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請高人幫算下

2021-05-02 03:07:36 字數 1679 閱讀 4283

1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2023年是戊辰年,戊的五行屬土,辰為龍,所以2023年出生是土龍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也是土龍命。

土龍(戊辰年:1928、2023年出生)

屬龍人五行屬木,他們是一種比較進取的人。他們有很強的進取心,無論是對學習還是對工作,都有著旁人無法企及的熱情,他們很自信,他們相信自己能做到,也付出自己的努力,去盡力做到。他們的堅持不懈和積極進取很容易受到別人的關注,讀書期間,老師很喜歡他們;工作時,上級很喜歡他們。

沒有人不喜歡努力的人,而且他們的頭腦比較靈活,讓上級很是放心。但是有些土龍人雖然做事積極有熱情,但是老是半途而廢,沒有恆心是他們的一大缺點,如果能多多堅持一下,那麼終將成就一番大事。

屬龍的生肖五行及出生年份:

木龍(甲辰年——1904、2023年出生)火龍(丙辰年——1916、2023年出生)土龍(戊辰年——1928、2023年出生)金龍(庚辰年——1940、2023年出生)水龍(壬辰年——1952、2023年出生)

2樓:116貝貝愛

2023年是戊辰年,戊的五行屬土,辰為龍,所以2023年出生是土龍之命。

土龍人一般有著旺盛的好奇心以及積極向上的進取心,有一種偉大的博愛精神。踏實肯幹,吃苦耐勞,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積極,頭腦靈活。如果能夠持續不斷髮揚身上積極正面的精神,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通常都能夠在所在領域內取得不錯的成就。

土龍年的人很有愛心,這種愛心是發自內心的本能,沒有半點矯飾。這種愛心一旦發揚,就能夠成為一種偉大的博愛精神。不過土龍人不足之處就是容易半途而廢,做事情容易虎頭蛇尾,所以要培養堅持的耐力,才能更好的取得成功。

3樓:司馬晟宇老師

2023年4月5日

五行分析

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日柱命理

出生日的天干,稱為日元、日主,是命中之主。您是庚金命:

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穩重,但過於操勞,防止被別人耍花樣、弄權術而迷惑受騙受害。

日干與日支合稱日柱。您的日柱為庚寅,日柱命理如下:

[庚寅][中等]坐絕地,無根,蓋頭(幹克支),女命剋夫再嫁,做偏房可以,男命庚寅不善終,但坐殺印有開拓精神,為官多清廉,支藏偏印宜做副手。

心性急快,有口無心,大事有藏;易好易怒,性情反覆無常,傷人還不知道;易結人緣,也易失人緣,衣祿足用;早年不娶財物,中年奔波,晚景豐隆。女人內助,好事發達,勤儉有得。

年命生肖

您的生肖為龍,以下為性格簡測:

①勇往直前,有旺盛的進取心。

②專心致志,果斷肯幹。

③孝順,慷慨,善於理財。

④聰明,有才能,氣度高。

弱點:有時容易急躁,盛氣凌人,主觀固執,約顯爭強好勝,不服輸。

八字測算

● 為人剛直,不順人情,財谷如意,六親疏遠,自立權衡,則晚景勝前興,創家之命,女人持家牲畜旺相,享福延壽之命。

● 喜歡與人聊天,享受與三五知己把酒言歡的樂趣。愛好旅行及追求剌激,不能忍受單調的生活和工作。為人機智,果斷,極受朋友歡迎。

● 有吸引力,善遊說,具雄辯能力,公正,知覺敏銳,易興奮,極喜歡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事業上的成功,會大於私事上的成功,有藝術傾向。

請高人算下生辰合婚姻,提供生辰,請高人算下生辰八字合婚姻,提供生辰八字

我是1980,10,13,她是1986,9,26 請高人幫忙算下生辰八字 謝謝 30 梟神 傷官 日主抄 比肩戊 癸 庚 襲 庚 子 亥 辰 辰 現在這種 很多,自己去查查就好。神煞 年幹 太極貴人 太極貴人 年支 亡神 華蓋 華蓋 日干 天廚貴人 國印貴人 國印貴人太極貴人 流霞 流霞 文昌貴人 ...

請大師幫算下這個,請大師幫算下這個八字

我對這些的態度是這樣的。如果命是註定的,一切運勢什麼的是註定的話,那我沒什麼好怕的,因為該來的躲不掉,該得到的丟不了,人無論如何都改變不了命運,那還擔心它幹什麼呢,反正擔心又改變不了它。如果命運不是上天註定的,那更沒有什麼好怕的了,人只要做好自己想做的,向自己確定的目標去努力,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應為...

早5點出生的男孩,請幫算下自己的命運,謝

出生日期 公曆 1983 年 4 月 18 日 5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三月初六日 卯 癸亥年 丙辰月 丙子日 辛卯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鼠,出生於黑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癸陰水 丙陽火 丙黑豬 辛紅鼠 亥陽火 辰陰金 子紅龍 卯白兔 八字命盤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