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要女兒還是兒子為什麼,大家覺得生兒子好還是生女兒好?

2022-02-10 14:23:28 字數 3400 閱讀 2570

1樓:剛剛好

生兒生女都一樣,只要孩子生下來健康就可以了,現在好多人都喜歡要女兒,女兒更貼心

2樓:牛年狂蠍

兒子女兒都一樣,都是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女孩 比較聽話

4樓:大型企業甘墳

1.夢稿本《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大家覺得生兒子好還是生女兒好?

5樓:迮今樊玉書

把心態放正,順其自然,都一樣!!

生兒子大了不一定孝順而且壓力大!!生女兒以後終究是別人的媳婦!!!

所以都一樣!

6樓:孤單純**

生男生女都各有好有壞,覺得女孩在這個世界承受的更多,父母的擔心也更多吧。只不過生男生女隨緣不可強求!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女兒和生兒子都_樣因為都是父母的心頭肉

8樓:宋亙勢青楓

我覺得都一樣,不管兒.女都是自己生的.都好啦!以前封建社會都喜歡兒子,現在是21世紀啦不研究這個啦

9樓:疏如

人們常說生兒子是壯膽的,老了有人欺負兒子就會出頭。生女兒是照顧自己的,女兒肯定比兒子心細啊,結了婚也絲毫不影響對父母的關心。我現在是越來越喜歡女兒了,因為自己心裡時常想著父母,而我哥哥想雖想卻不見什麼行動,所以現在父母都說養女兒比兒子好。

10樓:

是男是女都是自己的骨肉,都要疼得。

人不能比阿。好還是不好要看家長的教育啦。

小孩子5歲之前最好是自己帶,再苦再累也要讓孩子跟著自己,否則讓爺爺奶奶帶的話,懂事兒以後就和自己的父母不親了,而且性格不會很好。

11樓:點點佳

不是有句這樣的話嗎,叫做「生兒子名氣,生女兒福氣」,就可見生女兒的好處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之前喜歡女孩,覺得貼心,但生了兒子也不覺得遺憾,一樣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出來就是自己的孩子,管他是兒子還是女兒,都好~

14樓:

順其自然,這是天命,天命不可違!是兒是女,自有我們的幸福

15樓:枕藉

理由?喜歡是沒有理由的。不管是男是女,是自己的就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男孩好 不過這還是老天最終決定的

17樓:芹菜沙拉

我覺得生個龍風胎最好!有男有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不是想選擇就選擇的,

既來之,就好好培養他/她

你們更想要兒子還是女兒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孩子不分兒子女兒呢,長大後懂事聽話父母少操心就好。

20樓:萬

兒女都一樣。

生兒生女是染色體決定的。

養兒防老封建思想觀念早就遭捐棄了。

培養教育兒女成長成才是每一個父母應義的義務。

21樓:

生兒子生女兒他也是不由人的吧,但是有句老話說,生兒子是名氣,生女兒是福氣,但是有兒子的,想要女兒,有女兒的想要兒子,如今新社會兒子女兒都一樣吧,不過女兒是比兒子孝順點吧

22樓:來自天壽寺塔櫻桃小嘴的荷草

現在這個年代,早就生男生女一個樣了,自己的血脈兒子女兒一個樣,一般情況有女兒的,他會想著要是兒子多好,而有兒子的,他會想兒子不聽話要是女兒多好,本人就有一兒子,也常想要是女兒多好。

23樓:油條壹根

我想要女兒,不過這種事你沒法控制,不管兒子女兒,好好培養,長大了懂事孝順有出息不就行了,有句老話說,生兒子是名氣,生女兒是福氣,但是有兒子的,想要女兒,有女兒的想要兒子,現在這年頭兒子女兒都一樣!

24樓:漢千亦

兒子和女兒都是一樣的,舊社會封建重男輕女。現在新時代男女一樣。不管兒子女兒只要對待父母好對社會有用的人是一樣的。

25樓:百度金火

說實話都想要,而且越多越好,畢竟兒女雙全才組成一個好字吧,子女多多不是更好嗎,就是曉得時候難帶,難養。長大了就好了,不管是而已女兒只要是自己的都一樣。

26樓:

我更想要女兒,如果你是頭胎要什麼都無所謂了,女兒的話二胎就好要了,在要個兒子女兒都好。頭胎兒子的話二胎就要考慮要個女兒了,我頭胎就是兒子二胎努力要個女兒。

27樓:市子丹

因為我有兒子了所以更想要個女兒,但條件不允許,一直沒敢要,如果有個女兒真的不錯的,我一直努力著,希望很快實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想要女兒,因為我這個孩子是男孩,每次去買衣服看到男孩的就那麼一個小角落,而女孩的衣服佔一大片,選擇性更大,女孩們一個個都漂漂亮亮的。還有,不是都說一兒一女賽過活神仙呢,所以,我也想感受一下

29樓:為什麼不改變

大部分人要兒子和女兒之間都會選擇兒子的,如果說有了兒子要不要二胎都無所謂,但是第一胎二胎是女兒的話家庭條件又允許的話那肯定會選擇再要一個兒子的。

大家覺得一般來說女生更想要兒子還是女兒?

30樓:睦濱

現在的女人生孩子可能希望生女孩的多,畢竟母女好交流,兒子的叛逆期和結婚後,就感覺很難相處。

31樓:泣浩穰

大家覺得一般來說女生更想要兒子還是女兒?現在這個社會。父母不官生兒子和生女兒都很重要。

32樓:l觀滄海

女生和男生一樣,想有兒子,然後才是女兒,因為他們認為兒子可以陪在身邊,撫養和照顧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般來說,只有個人差異。各有所好。不過,自己生的,男孩女孩都會喜歡!!!望採納

大家以後想要兒子還是女兒?

34樓:小萌老師

說實話,我還是想要女兒的,因為我認為女兒很可愛,同時又特別的聽話,所以我特別想要一個女兒呀。

35樓:揚揚啊

大家以後想要兒子還是女兒?從現在人口問題來說應該生女兒因為現在男女太不平衡了

你比較喜歡女兒還是兒子,為什麼?

36樓:

我也喜歡女兒,還可愛,軟軟的,兒子,呵呵

小孩大女兒叫董文靜小兒子叫董什麼呢大家幫忙給起個謝謝

董瑾瑜 比喻美德賢才。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出自北齊顏之推 顏氏家訓 省事 今世所覩,懷瑾瑜而握蘭桂者,悉恥為之。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 悅月 一名,悅 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 月 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拿高分!!請大家幫忙給我兒子或者女兒取個好名子

女的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優,各...

求助大家幫我給兒子女兒取個好聽點的名字

女生羅靜雯 羅佳櫻 羅葉君 羅嘉淇 羅思思 羅夢琪。男生羅燁 羅瑋奇 羅樺明 羅金冉。男孩 羅嘉銘 女孩 羅巨集敏 求大家幫我想一個 飛車車隊的名字。要2個字的。要好聽。謝謝 以下是 飛車車隊的名字,請你參考 牛頭 彼岸 笑談 麻木 阡陌 引見 魂歸 重兵 權領 默漠 瓔珞 圖騰 聖主 蛋疼 碎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