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長相會不會表白成功,你們覺得漂不漂亮,大膽的回答吧

2022-06-25 04:10:18 字數 3587 閱讀 5063

1樓:小曉迷糊的春天

放心吧!!!真心喜歡你的人基本不會在乎長相的

2樓:沁嫣曦

一下上面的網友說的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長相而那個,但是第一眼見你,也要靠感覺啊,是否喜歡你。每個人在心裡的那個他標準不太一樣,所以說,不是完全靠長相,就能,說一個人成功或不成功也要看另一半的要求。和你想要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如果你想要找的那個人要求,很高,或者是怎樣的話不過需要試一試不試怎麼能知道呢!

不光是,注重外表,也要注重內涵的,如果性格不合適的,即使再怎麼般配,也無法走在一起,所以要從多個角度考慮,不能靠單方面的長相。還要保證以後的長遠,每個人對美的要求是不一樣的,這個人看你漂亮或者是別人又看你很漂亮,要看你選擇的那個人認為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漂亮,表白我你會成功的,加油,去表白你喜歡的男生吧

4樓:

肯定會成功,長的好漂亮,祝你幸福

5樓:好子

挺漂亮!肯定能成功!

6樓:

告白成功與否除了長相 還要心裡喜歡

7樓:雙魚純真傳說

一般,你眉毛太淺了,額角有點光禿禿的感覺。眉毛要畫深一點

8樓:記單詞記得住

很清純~一定成功啦!

9樓:

相貌不是問題啊,兩人會合得來會看對眼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最漂亮的,做女生就要自信!沒眼光的人我們是不要滴!!

11樓:陽光種心田

情人眼裡出西施,我看中的首先是性格和心靈,然後才是容貌,每個男人要求是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淡妝 多點笑容就是女神了 去吧 祝你成功

13樓:

先試著表白一下,我先聽聽。

14樓:

不算漂亮,但我覺得他應該不會拒絕

15樓:痴情的夜色

成功不成功不是外表!是她的夢幻!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漂亮別人不鐘意你也是白搭- -

17樓:折芷藍

比我強,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衝!

18樓:系益

不覺得 醜 得看別人喜不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如果對你是有感覺的,你的表白一定成功。

20樓:豬皮惡霸嗚嗚嗚

看個人愛好,不過不漂亮這是真的,

21樓:流淚貓貓如是說

我覺得還是素顏去表白吧,畢竟這樣不太實際

老人們常說「女人漂不漂亮,七分靠打扮,三分靠長相」,你覺得說得對嗎?

22樓:wui崔

現在的確如此,現在生活條件好,有各種各樣的化妝品,很醜的女人一打扮都是很漂亮的那種,稍微漂亮一點的女人,精心打扮,走在大街上就能賺取較高的回頭率。

23樓:小小呂子博

按照現在來說當然是正確的,因為女人一般不漂亮的,如果打扮的好也會顯得很漂亮,其實明星在大眾面前那麼光鮮亮麗,但是卸下妝也是平常人。

24樓:餘尺素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挺正確的,因為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算是先天條件導致長相不是很好,但是完全可以通過後天的打扮去彌補缺陷。

25樓:維娜心

這句話說的太對了,現在女生打扮的技術水平,不要說三分長相了,就算只有半分長相甚至醜似無鹽,也能化妝打扮成天仙般的美女。

26樓:毛爺爺我男神

對的,長相固然重要,但是人靠衣裝,打扮好的話,確實是很加分的,還有其實我個人認為,一個人的氣質也尤其的重要,氣質好的人總是能夠抓住人的眼球。

27樓:herehome之歌

我覺的說的對呀,現代女性越來越注重穿衣打扮、護膚化妝,三分的長相化完妝就會瞬間提高到七分,還有三分就要靠漂亮的衣服啦。

28樓:我最愛的小嘉嘉

我覺得是正確的。因為女人不打扮自己就會衰老得特別的快,而如果自己注重打扮自己保養自己,你就會比同齡的女孩子要更加的有氣質。

29樓:愛生氣的貓

我覺得這種說法十分正確,因為現在生活水平高了,很多人靠著化妝就可以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

30樓:青春恍若浮兮

這句話說的太有道理了,有一句話叫做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說的就是這樣的道理。

為什麼找老婆不能找「太漂亮『』的啊?智者都說不能找太漂亮! 可是不漂亮,會喜歡嗎?只是為了有家要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樓主沒聽說過自古靚女配醜男啊,帥哥找靚女交女朋友還行,要結婚,基本沒戲,還有樓主如果不注重長相,可能會發現選女友的另一片天空,我也是剛剛才明白這個道理,長相好確實賞心悅目,但是這之外的東西對結婚以後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人好的女人是應該最值得珍惜的,人好又漂亮那誰找到就撿到寶啦,適合自己的女人是最好的,永遠不要管別人說什麼,這是智者的表現,諸葛亮找阿醜莫過於此,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些幫助,早日走出心中的鬱悶。

32樓:諦聽者

不敢找漂亮的所謂智者,多半是在情場沒有自信的人。如此而已。

33樓:罪離恨天

找太漂亮的除非你有著足夠的實力,要不會被別人惦記的

34樓:摳腳大漢

你也可以找太漂亮的啊 怕你hold不住而已

35樓:沐漁微涼

農村有句古話醜妻近地家中寶

36樓:絕霸

1、五花肉、瘦肉、大蒜切片,尖椒切條。

2、瘦肉加鹽、雞精、黃酒、老抽、生粉抓勻,醃製5分鐘。

3、涼鍋放油,燒至六成熱時,入五花肉不斷翻炒,煸出其肥油。

4、五花肉煎至黃色時,放入尖椒和蒜片,繼續翻炒。

5、加少許鹽調味,入瘦肉,翻炒片刻出鍋。

3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一般的不就可以了~也不醜也不漂亮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的女人,單身的多,眼高

39樓:楠方朔

窮鬼只能找醜的....

如果不是因為長相喜歡對方的而是性格 很聊得開 是不是見了面感覺也不會變?長相已經看過了 20

40樓:夢泫然

時間長了也就看慣了,我就不咋好看,我媳婦挺好看的,不也在一起3年了,婚姻不在長相的!

感覺你這是在相親或者網戀?看你們是怎麼交流的了,**還是文字,如果是文字,你理解的文字意思,是你的主觀理解。

41樓:

說白了你在勉強你自己

你們覺得荷蘭會不會贏我全賭上面了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荷蘭與西班牙,荷蘭從未在世界盃得過冠軍。但是,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

女生會不會看見這個男生覺得這個男生醜

不能說這個男生醜呀!只能說長像平平凡凡滴!沒有啥過人之處呀!如果他要是具有良好的修養那就齊了。那麼,想找個漂亮的女孩是沒有問題的啦?好好努力提高吧?看人是看人的氣質和內在美,並不是只看人的表面,有的男人雖然長得很師,但是他沒有事業性,沒責任,沒擔當,那麼那些女孩寧願找個不是很師的,起碼他有責任心,會...

當你們的男友覺得你有缺點你會不會很生氣

當自己的男朋友覺得自己有缺點了,恐怕換成誰都會生氣的。既然對方已經開始發現你的缺點了,說明對方已經開始有點對你沒有好感了吧。也許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慢慢就會變成這樣。因為只會發現別人的缺點,不會發現他自己的缺點。男友覺得自己有缺點應該生氣嗎?分析每個人都會有缺點 對方知道自己缺點並沒有關係 關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