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看下這個手鐲,什麼種的,價值如何

2021-03-17 21:28:02 字數 1519 閱讀 8261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種飄花,三百萬或以上

2樓:風神無敵大王

顯然的仿品,塑料的!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什麼種水價位多少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法判斷。上傳清晰的多角度**吧。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種水怎麼樣,價值多少,謝謝!

4樓:自在啼

種水,是指翡翠的透度和淨度,透度越高,淨度越好,種水越好,理解了概念,自己就可以看。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帶油青色,微透明,翡翠手鐲。

真品,種水一般,用料足實,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水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5樓:無聊的人們

at once came a slow,

請教大師,麻煩幫我看下這個手鐲種水和價位怎麼樣?

6樓:鑑定玉石翡翠

你好,如圖看應該是翡翠手鐲,但是**沒辦法準確鑑定,多發幾張給我,我給你看看吧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好嗎?價值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應該是藍水翡翠的扁條手鐲,糯冰種料,水頭還行,顏色淡雅,藍水屬於油青的一個分支,其**比普通的油青色要貴一些。這手鐲整體看屬於中檔品質,各地**不同,中幾千元到萬元之間都屬於正常的**範圍。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往往就高一些,大玉器市場或集散地,**就能便宜一些。

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以下是藍水翡翠手鐲的**,可以對比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鐲子,內壁打磨的不夠光滑,機器切割的痕跡還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對於堅強的人來說縱有千般的險阻,他也會從容坦然的面對。因為誰都知道生活是艱難的,但是誰都知道,如果在生活中妥協

專家幫忙看下這個手鐲種水和價值

10樓:琴劍天澤

糯種三色翡翠手鐲顏,色不錯但水頭和透性差了些,大概2500左右合適。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下翡翠手鐲的價值如何?什麼種水?價值如何?這是雨天較陰暗光線下拍攝!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色,帶點暗黃翡色,區域性油青返淡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不甚明豔,算有點特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實用佩戴型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500~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有黃有綠,參考價6000左右合理

請大師幫看下這個綠幽靈吊墜是真的嗎

挺好看的我覺的不象真的建議你找個董的給你看看 你好,題主,這是一款天然幽靈晶吊墜。請大家幫忙鑑定下這個綠幽靈是真的還是假的 綠幽靈長什麼樣的都有,不存在一模一樣的綠幽靈 請高人幫忙看下綠幽靈吊墜的品質 裡面有紅幽靈哦。一般有黑色和綠色較好,含紅幽靈不太好,一般認為是雜質。白水晶部分很淨 很透。雕刻設...

請大師幫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謝謝大師

a貨翡翠手鐲,豆種,種水極差,價值在300以內 請專家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料的?值多少錢?效果看,有可能是獨山玉材質,不能肯定。也有可能是瑪瑙類,或人工合成產品。是南陽獨山玉不是翡翠1000一1500左右 請大師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這個是老料牛羊角做成的活口手鐲,有平肝火之效。市場 在...

請各位大師看看這個冰種翡翠扳指品質如何?價位範圍多少

天然a貨翡翠,糯米種。質地不怎麼細膩,玉質一般。大概價值五百。如何收藏翡翠?翡翠,自古以來一直就是中國人最喜愛的玉石珍品,它以豔麗的色彩,美麗的光澤,晶瑩剔透的滋潤感,在眾多的玉石大家庭中被人冠以 玉石之王 的美譽。收藏翡翠首先要辨別翡翠的優劣,讓我告訴你下面幾點祕訣 1 察顏觀色 色指翠綠色。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