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能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嗎?方便的話能給估個價不。多謝

2021-04-29 21:54:06 字數 1128 閱讀 481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拍的不太好

這麼說吧,目測均為a貨**

倒是不必擔心

佛公目測機器工的

葉子應該很薄

貔貅個頭比較小,不過器型還算周正

手鍊種水較弱

兩個一起小几百是可以接受的

2樓:誰還不是一個孩子

東西都是真的,幾百塊不貴,價位也合適,可以放心佩戴

大家幫我看下這三款手鐲怎麼樣,是不是a貨翡翠,大概估個價,謝謝

3樓:自在啼

這三款都是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論品質,雖然不是特別好,倒也各有特色。

第一隻,糯種,化地,淡灰油青底色,種質還算細,鐲形規整,可惜有紋,會對**打擊較大,玉器市場**一般在2500左右。

第二隻,糯種,帶淡灰紫色,撒金斑,條子略細,水頭一般,屬於特色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3000到3500左右。

第三款,糯種,化地,飄花手鐲,種質細膩,條裝規整,花色偏黯,清亮度一般,沒有紋裂的話,4000到5000左右。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高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鐲子是a貨麼。幫忙估個價。多圖。

4樓:匿名使用者

親,由圖所看,這個是翡翠a貨,是真的,放心

糯種,水頭一般,顏色還可以,但是那些黃斑影響價值,個人認為價值在3000左右合理。

這金絲種a貨大圈口手鐲估個價

5樓:**店玉乾盛世

你好,這不是翡翠金絲種。這是翡翠a貨油青種,1000元市價。金絲種翡翠手鐲最低都要5位數起。

6樓:鴨子快跑啊

沒看懂!!金絲種,新名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金絲種,差十萬八千里呢,你這種不超過一千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a貨嗎?順便給我估個價吧!謝謝

8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玉手鐲,真品是翡翠手鐲a貨,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您好,麻煩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物件光澤偏弱 顏色散射明顯 存疑是肯定的 你需要做的是檢測 30元可以出結果 這樣沒有人看得出來,顯微鏡下面看 用手電照一下,看看它的通透度如何!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什麼價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細豆種料子 種水品相較為普通 無...

幫我看下這個手鐲的價值,是不是糯種翡翠?市值多少

看著是瓷底,沒有顏色,雖然是a貨,但是 也不高,估計300可以搞定。是糯種翡翠,但是你的 沒有把鐲子拍全,很難股 那怕是糯種的翡翠手鐲,帶的色不一樣,價錢可以從幾百到幾十萬不等。一個滿翠的糯種手鐲可以賣20 30萬,但如果翠的顏色很悶,也就2 3萬。你的這個看不清是油青綠還是有翠綠。不過肯定不會上萬...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怎麼樣,是不是A貨,屬於什麼種,品質如何,價值如何?謝謝

還不錯哦,值800。雲南那邊的吧,肯定會說緬甸玉。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給看一下這個貴妃手鐲是真的a貨嗎?什麼種的?謝謝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手鐲,真品無疑問。但是,實在有些美化,實物必然色差很大,是閃灰的油青色,不是圖中的綠色。條子偏薄,色澤偏沉悶。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