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到那些女孩子喜歡我,卻為什麼沒有來追我來向我表白

2022-06-25 04:10:18 字數 1146 閱讀 6975

1樓:摩羯高大上

這是正常的。多數男生在成長過程中都有這種感覺。實際,只能呵呵。等多年後你回想起來會覺得無地自容。

2樓:

有些只是普通的友好表示,不代表有意於你,糾正自己的感覺得

3樓:漫畫少女

也許她們覺得喜歡未必要在一起。或者還沒有喜歡到想和你在一起的程度。

4樓:

自我感覺良好,不像你表白說明你的感覺錯了

5樓:

因為還不夠喜歡,不值得表白。你就自戀吧!

6樓:

喜歡不一定是愛…她們可能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7樓:嚴奇奇奇

你從某個角度說,自己太高估了!

8樓:super弱者

我覺得你還不夠成熟,太以自己為中心自以為是這要不得的,也屬於一個心裡作用,就比如我有能力有本事為什麼這個位置還不屬於我,是不是還有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優秀不夠完美呢要從自己身上找出原因。

9樓:杜京杜京

你那麼俊肖,千萬不主動追求,不要寵壞那些女兒。

10樓:詩詩

女生都是被動的。你喜歡你應主動

11樓:

暗地裡放出你是單身的資訊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是渴望別人 關注你。可能別人 對你的一點點好 被你無限放大為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追求吧

人家不好意思

14樓:裡氣

你感覺那些女孩喜歡你他們對你的喜歡不是那中喜歡

15樓:五黃退役放鞭炮

喜歡你,不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換位思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比較矜持 難得遇到個敢愛敢恨的

17樓:師斯

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你太自戀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額額,應該是帥過頭了吧

為什麼沒有女孩子喜歡我,為什麼就是沒有女孩子喜歡我呢?

原因 一到女孩前臉紅,就沒機會跟女孩相處交往。要是緣分註定你某天會跟某女孩談戀愛,你自己沒一點付出的話你就達不到這個緣分,因為上帝給鳥蟲子,可沒把蟲子掉下鳥巢裡 你該做的 有人說的那樣彆著急,再長大點,看的再多點,對女孩一起處的看發促進點 還要做什麼慢慢知道了,總有一天回想你今天提的問題就覺得自己很...

如果我不喜歡某個女孩子,某個女孩子卻喜歡我,而喜歡那個女孩子的某個男孩當我是「情敵」,咋辦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

我喜歡女孩子好像她不喜歡我說對我沒感覺我該怎麼辦

你追求的方式不正確 在第一次表白受拒後,知道對方對自己沒有好感,應該馬上停止追求,不應接二連三的死纏爛打,這樣反而起反作用了 如你是女生,拒絕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對方偃旗息鼓了,心裡倒是會產生內疚,繼而會開始關注起他,如慢慢了解多了,發現他其實很優秀,不知不覺心生好感,可能會喜歡上他 反之,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