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個手鐲的價值,是不是糯種翡翠?市值多少

2021-03-04 01:32:42 字數 3602 閱讀 2971

1樓:天恩翡翠

看著是瓷底,沒有顏色,雖然是a貨,但是**也不高,估計300可以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糯種翡翠,但是你的**沒有把鐲子拍全,很難股**。

那怕是糯種的翡翠手鐲,帶的色不一樣,價錢可以從幾百到幾十萬不等。一個滿翠的糯種手鐲可以賣20-30萬,但如果翠的顏色很悶,也就2-3萬。你的這個看不清是油青綠還是有翠綠。

不過肯定不會上萬。

而且,還要看鐲子有沒暗點,有沒有格或是裂。

糯種翡翠a貨鐲子。麻煩懂的朋友幫看一下,這個鐲子是糯種的麼?價值大概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不是糯種,這是豆種,天然

翡翠a貨無疑問,但屬於翡翠裡邊最低檔的,種粗,水頭幹,色澤斑駁而無美感,石性重,玉性弱。雖然市場上一般也要賣四,五百塊的,但買來幹嘛呢?戴著那不是添美,那是扮醜。

石之美者為玉,反過來說,玉之醜者為石,具體到這件翡翠上,也是說得通的。

糯種的翡翠手鐲,樓主可以比對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手鐲是純天然翡翠,屬於a貨。

糯種底,水頭不是很好,通透度不高,仔細看可以發現不少的棉絮和晶體物質。

顏色以白色為主,帶點豆青色。

光澤度和潤澤度還不錯。

條子適中、

我覺得**大概在1800左右

大師們,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種水如何,市值大概多少?拜託了,謝謝了! 100

5樓:一槌定音

材質:翡翠a貨

水種:豆種

此鐲材質屬於翡翠中較差質地,夠不上糯米種。好在帶綠不少。在沒有綹裂的情況下,市場成交價1500-2000元。

6樓:張守東的司機

看著不錯,看不清有沒有綿和裂,不好估價。

7樓:茶比酒濃

應該值200萬左右 不能再多了

8樓:瑩翠珠寶

這只是不是直播買的?2000左右

9樓:單二帥

不錯,**應該十幾萬元。

10樓:木梟一直在啊

應該在300萬左右吧

請行家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市值大概多少。老爸十年前買的,最近才開始戴。不知道能養成什麼樣子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微閃灰,帶淡灰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這類手鐲,一般作為日常佩戴比較實用,用不著小心翼翼。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到3000左右。

至於養,這類養不出什麼效果,億萬年自然造化鑄就的質感,豈是人生區區百年能改變什麼的,無非是民間傳說而已。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玉鐲玉質剔透度成色度還都不錯.品相溫潤亮麗水頭足.整個玉視覺效果很好.現市面價大概4200至4500左右!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市值多少

13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bai翠a貨(

du手鐲)

從**看你這zhi是一隻糯種正裝翡dao翠內手鐲,水頭一般( 不透容明),

其翡翠底子為石灰底,少雜質,區域性可見細微顆粒,油青色,整體棉多,色灰了點。

完美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在1500~2000左右。

市場商場**虛高不足信,希望沒有入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求專家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豆種還是糯種,價值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隻糯種的飄綠色翡翠手鐲,種地一般,顏色很辣,整體沒什麼瑕疵,目測a貨,類似這樣的手鐲市場價大概3~5千之間比較合理。

15樓:糯冰漂花

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

豆種白底青,底子略粗,棉重,水頭稍差

目測是正裝圈口平安鐲,

表面未見明顯的紋裂髒等瑕疵

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3000左右為宜商場或實體售價會貴很多,比較成本也高

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daizi摩羯

第一隻鐲子是豆種,也可以勉強說是豆糯種。**3000左右。第二隻鐲子是糯種,水頭比第一隻好,飄花也活些,**應該在4000到5000左右

17樓:自在啼

豆種,飄綠,尺碼正裝的翡翠手鐲。真品無疑的,但這類鐲子,多棉紋,完美度不高,飄綠面積小,色不夠陽,所以**並不高的,不能用正常白底青的**去比對。

我們品鑑翡翠,除了提升眼力,也是認知**,歸根到底是選擇更好的價效比,這才是學習的意義之一。而不是尋求估個**,去追求心底的那份小小的心理安慰,那,無意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物圖,是東西應屬豆種,3000+-,請採納

懂行的幫我看一下這是冰糯種翡翠嗎?看價值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糯種的翡翠紫羅蘭色,但是不夠冰種級別。價值大幾千塊錢。我也非常喜歡翡翠,同時也對琥珀和松石感興趣。

20樓:老俞_翡翠

你這是燈光照,還是仙圖,沒辦法準確評估。

大概看是糯種,沒紋裂中千價以內。

21樓:如沐春風

**都不能看,怎麼幫你鑑定

有懂翡翠的朋友嗎?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價值多少?

22樓:輕酌天蠍

這款手鐲屬於冰種飄綠翡翠手鐲。溫潤細膩通透性強水頭足。**大四吧。

2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水頭尚可。

缺點是條莊不太規整,略窄,整體清透度一般,偏渾濁。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6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24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支當代天然翡翠手鐲,冰種飄花,市場價在三四千元比較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從**上看出來?那他就是絕對的大神。在翡翠市場上。假多真少如果是真品。就值不少人民幣。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養玉,玉養人。這個手鐲水頭不錯,飄綠為菠菜綠色。如沒有其它質量問題,估現在市場價可以三幹六左右。(臺上的那個)

27樓:老俞_翡翠

糯種底色飄花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條形一般,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千價。

28樓:小歡歡

第一張不錯啊,我覺得五六萬應該有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綠色。不是很貴。

您好,能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嗎?方便的話能給估個價不。多謝

你好,拍的不太好 這麼說吧,目測均為a貨 倒是不必擔心 佛公目測機器工的 葉子應該很薄 貔貅個頭比較小,不過器型還算周正 手鍊種水較弱 兩個一起小几百是可以接受的 東西都是真的,幾百塊不貴,價位也合適,可以放心佩戴 大家幫我看下這三款手鐲怎麼樣,是不是a貨翡翠,大概估個價,謝謝 這三款都是天然翡翠a...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怎麼樣,是不是A貨,屬於什麼種,品質如何,價值如何?謝謝

還不錯哦,值800。雲南那邊的吧,肯定會說緬甸玉。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給看一下這個貴妃手鐲是真的a貨嗎?什麼種的?謝謝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手鐲,真品無疑問。但是,實在有些美化,實物必然色差很大,是閃灰的油青色,不是圖中的綠色。條子偏薄,色澤偏沉悶。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

豆 糯種無色,不值錢,自己喜歡就好 您好 這個。這個質地不好,最多1000了。色澤感覺是合成的,玉粉和石灰合成 應該是合成的,裡面的感覺不好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淺綠色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淺綠色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不能這樣文字提問,無法準確判斷。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