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幫我看下這玉手鐲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價格多少

2021-03-04 07:16:07 字數 1910 閱讀 4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不出真假,但純天然的翡翠,顏色、質地一般不會這麼均勻。

2樓:‖綄_ 羙 &謊 °言

應該是比較純的玉了,幾百塊錢左右不成問題

能幫我看一下我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 **會是在多少?謝謝

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所謂燈下不觀玉

這隻手鐲在燈光下的表現不太正常

建議提供實物白天窗邊自然光圖

再做判斷,這樣會比較準確

按照目前圖目測,如果是a貨**的前提下

即使是在鹹魚,小中千附近正常

如果**過於的低,則不正常了

提問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做專業人士給你鑑別,一般人不知道這方面的知識。

5樓:葉子

一款玉鐲呢是真的呢,它的**在40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翡翠的鐲子。但從**上確定不了是不是a貨?所以他的**也沒法判斷。

大家幫我看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7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阿富汗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真正的阿富汗玉是產自阿爾卑斯山脈的一種玉石。2023年以前,阿富汗玉大部分產自阿富汗和土耳其,後因戰亂,阿富汗境內的大多玉礦都已停開。05年以後市面上的阿富汗玉大多是產自土耳其和伊朗。

請大師幫我看下這塊翡翠玉手鐲,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帶淡豆青色,或有若有若無的淡紫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偏細,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5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9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翡翠a貨,2000左右

請幫我看看這隻玉手鐲價錢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手鐲是珠寶類,也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隻手鐲的價值,手鐲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好。

幫我看看 這個玉手鐲是不是真的 值多少錢 謝謝了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夠清晰,我相信沒有什麼人能夠看出這到底是什麼,還是建議上傳更清楚的**吧

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玉手鐲是真的嗎?是什麼品種?**是多少?

12樓:吉

**看是天然a貨翡翠,肉不算粗,是糯種。水頭一般,沒什麼色,**不會高,大約幾百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

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個人看1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4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親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怎麼樣,是不是真的玉,**大概多少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嘛,這個樣子是看不出真假來的,真的看不出來呀,真真假假的這個樣子是看不出來的。

我在老鳳祥買了個玉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豆糯種翡翠手鐲,是真的。沒有太多瑕疵 看起來不錯 是真的 是真的。看多少錢入手的 我買了個金鑲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金鑲玉沒有真假之分,玉石是玉石,但是質量很差跟石頭沒有什麼區別,上面的 沒有重量,一般金鑲玉上面的 也就0.1克左右,幾十元的 不懂不要購買。不是說假的,品質不好而已 我在老鳳祥裡買了一...

請有經驗的來幫我看下,是不是我真的會錯意了 還是真象她說的那樣子對我從來沒有過好感,我沒有經驗

膽子太小了,吃的都是啞巴虧。明明開始那女孩對你很有好感的,可你為什麼見了面還都不跟人家說話呢,面子有那麼重要嗎?還有你答應過送人家回家的,人家已經允許了,你卻退縮了.人家怎麼可能拒絕你呢?即使拒絕了她心裡也會很內疚的。接下來,你都是讓朋友幫你問候,這說明什麼?對於任何一個女孩來說,問候這種事通過別人...

我想各位大師幫我看下我買的這個玉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謝謝哈HA

上如何能判斷啊?如果誰說是真的假的,百分百在忽悠你。這個只能說a貨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是真的價值在2000 6000之間 水頭還可以,3300有點貴2500 2800之間,但是考慮在景區買的,可以接受 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朋友的店,賣價兩千六打算入手?100 玉鐲子這個東西,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