的話 我建議你慎重點 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如果你不能接受容忍這種性格 以後生活在一起會很累 希望你好好想想,自己值不值得為他改變現在的想法祝福你們能走到一起 你男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