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是AFF漂亮還是NOON漂亮

2021-03-03 22:35:36 字數 756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相上來說,aff五官比較精緻大氣,輪廓很美,給人一種驚豔的感覺,不論是濃妝還是淡妝,都很漂亮,剛看一諾的時候,覺得她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星了,呵呵。noon五官輪廓比較柔和,沒有那種驚豔的感覺,但是整體看起來也很舒服。從氣質來看,就各有各的味道了,aff是比較洋氣甜美,像童話裡的公主,noon則是比較溫婉古典,貴氣十足。

2樓:匿名使用者

aff感覺笑起來很溫馨

3樓:√miss米修

感覺aff比較有氣質...

泰國女明星noon,aff,aump,你覺得哪個更漂亮?

4樓:心明心誠

這個怎麼說呢,三個人各有千秋,風格不一樣,但是都很賞心悅目啊。noon是泰國的招牌,被譽為「泰國金喜善」,個人感覺和高圓圓有點神似,她可以代表典型的泰國女人的美,很端正,幾乎是家喻戶曉。aff,阿福呢是四國混血,氣質很甜美,是我喜歡的型,笑起來很明媚,學歷非常高,挺有特色的一個好演員,喜歡她的一諾傾情,和ken合作的 裂心,都不錯。

最後,aump最大的特色是**啦,09年的時候獲得泰國最**演員的稱號,長得有靈氣,五官來說接近國際審美很有範,喜歡她在我家的天使與惡魔 裡面的精彩演出。

5樓:愛上靚芬靚穎

這個很難說,我就比較喜歡aff這個型別的,非常的甜美型

6樓:1244呵呵

aump mai

現在的女明星也很漂亮,為什麼大家還是覺得以前的港星更美呢

看膩了現在各種網紅的尖下巴 蘋果肌,女明星沒有毛孔的完美肌膚,其實我更懷念和偏愛90年代的港星風格。那個時候大多數80後還是小孩,那時的香港明星氣質與風格自成一派,無論男生女生有種你說不清道不明的時髦感,你看一眼就會覺得 很香港 很時髦!在那個沒有ps 濾鏡,沒有玻尿酸 動刀子的年代,她們呈現出一種...

大家覺得狐狸好還是狼好,大家覺得狐狸好還是狼好

狼好,因為狼也懂人性,是自然鏈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部分,是自然的青道夫,狼儘管看起來不怎麼和善,其實像狗一樣,多相處就好,而狐狸太狡詐,又臭,不好,僅個人意見 我個人認為是狼好一些吧,雖然它一直是 的象徵,可是它也是很有感情的動物,最起碼是知恩圖報,因為偶看過一篇關於狼報恩的文章,太感人啦 樓上的見過狐...

大家覺得這張藝術照照得漂亮嗎?

主光左上角光度不夠亮,刻畫神態。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將手也拍攝進去!深化主題!拍的不錯,不過這就是普通的藝人宣傳照,棚拍作品,腮部化妝沒打陰影嗎。構圖有點問題,右手袖子太皺了,打光可以,只是人臉立體感不夠,顯得太平了。身體比例不好,像少了個手 哈哈 不好意思,不過人長的不錯。麻豆長的很漂亮。就是拍得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