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看下這塊和田玉嗎,大師您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塊和田玉嗎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505 閱讀 2080

1樓:自在啼

和田玉在選購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看結構:透光看和田玉內裡,結構必須緻密,勻淨。

2,看白度:自然光下,看表面顏色,色澤越白,越純淨,品質越好。

3,看質感:用手觸控,把玩,油性糯性表現越出色,品質越好。

4,看品相:整體看,完美度越高,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品質越好。

請把和田玉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傳圖示範:

大師您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塊和田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俄料!雖是真品,但是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

這是俄料人工皮色高仿新疆和田籽料,雖然也能出具和田證書,但是產量巨大,您這個個頭太小,而且經過人工優化,市價極低200元附近,且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請幫我看一下這塊和田玉的**

3樓:du知道君

一、如果和田玉按產出方式分割槽分的話,可以分為山產和水產這兩種形式。水產的和田玉稱為子玉,山產的和田玉叫寶蓋玉。當地採玉者則根據和田玉產出的不同情況,將其分為山料、山流水、子玉三種。

山料又名山玉,或叫寶蓋玉,指產于山上的原生礦。山料的特點是塊度的大小不一,呈稜角狀,質量常不如子玉。

山流水是指原生礦石經風化崩落,並由河水搬運至河流中上游的玉石。其特點是距原生礦近,塊度較大,稜角稍有磨圓,表面較光滑。

子玉又名子兒玉,是指原生礦經剝蝕被流水搬運至河流中的玉石。其特點是塊度較小,常為卵形,表面光滑。因為長期搬運、沖刷、分選,所以子玉一般質量較好。

按顏色不同分類

二、和田玉按顏色不同可分:為白玉、青玉、墨玉、黃玉四類。

白玉的顏色由白色到青白,多種多樣;還可分為羊脂白玉和青白玉。羊脂白玉因色似羊脂,故名。質地細膩,「白如截脂」,特別滋蘊光潤,給人以一種剛中見柔的感覺,這是白玉子玉中最好的品種,目前世界上僅新疆和田有此品種,產出十分稀少,極其名貴。

青白玉以白色為基調,在白玉中隱隱閃綠、閃青、閃灰等,屬於白玉與青白玉的過渡品種,和田玉中較為常見。

黃玉由淡黃到深黃色,其特點是從裡到外均為黃色,有慄黃、秋葵黃、黃花黃、雞蛋黃、虎皮黃等色,黃玉十分罕見,古人以「黃侔蒸梨」者為最好。

青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顏色的種類很多,儲量豐富,是歷代制玉採集或開採的主要品種,比較常見。

墨玉由墨色到淡黑色,其墨色多為雲霧狀、條帶狀等,多見於青玉、白玉過渡;一般有全墨、聚墨、點墨之分,全墨即「黑如純漆」者乃是上品,十分少見。墨玉大都塊度較小,其黑色皆因其含較多的細微石墨(碳質)鱗片所致。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

這塊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錢,這塊和田玉墜大概多少錢

通常這複種千足金和田玉掛件制 都是真的和田玉bai和金箔貼制而成的。肯定du保真,和田zhi玉是真的,金箔也是真金。dao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 俄料 韓料 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此類廣義和田玉價值較低。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

大神幫忙看下這塊新疆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廣義和田玉,一直以來人們對和田玉的認識都存在一種誤區,說起和田玉都認為是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 青海玉 加拿大玉 韓國玉等等。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

幫我看看這塊和田玉的真假,估價

您的這一個玉牌子,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韓國玉平安牌 國內藝術回品市場上比較常見,答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玉牌子,銷售,千萬要注意!第一張 偏綠一bai眼都看出來du不是和田玉zhi 和田玉怎麼捨得雕成玉牌,...